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二 苏灵:亲爱的,拉我一把好伐?(1/2)
作者:有道言
    鱼浩南闻言,再仔细一看,发现那确实是一只长大嘴巴的吼鲸王,不免有些尴尬,在心里讪笑着说道:“看错了,嘿嘿。”

    吼……

    张开大嘴的吼鲸王发出奇怪的叫声,腹部用力一吸,顿时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吸力,把离它极近的且能吸得走的所有东西全部吞进仿佛黑洞般的巨口中。

    鱼浩南其实看清这是吼鲸王以后,心里其实已然非常怂,毕竟这是它们弱丁鱼的天敌!

    黎明一脚跺进了海底的地面,卡住了自己的身体以至于不会被这股吸力给吸走,同时两手,一左一右的抓住了胡帕和弱丁鱼。

    吼鲸王的吞食持续了整整十几秒钟才停下来,待它闭嘴之时,海底的景象早已一片狼藉。

    这只体长至少有十四米的吼鲸王吃饱了后,先是看了眼没被它吃掉的黎明它们,冷漠的看了眼后,也没有为难他们的意思,直接往上浮离开。

    “走吧。”黎明将两精灵一左一右的放在肩头,说了一句后便将脚从地下拔出再次行走在海底地面上。

    胡帕被吼鲸王这么一惊动也从睡眠中苏醒了过来,它先是看了眼鱼浩南,发现只是一只没什么特点,还弱到不行的弱丁鱼后也就没了什么兴趣,然后它看向黎明,好奇的问道:“阿明,这里就是百慕大海底?”

    “对。”黎明点点头,随后对胡帕问道,“你对附近有什么特别的感知吗?”

    胡帕摇摇头,道:“这里好奇怪,胡帕什么也感知不到。”这片地域似乎有什么特殊的磁场,屏蔽掉了胡帕对这里的感知,使它的异次元洞无法对这地域里的任何位置进行定位。

    闻言,黎明了然的点点头,然后继续上路,一路上见到了许多沉船、失事飞机和破碎的瓦罐财宝等等遍地都是,还有许多老旧折损的战舰,以及浮不出水面安静躺在各个地方的遇难者尸体。

    黎明卸下身上的一部分石头,自己往上游了一会儿,往下看着这遍地的残骸废墟,心里疑惑的想道,为何在这百慕大海域里,偏偏只有这里的失事残骸数量最多?

    难道说,这里附近有什么特殊的东西存在吗?

    “胡帕,跟我一起把这里的东西搬开吧。”黎明想了想,他觉得自己或许要找的东西应该当就在废墟之下。

    “好哦。”胡帕轻轻一点头,飞离了黎明的肩膀,在离开黎明五米左右的位置才停了下来,旋即其浑身缠绕起白色的气状力量,眼眸变白发亮。

    胡帕的身子越变越大,形态也变得越发粗犷起来,在鱼浩南一脸震惊的目光下,胡帕变成了一只五米高的六手巨人——胡帕解放形态,其六只胳膊不与身体接壤,可以自如的如同被念动力操纵的物品一般移动。

    黎明把目瞪口呆的鱼浩南重新塞进包里,然后和胡帕一起开始搬动这里的沉船和飞机残骸。主仆俩的力气惊人,黎明是天生的高物攻种族值使然,而胡帕物攻种族值虽不如黎明,但谁让人家是满级精灵呢?

    胡帕虽然在这里被限制了异次元洞的使用,但它有六只手,一手抓一把然后用力一抛,很快就和黎明一起清理出了大片地方。

    正搬运到一艘上世纪美坚战舰时,黎明就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那是一个黑幽幽的窟窿,只露出了一点点缝隙,表面上全被战舰残骸给掩盖住了。

    “胡帕,应该就是这里了,把这艘军舰挪开吧。”黎明看着胡帕说道。

    糙汉子胡帕憨憨一笑,点点头,这艘军舰比较大,它出动了六只手臂一起,咬着牙喝道:“胡帕很强!胡帕,超强!喝……啊!!”

    腰部用力一挺,军舰被抬起后,随着胡帕奋力一甩,直接被甩出了好远。

    胡帕见此哈哈一笑,浑身白芒一亮,又从糙汉子形态变成了萌娃形态飞到了黎明肩头上。

    黎明摸了摸小胡帕的脑袋,笑道:“辛苦你了胡帕。”胡帕一脸享受的模样,主动拱着脑袋让黎明抚摸。

    走到那地洞口面前看,黎明这才看清了这地洞的样貌,貌似很深,至少闪光技能照不到底,同时洞口很快,毫不怀疑就算是胡帕的糙汉子形态都可以趴着潜下去。

    “走,一起下去吧。”黎明摸了摸下巴,虽然觉得像这样随便潜入一个未知的海底地洞里,这是一种比较作死的行为。

    但是,谁叫他的好奇心被激发起来了呢?

    对于自己的求知欲,黎明一向宽容以待。

    黎明带着两精灵向下游动,速度算不上快毕竟没专门训练过,只是前世有过几次潜水的经验而已。

    大概又过了十几分钟,黎明他们才可算到了底,这一路黎明惊奇的发现到这地洞之下是越深越开阔,直到地底,已然有一个兵马俑那般广大。

    贴着墙壁游动,黎明才在一面墙壁上看到了一个洞口,这洞口发着幽幽的亮光,若不是在“识破”技能的视觉强化下,他可能都没发现这点亮光。想也不想,黎明就游了进去。

一百九十二 苏灵:亲爱的,拉我一把好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