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五 又见胖丁?哦,胖可丁。(2/2)
作者:有道言

    黎明:“……”

    我特么就说这小屁股怎么这么熟悉!

    “唉!”黎明看到那从“珍珠”后面钻出来的胖可丁,心中暗叹,不好好管管的话,等会儿就出事故了。

    看了眼暂时不会动的车流,自己所处的位置也恰好出于马路边上,黎明就对姐夫说:“姐夫,开下门,我要下一下车。”

    “怎么了?”王志没开,看向黎明说道,“这里开门很危险的。”

    你不开的话,等会儿更危险。

    黎明暗暗吐槽一句,随后说道:“我看见了一个朋友,我要先去打一个招呼,不然的话,我怕等会儿会出事。”

    “真要开?”

    “嗯。”

    王志略微犹豫,最后还是开了锁,黎雪也没阻止黎明,只是说道:“小心点儿啊。”

    黎明点点头,然后打开车门,下车奔向渔女石像。

    看着那跑得跟猎豹一样迅速的身影,黎雪疑惑的喃喃道:“跑这么快,不会是女朋友吧?”

    黎明一边狂奔,一边试图与胖可丁进行意识连接。

    不过距离有点儿远了,黎明眉头一皱,意识连接接不到那么远。

    此时,咱们爱唱歌的粉色胖雪梨已经艰难的爬上了它自认为附近最高的,也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了,那水汪汪的蓝色的眼睛里尽是得意的笑意,今儿咱胖萌就要再次大显歌喉。

    它不知从哪掏出了一个小巧的话筒,胖胖的小身子却并不失灵活的一个后空翻就站在了石头珍珠上。

    “诶,那是什么?”有人就站在渔女石像附近,他们很轻易的就发现了那胖胖的粉色雪梨。

    “好萌呀!!”有女孩立马兴奋的叫道,两手十指交错的合在胸前。

    “卧槽,这不是胖萌吗?胖萌!俺是你粉丝呀!”有个胖子闻言望去,发现那胖雪梨后顿时激动的脸色潮红,仿佛高潮了似的。

    一声高呼下,越来越多的人就都注意到了那站在石像顶端的萌物,而胖雪梨的粉丝也突然成几何倍数疯狂增长起来,有些人甚至开始直播,或者录视频。

    胖雪梨一脸骄傲的仰着脑袋,高兴的看着来捧场的人类和精灵们,它保持着一个亲民的偶像形象,非常有礼貌的给台下的人微微鞠了个躬,然后端起话筒准备唱歌。

    “美纳斯!神秘守护!”就在胖雪梨准备一展歌喉的时候,一道不和谐的喊声响起,紧接着众人和在场的众精灵们就发现他们身上都附着上了一层淡淡的神秘光芒,那层神秘光芒具有守护的力量,仿佛能让他们不畏惧一切。

    胖雪梨疑惑的望了过去,只见一个熟悉的人类面孔正踩在一个仙气出尘的绝美精灵背上,朝它飞了过来。

    “胖可丁,好久不见!”黎明来到胖可丁身边,就忍不住笑着对它说道。

    胖可丁高兴的拍拍手,然后眨了下眼睛,唱道:“啊啦拉,原来是你啊,啦啦啦……”

    黎明:“……”

    原来通过唱歌的方式和人类交流是这么一毛回事?

    通过唱出歌词来达到交流的效果吗?果然恐怖如斯……

    “卧槽,美纳斯!?”

    “是抱鱼狂魔黎明啊!”

    “苦索!抱鱼狂魔又踩在我老婆身上了,好气!”

    “白痴,那不是你老婆!人家本来就是黎明的精灵,载着人家飞没错,有本事你也别踩着你家飞行系精灵飞啊,别装啥几把圣母!”

    “……”

    黎明又踩着美纳斯轰动的登场,再一次造成了巨大影响,他对此也表示无奈,因为他六只精灵里面唯一会防止异常状态技能的精灵就只有美纳斯了。

    “胖可丁,你不是要唱歌吗?那就赶紧唱吧,刚才我给大家使用了神秘守护,至少五分钟内人们不会听你的歌睡着。”黎明对胖可丁说道。

    闻言,胖可丁眼睛一亮,对黎明感激的点点头,然后再次面对着众人弯了下腰,展开嗓子,深情开唱:“菠萝菠萝菠萝蜜……菠萝菠萝……菠萝菠萝胖丁……菠……萝……”

    众人闻声一阵,胖可丁甜美的歌声首次被大众们完全的体会到了,不自觉地,每个人都露出了痴迷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