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三 少给精灵看肥皂剧的必要性(1/2)
作者:有道言
    光芒渐渐凝成一个人形生物的轮廓,苏绣也渐渐适应了这强光,开始放下手来仔细观察这个还没进化完毕的新型精灵。

    这精灵身子修长,长着尾巴,身高也不是特别高,除此以外,还是因为光芒太过刺眼,苏绣还看不出来。

    “好了,进化完了。”黎明突然很肯定的出声一句,苏绣就看见那闪烁的虹光轰然破碎,好像里面的精灵破茧而出一般。

    借着后花园微弱的灯光,苏绣看到了一只通体金属质感十足的精灵,浑身是水银色的色泽,锃亮的甲壳能反射出光芒,化石盔的一对前足进化成了螳螂一般的利刀,在月光的照耀下映射出森森寒光,另一对足变成了站立的双腿,双脚上各长着两根锋锐的爪子。

    总体看上去,给苏绣的感觉就是这只精灵简直像一个潜行在暗夜的杀手,它浑身上下只要有突起的地方都十分尖锐锋利,仿佛浑身都是能杀人见血的武器。

    黎明看着这只金属色泽的精灵,嘴角一翘,启动了外挂探查功能。

    镰刀盔(变异):岩石系水系钢系三系甲壳小精灵,40级,拥有三特性恒净之躯、战斗盔甲和碎裂盔甲,性格天真。

    (备注:由变异的带钢属性的化石盔进化而来,总种族值达到600。再在本伟大外挂的辅助下,变成了一只极限能力值成长小精灵,各属性满努力值。会钢系部分技能,是个特别耐打的刺客型精灵,外挂评价潜力为准神兽级别。)

    看完镰刀盔的信息,黎明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当初就猜测到变异化石盔的潜力不会太低,现在可算是应验了。

    “阿明,这就是化石盔的进化型?”苏绣问道,那镰刀盔看着自己进化后的躯体,似乎还有些不适应,轻轻的做着动作,可能是它自己也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很容易造成破坏。

    “没错,它现在叫做镰刀盔,不过因为这只化石盔原本就是变异的,所以进化后的镰刀盔才会看起来十分有杀伤力,其实正常的镰刀盔还没有那么锋芒毕露的感觉。”黎明笑着解释道,随后走上前来,伸手轻轻拍了拍对方坚硬的扁平脑袋。

    镰刀盔眨了眨眼睛,它很想张开双臂去拥抱黎明,但是看着自己那浑身锋锐的身子,忍不住泄气一般的低下了脑袋。

    “呵呵,进化是很正常的事情,等你适应了这新的身体就会好很多了。”黎明似乎看穿了对方的心思一般,笑呵呵的说道。

    闻言,镰刀盔泄气的点点头,看着黎明的脑袋,心里又隐隐有些失落了,精灵总有进化的时候啊,再也不能待在阿明头上当咸鱼了。

    镰刀盔能明显感觉到,自己作为化石盔时时常有的困意已经完全消除了,它已经不再具有当咸鱼的借口。

    “先回来精灵球里边吧。”黎明带着僵笑将镰刀盔收回了精灵球,刚才镰刀盔的心声可是一字不落的被他听见了。

    化石盔还没进化的时候,那屁大点的小家伙,完全可以当帽子一样戴着,但是进化后的镰刀盔那差不多一米的个头,先不说当成帽子一样戴上去有多违和吧,那浑身金属嘎崩嘎崩的坚硬,脑袋还不难受的慌。

    看黎明又获得了一只稀有的变异精灵,苏绣心里羡慕得紧啊,这人也太好运了一些吧。

    不过苏绣这情绪也没持续多久,很快就平复了下来,她毕竟是富家大小姐,要真想要些变异小精灵,凭她家族的财力那是轻而易举。

    第二天,黎明本打算去体验一下燕京的竞技场,结果苏绣大姨子却把他拉到了培育小屋,说小六尾闹脾气了,因为黎明这几天都没来看它。

    黎明自然是郁闷万分,这冰六尾当初可是被他吓得半死半死的,这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真有这么强的魔力?这冰六尾瞬间能升华为M?

    不过想归这么想,黎明其实还是有些高兴的,这冰六尾潜力还不错,加以培养能成为非常厉害的精灵,说不定以后还能和准神对刚。

    “小六尾,姐姐带黎明哥哥来了哦。”进到冰六尾的豪华空调小窝,苏绣就用逗弄小孩的口吻对在房间里沙发上上蹿下跳的冰六尾说道。

    闻言,冰六尾顿时停了下来,仰着萌萌的脑袋,看到微笑的黎明时,马上欣喜的扑进黎明怀里,像只小猫一样在他臂弯,两肩上上窜下跳。

    冰凉又毛茸茸的尾巴时常扫过黎明的肌肤,让黎明觉得发痒想笑,黎明最后轻轻捉住了这调皮的小家伙,伸出手指轻轻搔弄着冰六尾软软的小腹,笑道:“听你苏绣姐姐说,你没看见我就开始皮了哦。”

    “没有没有,小六尾乖乖的。”冰六尾的萝莉音焦急响起,一对水汪汪的大美眸子好像在说着它的委屈。

    “哦,拿这些皮沙发是?”黎明指着那些到处是抓痕和冰渣的残破沙发,似笑非笑的看着冰六尾。

    冰六尾大眼珠子转啊转,小声的说道:“那个……那是我还在发育期嘛,磨爪子磨牙很正常的啦!”

    “……那你还吐冰?”黎明对冰六尾机智的逃避责任感到哭笑不得,故作生气的模样,指着那满是冰渣子的墙壁,桌子窗户和沙发。

一百五十三 少给精灵看肥皂剧的必要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