一百五十 做一个永远也醒不来的噩梦吧(1/2)
作者:有道言
    “抱鱼狂魔,吾等前来擒拿你,你可知罪?”小老头来到黎明身前,义正言辞的说道。

    我家美纳斯可以飞,我让它带我飞有错吗?装个逼有错吗?人家美纳斯都没说啥,你们特么算个毛呀!

    “不知罪。敢问,大爷你是?”黎明自然摇头,自己又没错。

    “哼。老夫就是燕大校长关正庆!”闻言,小老头就是一声冷哼,沉着脸对黎明说道,“黄口小儿,你拥有洛神美纳斯你却不知珍惜,肆意践踏,简直是我们训练师界里的可耻败类!”

    黎明闻言就是懵逼了一下,然后他就转过头对美纳斯,问道:“美纳斯,咱践踏过你吗?”

    美纳斯配合的摇摇头,和黎明一起歪着脑袋呆萌的看着关正庆。

    啊!老婆好萌!

    黎明一头黑线的听到一脸正派的关正庆的心声,暗骂一句,这特么的老不修,这年纪有老伴了吧,还特么心里想着别的女……母精灵!你老伴要是没死也被你气死了,死了也诈尸给你看!

    “还不认罪!来人,把证据呈上来!”关正庆只是心神失守了一下,旋即巴掌一拍,让一两个小年轻屁颠屁颠的跑了上来。

    那两个小年轻不知从哪儿整来了一个液晶大屏幕,给液晶大屏幕插入了一个数据线,另一端连在手机上后,打开液晶大屏幕,一张“触目惊心”的黎明骑兽图就出现了。

    顿时间,黎明听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咬牙切齿的声音,受尽横眉冷对与“千夫所指”。

    黎明眨了眨眼,道:“咋了?”

    “你看看!你看看!还不认罪,卑贱的你居然敢坐在美纳斯的身上!”关正庆指着黎明骂道。

    黎明有些懵逼,美纳斯的魅力好像也没那么大吧。

    然而,他并不知道,其实美纳斯的魅力还真这么大,非心性不坚定者或者本身精神力强大(即特防高),美纳斯浑然天成的魅惑之躯基本是众生通杀。黎明兽不是普通人,自然不懂普通人。

    听着四面八方的讨伐声,黎明心知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解铃还须系铃人,一切还得靠美纳斯说话,他先是大喝一声“都特么给我安静!”把这些人全部震住了。

    他看向美纳斯,认真的说道:“美纳斯,请问我坐在你身上,让你带着我飞是否让你觉得委屈或者伤了你的尊严?”

    “没有,没有!我最喜欢阿明了,载着阿明飞一辈子都很乐意。”美纳斯当即强烈的摇晃着脑袋,它把垂落下来的粉色发状物摇摆得晃来晃去。

    在它还是丑丑鱼的时候,它此生第一次唯一体会到宠爱的来源就是黎明,只有黎明是发自真心的不歧视它的美丑,不会因为自己是丑陋的丑丑鱼而少爱自己一点,也不会因为自己是美丽的美纳斯而多爱自己一分。黎明对它的态度从不是怜惜怜悯,而是它最需要最渴望的平等!

    黎明刚才那认真的询问语气,美纳斯感受到了他身上少有的愤怒情绪,它心慌了,同时也气愤了,它开始怒视着周围那些来搞事的那些人。

    这些人欺负阿明!这些人想拆散我和阿明!拆散我和阿明,就会让那条臭蛇独享阿明了,阿明是我心目中的如意夫……最佳主人,我绝对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就这样,原本起初还带着一些玩闹情绪对待此事的美纳斯,开始一改先前的态度,用敌视的目光扫视着周围那些来搞事的人,一双美眸渐渐泛出白光。

    淅沥沥淅沥沥……

    关正庆和众人眼见突然表情得十分阴沉的美纳斯,还有天上聚集的乌云,骤然降下的大雨感到了不知所措,他们心目中的女神好像发怒了,发怒的对象好像不是他们抨击的黎明而是他们。

    what?我们……我们做错什么了吗?

    “哈哈!抱鱼狂魔你还不恕罪,看,美纳斯老婆……”有一个还搞不清状况的傻逼正嘚瑟的对黎明大笑着,他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发水枪给轰飞了出去。

    美纳斯冷冷的瞪了那倒飞出去的人类,暗骂道,谁特么是你们老婆,什么辣鸡玩意儿,一个个都想搞精灵,是不是心理变态!

    静……

    众人顿时闭上了嘴,一脸震惊的看着对他们露出怒容的美纳斯女神。

    女神发怒了。

    黎明看着愤怒的美纳斯,伸手轻抚它不安的身体,轻声道:“别生气了,乖。”

一百五十 做一个永远也醒不来的噩梦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