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五 黎明: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1/2)
作者:有道言
    直到飞出印三国,黎明才放松了浑身的警惕。

    刚才通过预知未来看到的画面让他心有余悸,如果他刚才选择留下来战斗,那么他将会看到一个女人是用一个机器制造出虫洞一样的东西,然后召唤出一大批武装齐全、模样奇怪的敌人,这些敌人行动如机器,根本不怕受伤甚至达克莱伊的暗黑洞都无法对那群神志不清只知听令的家伙造成影响。

    强行硬拼的结果黎明不知道会如何,但他通过未来画面感觉到那黑衣女郎还有许多后手。如若继续打下去,黎明觉得并不明智,于是当即选择了撤退。(很多人会说,让胡帕召唤神兽啊……那问题来了,黎明兽不是智爷,神兽为何要给他面子当打手?)

    如若所料不差,他刚才看到的那些长相十分奇特的人类应当就是燕之雨所说的混交种(黎明给起的名字),也就是人与精灵杂交实验诞生的产物。

    该实验和前世的人与兽杂交实验十分相似,只不过后者换成了精灵。

    本质上一样,就是为了让人类能得到精灵身上的奇特力量。

    精灵飞天遁地,控制时间空间,甚至颠覆生死的力量对于拥有高智慧却寿命相对短暂的人类来说那几乎是梦寐以求的力量,有些人偏执的用极端方式谋求这种力量,因此才有了这种实验的诞生。

    刚才看到的那些人,是黎明迄今为止才看到的混交种,他们那副人不人鬼不鬼,甚至双眼迷茫有些神志不清的模样,黎明就觉得这种实验十分残忍。

    他的心灵感应无法从那些混交种身上感受到有逻辑的语言和思绪,他们和机器无二,只会遵从最基本的命令。就连外挂的探查功能也无法从他们身上获取信息,似乎并不认可他们是精灵又或者是人类。

    黎明心想,这群人或许有很大可能与梦幻口中说的抓走它伙伴的“那群人”有关联,甚至就是“那群人”。而且通过他们刚才想用强硬手段捕捉胡帕的行为,黎明就知道他们定不是什么政府军或者正义之师了。

    “除了一个还暂时没搞定的Z组织,现在又来一个庞然大物,我还真是……多灾多难啊。”黎明摸着自己的脸庞,喃喃道,“果然,我一个再怎么不正经的穿越者还是具备了一定穿越者属性,嘲讽脸特性忒强!”

    “阿明……胡帕好痛。”胡帕幽幽的声音响起,黎明这才从沉思中回过神来,低头迎上了胡帕那幽怨又委屈的眼神。

    “额,别急,我现在就给你治疗。”黎明干干一笑,随后意识沉入外挂,给胡帕的状态进行了一次状态刷新。

    噌!

    原本还觉得浑身痛痛的胡帕在黎明话音刚落没一秒,它就突然觉得浑身一松,一身不适感全无。

    胡帕疑惑的起身,仔细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顿时一脸惊呆的模样对黎明叫道:“阿明好神奇,胡帕好了!”

    “嗯。”黎明微笑着一点头,然后认真的和胡帕、拉帝亚斯说道,“我不跟你们说假的,其实我是个精灵。”

    胡帕,拉帝亚斯:“……”

    你当我瞎,还是当我傻啊!?

    原本正在专注飞行的拉帝亚斯回头就给黎明翻了一个白眼,这扑街说话真的不靠谱,明明就人模人样,你是不是精灵,老娘的超能力你当是摆设的啊。

    胡帕闻言,也是推着黎明的脸,气哼哼的说道:“阿明骗人是不对的!”

    “没骗人啊,我还会唱歌技能,能催眠的。”黎明当即反驳。

    “哼!”

    “嘿!我这暴脾气,我还真给你们露一手才行了。听好了,一首《青花瓷》送给大家,觉得好就赶紧刷个6666火箭啊。”

    “……”

    “素胚勾勒出青花锋浓转淡”黎明刚深情的唱出这一句,他就突然感觉一阵失重的下坠感。

    他怀里的胡帕和正在高速飞行的拉帝亚斯均特么睡着了,这一幕看得黎明眼皮直跳,卧槽!玩脱了!

    “日!!!!!小红,快出来!”

    十分钟后,黎明顶着一头散乱的头发,抱着胡帕坐在小红的背上慢慢飞行。他一脸的淡然,仿佛进入了贤者模式一般,小红的背上还趴着一架飞机……哦,拉帝亚斯。

    所幸黎明唱得时间不长,也不算投入,所以唱歌技能催眠的威能没完美开出来,拉帝亚斯和胡帕在五分钟后也醒了过来。

    此时,小红也降落在了深州的土地上,拉帝亚斯从小红身上下来,然后听一脸干笑的黎明讲清了它昏过去的原因,越听头上的黑线就越是密集。

    拉帝亚斯黑着脸,一脸的阴沉,MMP,听黎明的意思就是说,它差点成为历史上第一只从云端上摔死的拉帝亚斯?

    不过脸黑归脸黑,拉帝亚斯也算是知道了黎明还真特么是一只精灵!

    “所以,你是精灵?”拉帝亚斯幻化成身姿婀娜的白人美女,眼神古怪的看着黎明说道。

    “对啊。”黎明点点头。

    “所以,我该叫你黎明兽?”

    黎明:“……”

    “禁止!唯独这名字特么给我禁止!就叫黎明,没有兽!”黎明当即露出一副气急败坏的模样,他可是恨透了外挂给他起的这个精灵名,就叫黎明不好吗?神特么黎明兽!

    拉帝亚斯脸上露出坏笑,给他一个笑容让他去猜其中的含义。

    玩笑一阵后,拉帝亚斯对黎明说,它也该要回水城去了。
一百七十五 黎明: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