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五 野性难驯(1/2)
作者:有道言
    皮胖纸的惨败让眼镜男习森意识到了,对面这个外表看起来人畜无害的白净少年,其实真的很难对付。

    鲁业伟至始至终都没有小觑黎明,虽然话语在不断嘲讽,脸上表示不屑,但其实内心十分认真,只是他战术判断失误。在他原本的打算,就是用趁制造的白雾环境模糊对手视觉后,再让隐藏在暗处的几何雪花使用冷冻干燥,冷冻光束,极光束按顺序打出素质三连发,这样一套连招阿宝确实会承受不住。

    但奈何,鲁业伟根本就没想到,对方似乎根本就不受白雾的视觉干扰,精准的找到几何雪花所在位置,当即就一发属性克制技能打出。

    一步错,步步错,皮胖纸根本不了解阿宝这样的陌生精灵会些什么技能,所以它选择了让几何雪花溶化,致使它彻底落入了失败的圈套中。

    鲁业伟将几何雪花收回,临走前不甘的瞪了黎明一眼,才哼的一声离开,经过上场的习森旁边时,他拍了拍习森的肩头,道:“小森,这家伙接下来也不知道会用什么精灵,但如果他还是用这个精灵的话,一定要小心它的地震攻击,那家伙的地震攻击实在是太强了。”

    习森闻言点点头,随后便走到了指挥台上。

    “快点吧,精灵我不打算换。”黎明拿着手机,看了眼时间,然后对刚上来的习森说道。

    “如你所愿。”习森扶了一下微微滑脱的眼镜,扔出了他一早准备好的一枚超级球。

    “出来吧,音波龙!”随着对方一声淡淡的呼唤,一只长着一对圆形大耳朵,造型如蝙蝠或者飞鼠的音波龙从精灵球里钻出,振翅而飞。

    黎明眨了下眼睛,心想道:“嗯,熟悉的精灵,在夏门挑战水之心道馆的时候也碰到过一只。不过眼前这只似乎更大一些,这皮毛色泽很柔亮,尾巴也很精神。”

    音波龙:飞行系龙系双系音波小精灵,58级,拥有双特性穿透和心灵感应,性格急躁。

    (备注:(SASP类)此精灵特攻和速度满努力值。比较粗鲁,一个血气方刚的精灵。)

    比赛开始!

    “阿宝,看到对面那只小哥哥没有,撒一下娇。”黎明嘴一咧。

    阿宝闻言,便扑腾着翅膀靠近了一些音波龙,收起翅膀,一屁股坐在地上,一边摇尾巴一边睁着那双黑色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发出哈士奇的低音狼嚎。

    天上的音波龙看到这一幕直接脸皮一抽,虽然它作为精灵从对方的声音里听出了一些稚嫩的音色,知道了对方年纪定然不大,但是它内心其实很想骂一万句MMP,实在辣眼睛啊!

    此时阿宝的卖萌撒娇,就好像一个胸前长满浓密胸毛的山野莽夫在你面前做出“撩人”的嘤嘤嘤,当然最骚的还是阿宝还从它无良的爸比那里学来了一句话“小哥哥,不要打架好不好,答应人家,人家就让你嘿嘿嘿……”

    哦,当然,其实还有更骚的!

    音波龙受到了阿宝撒娇技能的影响,物攻下降了两个等级……

    “音波龙,赶紧回神!”习森现在满脸的尴尬,麻痹刚才出场这么装逼,开打不到一秒就破功,兄dei给力些好伐!?

    哈……吼!

    音波龙被习森呵斥回神,眼看阿宝那坏笑的表情,不禁感到羞怒,日,小弟弟,今天就让你知道小哥哥的厉害!

    “空气斩!”习森手指一挥,音波龙便用锋利的翅膀往空气一切,砍出一道凌厉的风刃。

    “忍耐!”阿宝发出一声狼嚎,空气斩击打在阿宝的身上,而同时阿宝的大嘴中也在下一刻爆发出一颗虹色的能量弹。

    轰!

    音波龙身形一侧,轻松闪过了这威力惊人的能量弹,随后使用高速移动,迅速飞到阿宝身前,张开大嘴露出一嘴的利齿像阿宝身上咬去。

    “必杀门牙!”音波龙的利齿划过阿宝结实的皮肤,而后便想迅速振翅逃开,但阿宝却已然在被对方连续攻击几次过后,怒气暴涨,自动陷入了“大闹一通”状态,一手龙之爪迅雷不及掩耳的便揪住了音波龙的耳朵。

    嗖!

    如同抡起一个大虫子往墙壁上甩一般,阿宝揪住音波龙的大耳朵便把对方怒砸进墙壁中,而后来了一个饿虎扑食,又猛地扑上去,张开血盆大口一口“咬碎”技能使出。

    “使用吹飞!”习森见此一惊,赶紧喝道。

    音波龙闻声便猛地挥动翅膀掀起一阵猛烈的大风,把扑来的阿宝给停止在了距离它还有几米的附近,对方那突然闭合的嘴巴发出一声慎人的巨响,音波龙流着冷汗,心里很清楚这般恐怖的咬合力要是让它享受到一下下,准是要升天的。

    “阿宝,龙之尾!”黎明眉头微皱,阿宝潜藏的野性太强了,一旦陷入暴怒就仿佛会失去自我似的,大肆破坏,出手不知轻重,但是这也与阿宝实际的年龄有关,这强求不得。

    阿宝听到黎明的声音,先是浑身僵硬了一下,似乎是在抗拒黎明的命令,稍后才做出了动作,而这时的音波龙早就缓过来从凹陷的墙壁里爬出来,躲开了这穿钉一般的攻击。
二百零五 野性难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