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二 代欧奇希斯VS暴飞龙(2/2)
作者:有道言

    黎明在龙息造成的爆炸效果吸引住了所有人的注意力时,早就使用了变色特性,隐身躲到一边去了。他翘着二郎腿,坐在一个断壁的高处,一副看戏的模样。

    总种族值均为600的精灵之间的战争,暴飞龙和代欧奇希斯,那么两者之间究竟谁比较强呢?

    若是让黎明来选的话,他当然是押代欧奇希斯。

    代欧奇希斯若是形态变化玩得6,暴飞龙连代欧奇希斯一根毛都摸不到,嗯,虽然代欧奇希斯没有毛……

    为了自己的隐身不被暴露,黎明将胡帕收进了精灵球里,无人陪伴的他稍有些不适应,毕竟他有吐槽也没观众听。

    暴飞龙和代欧奇希斯飞入高空作战,龙昊天则突然从暴飞龙身上脱离下来,随后转瞬间便变成一个没有实质的火人,他挥着自己冒火的拳头,依靠下落增幅的威力,猛地捶向伍箐。

    伍箐冷哼一声,黑长的秀发飞扬,念动力也瞬间爆发,使出意念控制几块货车箱般大的建筑物碎块,轰击向扑来的龙昊天。

    嗞……轰!

    代欧奇希斯在攻击、防御和速度三种形态不断切换,速度形态用来一边拉开距离,一边积蓄能量,发射能量的时候便马上变回攻击形态发射攻击,躲不开的攻击则换成防守形态硬刚。

    暴飞龙一边躲着致命的电磁炮,一边使出喷射火焰燃烧对手。

    神速!

    舍身冲撞!

    两精灵见各自对波并不能真正意义上的伤害到对手,便采取了硬刚手段,同时对撞在了一块。

    暴飞龙突进出去就像一个龙形的飞弹,速度和威力都仿佛势不可挡。而代欧奇希斯则以速度形态用来加速,增强神速攻击的威力,可它却在撞向对手的前一瞬间变回防御型态,甩出变形成巨大榔头的双臂猛地击打在对方脸上。

    轰!

    暴飞龙锋锐的翅膀伤害到了代欧奇希斯,但相比于对方,它自己所受的伤害明显比对方更严重,对方那坚不可摧般的防御型态简直稳固如山,它根本伤不到对方的筋骨。

    对此,重伤的暴飞龙人性化的把被打断的龙牙往外一吐,然后呲着牙,眼神无比忌惮的看着自己的对手。

    咕咕咕……

    它只见代欧奇希斯变回了初始的普通状态,四条触手卷曲如同橡皮泥似的,随后变形成一双如人类一般的手,它将双手汇于胸前的紫色晶体前方,意念一动,顿时一股强悍的毁灭性能量在紫色晶体前聚集。

    吼!

    感受到那强悍的能量波动,暴飞龙当即脸色一变,猛扇翅膀围绕着代欧奇希斯盘旋升空。代欧奇希斯至始至终面色不变,不懂情绪的它甚至连恐惧和讨厌的感觉都似乎没有。它保持着异常的冷静,暗暗计算出暴飞龙下一刻所在的位置,随后便猛地发射出了自己积蓄已久的“破坏光线”!

    吼吼吼!

    暴飞龙面对那迎面而来的破坏光线,只能采取“保护”技能,用自身的能量凝聚出一面无形的护盾阻挡着破坏光线的侵袭。

    “啧啧,要输了啊。”黎明翘着二郎腿摇摇头,不过这只暴飞龙其实也算是不错了,自我战斗意识非常强,即便不需要龙昊天的指挥都能做到变通,同时还知道面对什么样的攻击该用什么样的技能应对,光这几点儿就比自家那俩嘤嘤怪——小红和阿宝强多了。

    再把目光看向低配版“火拳艾斯”和低配成人版“龙卷”的对决,龙昊天左一个火焰冲拳,伍箐右一个意念抛石,你来我往,打得真尼玛炫。黎明在一旁观摩,啧啧赞叹超能力者能力的神奇,超能力者的力量虽然可能比不上精灵的力量,但其实也很有发展前途。

    单看龙昊天和伍箐两人的战斗,黎明觉得就算他们有隐藏一些实力,但保守估计他们的力量也能比肩于40级到50级的精灵。黎明想起刚才和伍箐PK的时候,如若不是他有些事想要问对方话,要抓活的,黎明之前要真的用力一掌下去,什么空气墙超能力盾都要原地爆炸!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有道言,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