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二 罗子果与进化的化石盔(1/2)
作者:有道言
    黎明的演讲发人深省,许多人都觉得无地自容,心中有愧,看他们做了甚么?

    看向黎明的目光都变了,这特么才是受人尊敬的天才年轻训练师啊,思想觉悟多高。

    但紧接着,他们就看见黎明来到了那被吓晕过去的断臂壮汉旁边,黎明他一耳刮子就往对方脸上抽了过去,“扑街,醒醒!把我的战利品交出来。”

    众人:“……”

    啊……全都是假象。

    此次闹剧过两天后,燕京出现了一个轰动的大新闻,有将近百来号人无故陷入深度睡眠状态无法醒来,并且时常露出痛苦面容似乎意识在遭受着强烈攻击。

    官方给出的认定是有恐怖组织发动了恐怖袭击,民众们脸色剧变,一时间有些人心惶惶。

    作为幕后黑手的黎明,此刻正头顶着化石盔,悠哉悠哉的行走在燕京的圣莲山上。

    不走游客观景区,走的是野区,所以黎明遇上的精灵并不少,圣莲山上的精灵以水草虫三系精灵居多,平均等级都在四十级以上。

    碰到低级的三十级到四十五级以内的野怪就直接让化石盔出手,这特么一战斗才知道,这活了N年的咸鱼是真特么的咸鱼啊,战斗意识比小红还差。

    不过,总归的,化石盔还是要比小红那条咸鱼龙聪明一些,不会战斗人家可以学嘛,学习效率就比小红快多了。

    爬上圣莲山南庙的背坡,黎明瞧见了一只扒在树上的安瓢虫。

    外挂扫上一次,得出了其等级为39级的信息,黎明稍作估量,然后就对化石盔说道:“化石盔,又该你战斗了。”

    “好哦。”化石盔软软的声音在黎明脑海中响起,然后从他头上跳了下来,它还是以那种让人不是很能接受的诡异走位来到了那只安瓢虫身边。

    “大姐,能干一架不?”化石盔爬到安瓢虫身边,睁着一双诡异的红眼,软软的说道。

    安瓢虫瞥了它一眼,摇摇头。

    “好的,大姐。”化石盔眨了眨眼睛,然后转了个身看向黎明,“阿明,这位大姐不打架呀。”

    黎明:“……”

    我家的精灵要么腹黑鬼畜,要么女王抖S,要么就是傻不拉几的,咋就每一个能让他省点心?都不随我,像我一样纯真耿直。

    “直接打它就是了。”黎明擦了擦额头上的汗,道。

    “哦。”化石盔应了一声,然后和安瓢虫说,“大姐,我打你咯。”

    黎明:“……”

    我错了,化石盔是随我的,看这耿直的。

    咴呸!

    化石盔扬起身子,突然往后喷出一道猛烈的水流,而后身体如导弹一般飞射了出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撞向了安瓢虫。

    安瓢虫在听到化石盔说要打它的时候,它内心是很懵逼的,妹的,都说了不打了,你这精灵咋这么倔呢?

    嘭!

    虽然听到了对方的提示,但是化石盔这招水流喷射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翅膀才刚打开就被那坚硬的壳给撞飞出去。

    安瓢虫被撞得身子一疼,野性也被对方给激发出来了,冷哼一声,也冲了出去,对着化石盔的甲壳就是一记音速拳。

    咚!

    安瓢虫感觉自己好像打在了钢板身上,化石盔浑身一震,隐隐觉得受了些内伤,随后再来一发水流喷射直冲安瓢虫。

    嘭!

    再次被撞到的安瓢虫感觉小腹一痛,同时它看到对方这次没有在攻击得手后跳开,反而是用那几个如同爪子一般的四脚紧紧抠住了它的身体。

    “超级吸取!”化石盔张开它漆黑的嘴巴一口咬住安瓢虫的腰部,发着红光的眼睛愈发诡异透亮,以一种可怕的速度汲取着对方的体力。

    安瓢虫发出惊恐而又叫不起来的呻吟,深刻的感觉到自己体力的飞速流逝,意识渐渐变得模糊起来。

    半分钟后,安瓢虫重重的倒在了地上。

    叮!宿主的化石盔击败了野生的安瓢虫,获得了大量经验。

    叮!获得了15%电量。

    叮!黎明兽参与了战斗,获得了部分经验。

    叮!化石盔等级提升至38级。

    看着这少量的电量,黎明暗叹一口气,现在自己已经有四只精灵达到了下一等级阶段(每10级为一阶段,不清楚这设定的同学回97章看看。),打31-40级精灵能获得的电量也变少了。

    不过,化石盔的等级达到了38级,意味着其进化的等级也快到了。

    因为变异而总种族值达到了430的化石盔,黎明很期待它进化成镰刀盔以后会有多高的总种族值。
一百五十二 罗子果与进化的化石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