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九 黎明:凤王你究竟多久没洗澡了?(1/2)
作者:有道言
    在太平洋中部,东北向靠近夏威夷群岛的海上,屹立着一座钢铁之城,这座城市其实本质上就是一个放大了许多倍的航母。

    这座钢铁之城名为铁达尼之城,是世界精灵公会的本部所在,由世界精灵公会出资打造。

    世界精灵公会是世界几乎所有训练师们都会共同拥护的组织,该组织引导着世界上所有训练师的前进方向,给他们提供资格认证,并适当的给予金钱补贴、学识共享等福利。同时作为一个公益性的组织,世界精灵公会也会负责保护精灵的生态环境,同时看守一些世界各国的共享资源。

    骷髅岛,正是世界精灵公会重点看守的其中一个共享资源。

    这一天,二十八岁的汉克一如既往的监测着他所负责的骷髅岛的动向,他身前的嵌入式桌面电脑上有份报表,记录着一条新的消息——一艘从本部派出到天朝国接引该国训练师,并在几小时前成功登陆的航船的入境信息。

    这份工作很枯燥,还算年轻的汉克对此其实早已失去了最初的热情,每天就干盯着显示屏真的累眼睛。虽然有两三人轮班,他有休息的时候,但让人每天总盯着一片好像万年不变蔚蓝的大海和基本一年四季都差不多样的岛上风景,这着实是件难受的事情。

    他困乏的拨弄着电脑的按键,不断切换着镜头,目光呆滞,喃喃的吐槽着:“好无聊啊……该死。”

    叮!

    就在切换到骷髅岛东北边守关塔的镜头时,汉克的手指猛然一顿,死鱼眼盯住了屏幕上显示的一个镜头。

    “那个是?”汉克蓦然坐正了身子,脑袋往电脑屏幕凑近,眼睛紧紧的盯着那从屏幕右上角角慢慢驶入镜头中央的几艘黑色战舰。

    这几艘战舰绝对是他从未见过的型号,船尾或船头都没有竖起代表哪一方的旗子,它们就这么不偏不倚的向着关卡冲去。

    “老耶格尔,注意一下,派人去看看那些黑色战舰的情况。”汉克觉得有些不对劲,给那附近的守关人发出了消息。

    嘶轰!

    然而,还不待对面回话,汉克就震惊的发现那几艘来者不善的战舰突然把炮口对准了关卡的建筑,一点儿也不犹豫的就开始开火,他刚才联系的守关人所在的高塔直接被一炮轰成了烂渣。

    “靠!这是敌袭!”汉克当即敲响了警报铃,顿时他所在的工作室都亮起了一闪一闪的红光,而他也马上联系了保卫部的人,“保卫部吗?骷髅岛有大群来路不明的武装战舰闯入,东北部守关警卫队已经遭到了对方炮火的袭击,对方火力太强,请速派人前去支援!”一边说着,他还一边把刚才守关关卡被入侵破坏的视频记录发了过去。

    嘀嘀嘀!

    保卫部那边严肃的回应道:“收到!马上执行!”

    汉克死死的盯着屏幕上的敌军动向,这些入侵者的战舰简直和钢铁巨兽一样,行驶的太快了,武装火力又十分凶猛,前来阻击的守关警卫队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

    “工作变成这样,可一点儿也不有趣啊喂……”

    在另一片未知的空间……

    这片空间的天空是一片昏黄的颜色,不存在黑夜与白昼,唯一的光源是点在陆地上方的那个不停旋转的金色漩涡。

    陆地不大,大概就和一个花园小区那么大,整块陆地就这么漂浮在这片空间中。陆地之上的建筑正是黎明刚才看到的那一片宫殿群。宫殿群中体积最大的当属中央宫殿,在富丽堂皇的中央宫殿内放着一扇古朴的石板门。

    突然地,这石板门前出现了许多光点和光球,它们互相融合连接,直至凝成一个人形,光芒慢慢退散,一个清秀少年的身影才从其中出现。

    黎明有些茫然,被突然传送到这个奇怪的地方,心里不懵逼是不可能的。他觉得自己口袋里的羽毛有些发热,于是便将那两片羽毛拿了出来。

    属于洛奇亚的那片银色羽毛安然无恙,而凤王的那片羽毛却发着滚烫的赤红之色,之后凤王的羽毛“噗”的一声便开始燃烧,黎明被烫到手就一把将其丢在了地上。

    嗖!

    火焰的温度极高,那片虹色羽毛还没落地就一眨眼便被烧了个干净。

    唳……

    这时,一声尖锐的鸣叫从黎明身后响起,黎明一回头便看见了一只身高大概四米的巨大鸟类,它那对七彩羽毛翅膀一张开就如同铺天盖地的大网一样,连着身体算至少十多米长。

    “阿明,小心!”黎明正看着愣神,他眼前就突然多了一圈光环,胡帕和小星云的身影就从光环里窜了出来。

    喵呜!

    紧随两个小家伙之后的是那只莹白色的闪光火斑喵,三个精灵都萌萌的对着它们面前的大鸟露出了“超凶”的表情。

    “小星云,小胡帕,火斑喵!”黎明看到是这三个小家伙,脸上一喜。他上前揉了揉小星云和小胡帕的小脑袋,轻笑道,“不要紧张,我来搞定。”

    黎明走到三个小家伙身前,但火斑喵还是很固执的坚持着要挡在黎明身前,它对黎明“喵呜喵呜”的叫着,似乎在宣泄着不满,好像说,“人类不要小看喵!”

    看着这只傲娇又固执的火斑喵,黎明觉得有些好笑,这小家伙还真是有趣,腿脚都在害怕的抖个不停,还在强撑。

    黎明摇摇头,然后把目光看向了面前的有着七彩羽毛的大鸟,朗声道:“凤王,是你带我来这里的吗?”一边说着,他一边和它建立了意识连接。

    唳!

    凤王张开那如同秃鹫一般的大嘴,朝着黎明轻轻鸣叫了一声,在心里面回复道:“是的,人类。”

    对方的音色轻柔甜美,不嗲,很轻快,有着书香女子谈吐的味道,听起来很舒服。黎明真心希望阿交可以向人家学学,不要总是发骚。

    “这里是什么地方?”看着周围橙黄的光线,感觉有些不适应。

    凤王微笑着回道:“这是我和时拉比一同开辟出来的小型异空间,是我平时居住的地方,出入口便是那扇石之门。”
二百一十九 黎明:凤王你究竟多久没洗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