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一 乱世组织(1/2)
作者:有道言
    这一声龙吼,气势磅礴,带着一股强悍的威压,无数听闻此声的生灵们皆是心中一惊,回过神来时已是额上流汗。

    特性——威吓!

    黎明和拥有恒净之躯的镰刀盔并不受对方威吓特性的影响,小红他们几个却受到了轻微的影响,发挥的力量弱上了几分,导致联手组合出的组合技——沉寂风暴的威力得到了削弱。黎明对此皱了下眉头,回头往声源处望去,只见几个黑色的小点从天际间以一种极快的速度飞赶过来。

    “暴飞龙?”黎明使用识破技能强化了视觉,立马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精灵。

    暴飞龙:龙系飞行系双系龙小精灵,94级,拥有双特性威吓和自信过度,性格顽皮。

    (备注:此精灵为稀有的极限能力值成长小精灵,各属性满努力值。其身上宝贝无数,掉落的牙齿为龙之牙,褪下的鳞片为龙之鳞片……由于天然携带道具龙之牙,龙系招数威力提高1.2倍。)

    看完这只暴飞龙的信息以后,黎明就反应了过来,这应当就是世界四天王之首龙天王的王牌精灵了。这只暴飞龙的属性也无愧它是龙天王的最强精灵,顽皮性格增加物攻的成长,龙之牙的存在又让它不虚和别的精灵对刚特殊攻击,最后其自信过度的特性又能让它越战越勇,妥妥的魔武双修狂战士啊!

    黎明轻抚着阿宝柔顺的白色毛发,在赞叹对方精灵的同时心下也颇为自信,如果阿宝也到了94级,这暴飞龙又算不了什么了。

    反正……对方又不知道mega进化,呵呵。

    看着已经是残兵败将的敌人部队,黎明又回头诡异的扫了一眼全速赶来的那几人,心里暗暗想道,抢经验这种事情可不行啊。

    “全体都有,全力输出!”黎明手一挥,阿宝和小红释放出的暴风就变得更加剧烈了,高速旋转的风力直接卷走了无数兽耳战士和他们的精灵。

    班吉拉斯开启着地震,震颤着科研区的整片土地,剧烈的震荡感让地上的生灵都无法保持住平稳,纷纷被震趴在了地上。

    烈咬陆鲨振翅高飞,嘴里喷吐着龙之怒的高温烈焰,镰刀盔镰刀爪子举过脑袋之上,刀尖之间的空隙骤然聚集出硕大的银色能量球,而后一道威力极大的光束便从球中喷涌而出,横扫大地。

    君主蛇仰天长吟一声,身子卷成弹簧一般,在地震影响到自身的前一刻弹射出去,浑身冒出剧烈的闪光,闪光扩散成为直径十米的巨大光弹。光弹所到之处寸草不生,飞灰湮灭,无人生还。

    兽耳战士们看到这一幕,啊不,早在黎明指挥精灵伙伴使出组合技——沉寂风暴以后,他们就早有了退怯之心,此刻看到这单方面虐杀的残暴景象,更是吓得脸色苍白。他们现在就算腿软,就算受到地震技能造成的震荡波的压迫,他们此时都只有一个念头!

    快逃!

    然而,黎明不会放过他们任何一个,他指挥着小红和阿宝控制着风暴的移动,建筑残骸,汽车,活人,尸体甚至是精灵一个都逃不了这如同天罚一般的风暴,都被卷进风暴里升入高空……

    直到黎明已然看不到几个残兵,而龙昊天他们也恰巧赶到的时候,他才轻松的拍了拍手,让阿宝和小红取消了暴风,随后回过头对身后赶来的五人笑道:“请问,几位是?”话音刚落,无数呼啸的坠落声和惊慌的惨叫声响起,那些高空坠落下来的人和物如同黎明的动态背景板一般。

    看着这极富有视觉冲击力的一幕,龙昊天带出的四个年轻训练师均是额上冒出冷汗,有些惊恐的看着黎明,这人是恶魔吗?

    看到这满地的断壁残垣和尸体残骸,龙昊天心中都对黎明起了忌惮,他和暴飞龙来到阿宝和黎明身前,说道:“我是天朝天阙组织的首席训练教官龙昊天,和我带领的队员们收到救援和清理科研区的任务前来此地。”

    “久仰久仰,龙天王,在下黎明。”黎明微笑着点点头,表现的不卑不亢,然后回头看了眼满地的杰作,再看向几人说道,“不过几位怕是来得有些晚了。”

    龙昊天闻言就是脸色一沉,他沉声道:“我很感谢黎明同志你的出手,不过你不觉得你出手过重了些吗?万一……”

    “没有万一,在你我赶到这里之前,我就已经没见过多少幸存者了,还活着的人早就被我转移走,因而我才敢放开手脚战斗。所以,我才说,你们来晚了。”黎明直接打断了对方的话,眼神平静的看着龙昊天。

    那双波澜不惊的眼睛让龙昊天不禁眉头一皱,这是一双能轻松看穿他人心思的眼睛,自己想说的话还没说出,对方就已然知晓了。

    “如果,你们想要活口的话,那里有几个残的和腿软的,尽管抓了便是。”黎明不喜欢跟这些有组织的人打交道,对他来说实在太麻烦,摆摆手说了一句,然后转身对自己的精灵们说道,“好了伙伴们,辛苦你们了,回精灵球里休息一下吧。”

    斯文眼镜男看到黎明这种随意似乎还有些不耐烦的态度,顿时就觉得心中不悦,但奈何他又看到黎明的那些个气势不凡的精灵们,刚冒起的火气就仿佛被开水给浇灭了,心里火辣辣的难受却屁话都不敢蹦出一句。和他一般心情的,还有他的几个同来的队友。

    几人只得眼巴巴的看着黎明转身离开,而龙昊天沉着脸看了眼那离开的背影,随后头也不回的对身后的四人说道:“打扫战场,看一下有没有活着的人或精灵……”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里带着严重的不确定,刚才那场要命的风暴真的还有多少人能活?

    黎明落地后拿出精灵球将精灵们收回,随后走到了他附近的一位兔耳女战士身边,他揪住对方的衣领,面无表情的问道:“你们是什么人?”

    这只兔耳女战士断掉了一条修长的大腿,一只胳膊也被扭到了一个畸形的弧度,她忍着疼痛直勾勾的瞪着黎明,巨大的痛苦让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到底是个女人。

    黎明撇撇嘴,嘴一咧,然后从兜里拿出了全复药的喷雾,心想,要不先给她止止伤口?至于治伤过程中的巨大痛苦,我可就不管了。

    心里这么想着,黎明拿起喷雾就要往对方伤口喷去,但这时看到这一幕的斯文眼镜男却是突然大声喝道:“喂,你在做什么!?这接下来是我们的工作,你可没资格审问犯人。”
二百零一 乱世组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