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六 富人收集徽章的方式(1/2)
作者:有道言
    你想问洛璃此刻的心情如何?

    当你问她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已经被她用犀利的眼神杀死了!

    黎明正襟危坐的坐在副驾驶位上,一脸的严肃,目不斜视,眼睛就这么一眨也不眨的盯着前面。

    正在开车的洛璃用那失去高光的眼神,时不时的瞟着坐在她身边的黎明一眼,直到看到有几滴冷汗从对方侧脸上滑落下来,才渐渐收回眼神。

    “呐,扑街……”一直沉默不语的车子里,终于传来了不是呼吸声以外的声音,只是那语气和那话的措辞不太和善。

    黎明缓慢而僵硬的转过头去,机械的露出干笑,“洛姐啥事啊?”

    “呐,我记得今天早上的时候你才说你在法兰西来着的,嚯?”洛璃缓慢的语调配合她那森森的寒声,听起来令人就觉得心虚,黎明脸上的笑容更是僵硬了。

    “我坐精灵飞回来的,特别快,真的。”黎明笑呵呵的说道。

    “坐什么精灵?”

    “暴鲤龙!”

    “扑街,你特么当我傻是不?”

    “真的,不骗你?”

    “飞多久?”

    “额,差不多二十来分钟吧。”

    “特么的飞得比音速还快,你怎么还不死啊!”

    “……”

    洛璃看黎明不说话,顿时呵呵冷笑了几声。

    就在前十分钟,黎明刚从树林里出来,走回马路上时,诶,好巧不巧就碰到了洛璃小姐姐!黎明看着那堵在自己前面的银色小车,车窗缓缓拉下露出了一阵似笑非笑的俏脸,他整张脸都在抽搐。

    看这扑街的!

    于是,才有了刚才开头的一幕。

    洛璃冷哼一声,瞥了黎明怀里的漂浮泡泡一眼,对黎明冷声道:“小胡帕呢?”

    “小胡帕它,它被我收进精灵球了。”黎明看着怀里的胡帕,嘴角又在抽搐。

    “放它出来。”洛璃用命令式的口吻说道。

    “开车呢,不好吧。”

    “放它出来!”

    “开车要专心呐……”

    洛璃冰冷冷的眼神扎的黎明脸上好疼,黎明想了想,没有办法,他只好这么说道:“洛姐,实话告诉你吧,现在不好放它出来,那小家伙最近犯事儿了,警察最近在抓它呢。”

    闻言,洛璃瞬间就不干了,把车子一停,一拍方向盘,斥声道:“怎么会?我的小胡帕这么可爱,它能做什么坏事!?”

    “它偷了深州富豪一整个收藏室的收藏品,藏品价值至少3个亿!”

    洛璃:“……”

    “不止如此,其实它之前把卢浮宫也给搬空了三分之一。”

    洛璃:“……”

    洛璃听得一阵嘴角抽搐,半天才憋出两字:“真的?”

    “嗯。”黎明重重一点头,看着趴伏在它怀里睡着的小胡帕,心里也无奈的很。

    “那还真是……我就说第一次看小胡帕的时候我觉得眼熟,原来最近流传在网上的那个偷窃玩偶就是它啊。”洛璃一扶额头,苦笑着说道。

    随后洛璃继续开车上路,也就没再提过让胡帕出来的事情,毕竟天朝的公安不是吃素的,查几十小时的录像就为了逮住谁谁谁那是常事,放胡帕出来那简直是与自投罗网无异了。

    翌日,黎明从洛璃家里出来,昨晚在这大御姐家蹭住了一晚。

    昨晚睡觉前出来喝水,看到洛璃闺房半掩的门,黎明故作没看见,喝完水就立马甩门回房睡觉,第二天一大早就被顶着一对黑眼圈的洛璃赶出了她家。

    “阿明,阿璃为什么会生气?”

    “这问题……好孩子不要问比较好。”

    “哦!”

    公司那边先不去,而是又来到了苏家,约苏父苏母于只有他们三人的书房里见面。

    在他们面前,黎明临时解除了外形修改,显露出了胡帕的真身,二老直接看得眼珠子一瞪。
一百七十六 富人收集徽章的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