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二 代欧奇希斯VS暴飞龙(1/2)
作者:有道言
    “伍所长?”黎明微微诧异,他压根没想到居然会是这个女人。

    “呵呵。”伍箐保持着她一贯的冷笑,倒映着黎明影子的美眸里闪过一丝恼怒,特么就是这个扑街的错!

    黎明看着对方虽然灰头土脸的,很是狼狈,但身上一点儿伤也没有,随后把目光看向了漂浮在半空中的那个橘红色精灵,一脸饶有兴趣的模样,道:“看来刚才你能活下来全靠这只代欧奇希斯呢。”

    代欧奇希斯:超能系DNA小精灵,96级,拥有唯一特性压迫感,性格冷静。

    (备注:原本是来自天外的宇宙病毒,跟随坠落星球的陨石一起来到了地面上,受到了激光的照射突变成为小精灵,此突变成功概率极低,这是个幸运降生,还不受那只羊驼管辖的新型精灵。胸口的晶体是它们一族的高级神经中枢(大脑),也是命门所在,智商中等,忠诚而不喜争斗,不懂情感。

    包括初始形态,一共有四种形态,均衡普通型,力量攻击型,坚守防御型,绝对速度型,在处于速度形态时拥有世间精灵都无可匹敌的速度。)

    “代欧奇希斯?”伍箐闻言便眼睛微亮,把方才的一丝怨念压在了心底,微眯了下眼睛,一副略感兴趣的样子,轻启朱唇道,“原来这便是它的名字吗?有趣。”

    “够了!”见伍箐和黎明两人都一副没把他放在眼里的模样,龙昊天不禁羞恼的冲伍箐大喝一句,“你是谁?为何袭击我?”

    闻言,伍箐瞟了对方一眼,媚人的嘴角微翘,“我?我叫伍箐,PRC研究所的所长。”

    “同时也是乱世组织的成员是吗?或许还可能就是首领。”黎明歪了歪头,紧跟着她的话说道,随后其目光游离了一秒,从预知未来的画面里回过神后又“哦”了一声,诡笑道,“哈哈,不该说可能,而是你根本就是。”

    “呵呵,果然不能小看你啊,黎明。所以,我现在真的很想杀你啊。”听到黎明的话以后,伍箐的俏脸上又仿佛覆盖上了一层冰霜,语气森寒的说道,“如果不是你突然的出现,我的计划本该是非常完美的。”

    黎明挠挠头,随后摊手,一脸无奈的模样,道:“怪我咯。”

    伍箐鼓鼓的胸脯剧烈的起伏了一下,她现在对黎明可谓是恨之入骨。原本她的计划一切都在顺利的进行着,可都是因为黎明这个变数的出现,打乱了一切。她好不容易打入天朝科研界,取缔掉原PRC研究所的所长位置,目的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偷出PRC研究所研发出的克隆复苏机器,并顺便带走这科研区里的珍贵资料和精灵。

    原本这计划是打算再稍晚些时日进行的,但黎明提供的颚之化石,那从中诞生的远古精灵——宝宝暴龙,让她发现到了它身上其中珍贵的一环基因正是她一直以来在寻找的东西,她当即急不可耐的便召集了手下,把计划提前执行了。

    原以为就算自己手下的干部不在,光凭那些半精灵士兵也足以应付科研区里的守卫和赶来的救援部队了,可谁知呢!?

    黎明这扑街仔仿佛就是从石头里突然炸出来的怪物,居然神出鬼没的,突然就出现在了科研区里,连把科研区包围的水泄不通的手下们都发现不了他。他能从包围圈里用神鬼莫测的手段营救出了人质等幸存者就算了,可谁能想到他还是个真正的妖孽,手下的精灵就没一个弱的,吐一个波都能打死一大片自己的精锐部队。

    她在一边吩咐手下搬运PRC实验室里精贵的复活仪时,就在一边指挥着组织的士兵们为她争取时间。可特么,谁能想到,黎明这扑街任性到不行,毫无顾忌的就敢在还不知道有没有幸存者的废墟上开大招。这又是威力可怖的组合技沉寂风暴,又是让人生无可恋的地震攻击,身处在地下实验室的伍箐满脸绝望。

    好不容易就快把这复活仪搬走了啊,嘭嘭嘭几下地面开裂,伍箐就懵逼又绝望的看见巨石从天而降,把精贵的机器砸了个稀烂。

    日啊!!!!

    伍箐悲愤不已,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只得释放出了自己的随身精灵代欧奇希斯,让它用超能力护住了自己。待一切平静下来的时候,她又在废墟之下听见黎明在催眠并审问自己的部下,顿时怒不可遏的使用念动力隔空破坏了那部下的大脑,而后才有了刚才的一幕。

    “黎明你去死吧!!”伍箐银牙一咬,对代欧奇希斯下令道,“代欧奇希斯,使用高速星星,杀了他!”

    通过预知未来看到的画面里,黎明早就看到了对方要杀自己的一幕,暗地里早就有所准备,面对如此迅速的一道攻击,他在几秒钟前便已经给自己留下了一条后路。

    “击掌奇袭!”黎明心中暗喝一声,使出了从外挂里兑换出的一般系技能,其速度陡然暴增,身形一闪,先一步来到了伍箐身后,代欧奇希斯发出的高速星星打了一个空,而黎明的掌击已经要招呼在了伍箐背上。

    嘭!

    一声如同打在钢板上的闷响让黎明不禁有些错愕,只见他打出的一掌居然停在了空气中,巴掌仿佛拍在了一个他看不见的一堵空气墙上。

    “超能力者!?”黎明这才反应过来对方的特殊,同时此刻还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快躲开”,他连忙将手掌收回,后撤几步和对方拉开了距离。

    嘭嘭嘭……

    “阿飞,使用龙息!”龙昊天座下的暴飞龙张开大嘴,连续喷吐出几发高温的吐息。

    嗖!

    在喷射出的龙息打到伍箐身上之前,一个超高速的身影就已经赶到了她身前,同时还造出了一面巨大的能量防护罩罩住了它和伍箐。

    暴飞龙的每一发龙息都打在了能量防护罩上,但却又在之后被削弱了一些威力被返还回去,这赫然是代欧奇希斯的技能镜面反射!(此技能少有的被魔改了,己方要承受一些伤害,然后反弹攻击。原版效果是返还“最后一次”特殊攻击,威力双倍返还给对手。)

    见此,暴飞龙振翅高飞,躲开了自己打出的攻击,龙昊天诧异的看着那防护罩之下,身形突然变得臃肿强壮起来的代欧奇希斯,不可置信的说道:“这精灵还有形态变化?”
二百零二 代欧奇希斯VS暴飞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