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五 又见胖丁?哦,胖可丁。(1/2)
作者:有道言
    听到这个消息,起初的震惊过后,黎雪的心情那是相当的复杂。

    想当年,那个一只手就能被她摁在地上打屁股的小毛孩,现在也就差不多半年多没见,一瞬间就成了商业界的风云人物,你说心情能不复杂吗?

    不过,不论如何,黎明是黎雪自己一手带大的弟弟,他有出息了,心里自然高兴,她笑着对黎明说道:“既然如此,那姐姐就不和你客气了,你姐和你姐夫的房子就靠你咯。”

    “没问题。”听黎雪答应下来,黎明顿时笑了起来。

    三人吃过午饭后,坐在沙发上聊着天,王志黎雪夫妻二人看着能和他们谈笑风生的黎明,心中感叹,果然人是长大了啊。想想以前的黎明,不苟言笑,行为呆板,说话聊天的时候拘谨万分,唯恐说错话一般。

    毕竟夫妻二人请了一天假,下午总不能净待在家里,黎雪捧着黎明的脸,说:“老弟啊,既然你是成功人士了,那怎么的也不能不好好打扮了,走,姐带你买衣服去。”

    黎明其实很想说他其实并不缺衣服,他平时挺注重仪表的,赚钱以后没少给自己形象上花钱。

    让他真和网文里那些佯装自己不想打扮,其实就是想扮猪吃虎的主角那样,抱歉,黎明是真的做不到。

    在他看来,没事给自己添堵然后又给自己畅通的装逼操作,是病,得治!

    拗不过老姐的好意,黎明只能跟了出去。

    正所谓购物,女人的狂欢,男人的心酸,黎雪带黎明和丈夫逛遍了整个购物广场,花了整整两个小时才总算是给黎明买完了……一套衣服。

    “姐,衣服我自己也买了很多,不用再买了。”黎明心里汗颜,他已经不想再见识黎雪的购物之力了。

    闻言,黎雪眼珠子一瞪:“那怎么行!从小到大你衣服都是我选的,你搭配的肯定不好看,姐给你选!”说罢,又准备重新逛一圈衣服店。

    黎明和王志看着走在前面带路的黎雪,相视露出苦笑,来吧,继续。

    到了下午四点半,可算是买完了黎明的衣服,连带着黎雪和王志也买了几件衣服。坐在回家的车上,黎明看着街上行走的人们和精灵们,意识有些恍惚,觉得这世界和地球的生活其实并没有什么差别,活得都一个样。

    只是这个世界的人感觉自己孤独的人少,因为他们都有各自相依为伴的精灵。

    唰唰唰……

    黎明看着车水马龙的马路上,一辆辆车从车窗边经过,而后黎明坐的的车缓缓停了下来。

    好奇的看了眼车前,发现路堵塞住了。

    开车的王志“嘶”的轻拍了下方向盘,道:“唉,早知道就不走这条路了,这里常堵车。”

    “谁叫你自己开这条路的。”黎雪白了自己丈夫一眼,开启妻子日常嘲讽丈夫的模式。

    王志撇撇嘴,怼回道:“那要不你来开?”

    “你要不怕我跟你一块殉情,我完全没问题。”黎雪冷笑。

    王志:“……老婆,你赢了。”

    “哼。”黎雪笑嘻嘻的娇哼一声,随后跟黎明说道,“这条情侣中路堵着呢,我们可能要塞很久了。”

    “没事,这儿风景也挺好的。”黎明无所谓的笑了下说。

    “那是什么?”黎明看着道路旁的大海上,那伫立在浅滩边的石像好奇的问道。

    “哦,那是渔女石像呀。”闻言,黎雪当即笑着解释道,“海珠市的一个古老神话传说,故事很老套,就仙女下凡,和凡人谈情说爱,最后变成凡人和丈夫生活的故事,这是后人们给渔女筑成的石像。”

    黎明了然的点点头,眨了眨眼睛,看向正对着自己的那个石像。风吹日晒海浪拍击好似没给这个石像带来什么伤害,黎明甚至还能清晰的分辨出石像的五官,和那渔女双手举过头顶捧着的巨大珍珠。

    渔女石像的故事他听过,只不过是不知道这就是那个石像。

    由于黎明视力很强悍,所以他在这车上依旧能观摩着那引人注意的石质超大珍珠。

    “诶?这珍珠还双黄蛋的?怎么出现一个粉色的……”紧接着,黎明就懵逼的发现了一个很不对劲的事情,那就是那大珍珠旁边突然又鼓出了一个粉色的圆物。

    这圆鼓鼓的粉色屁股,好特么熟悉啊……

    外挂探查功能启动!

    胖可丁:一般系妖精系双系气球小精灵,50级,特性是好胜,性格骄傲……

    (备注:此胖可丁有些奇怪,非常喜欢唱歌,并且唱歌具备百分百催眠效果。虽然歌声能催眠,但不可否认它的歌声十分甜美,走遍好几个省份的它,目前为止已经收获了大批粉丝,其间得到一位狂热粉丝赠予的月亮石成功进化,控音能力更加爆表!

    同时自学学会了人类歌唱家的歌唱技巧,现已学会唱出人类歌曲,可以用唱歌的方式和人类交流。此精灵与宿主曾经相遇过,胖可丁认为和你有相知之缘。)

    唱歌的方式交流,是该怎么交流?
一百五十五 又见胖丁?哦,胖可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