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三 胡帕:阿明,胡帕来救你了!(1/2)
作者:有道言
    夜幕之下,仿佛一切都陷入了无边的黑暗。

    一个浑身幽绿色火焰的火人正不停的与搏杀过来的狼人们进行着生死搏斗,狼人们越打越凶,一个多小时前还是清明的眼睛如今只剩下赤红,招式愈发凶狠。

    “豪火球之术!啊呸!”苏欢喝下那瓶古怪的药剂以后,仿佛解放了自我,之前的话痨属性现在又加入了最强骚话元素!

    张嘴便吐出一口球形大火,直冲迎面而来的一只狼人,那狼人也是刚烈,一点儿也不虚的直接对撞上去。当然,小看这球星大火的下场,便是被烧成焦炭一般还被推飞了出去。

    “啊呸!吃我一口老痰!”不知何时有一只狼人跑到了他身后,并且给了他一爪子,苏欢顿时恼羞成怒的回头就是“咳”的一声,又是一个球形大火吐了出去。

    不知道是何原因,围聚在苏欢和石之门这边的狼人数量越来越多,苏欢烧死一只就来两只,简直越打越疲惫。

    “黑龙炎杀波!”

    “大炎戒!炎帝!”

    “火焰喷射!”

    “全家火葬场!”

    “碳烤小肥狼!”

    “爱的供养……”

    苏欢每出一招就喊出一个莫名其妙的招式名,然而那些招式其实他都并不会用……

    从入夜到半夜,苏欢感觉自己浑身的火焰已经开始不稳定了,这说明能力透支,他那药剂的持续时间可能要大大缩短了。

    “日,妹夫!你快回来啊!”苏欢心中大喊,欲哭无泪啊。

    全民最好大舅子非自己莫属啊!

    吼啊!哈啊!

    突然一道巨大的黑影遮住了照亮了火山坑的月光,一个巨大的身影和一个瘦削的身影同时经过了苏欢的上空。

    苏欢表示见怪不怪了,因为在一个多小时前,这样子的状况就已经出现过了好几次。

    一只肚子大大的白色大鸟和一只浑身被奇怪装甲覆盖的长尾人形精灵,一直在天上打个不停,就从没休息过。

    而每次它们一经过这里,它们的影子将这里弄得乌七八黑的,周围那些伺机而动的狼人就会一涌而上。

    “MMP……我苏欢大帅哥难道就要这么死在这里了吗?被一群狼人啃食……可怜我一世英名啊……”苏欢悲愤莫名的想道,而后继续“啊哒哒哒”的狂吐火球。

    嗷呜……

    然而,苏欢吐火的速度仍旧是跟不上涌来的狼人队伍,最后被一只狼人扑倒在地,而他浑身的幽绿色火焰也瞬间消失殆尽了,整个人清洁溜溜的被毛茸茸的狼人压在了地上。

    “啊……我的一生……”苏欢眼角含泪闭上了眼睛。

    “一生你妹啊!”正这时,一个对苏欢来说是这么悦耳动听的声音响了起来。

    他睁开眼,然后看到了血腥的一幕。

    嘭!

    那张开大嘴朝他咬过来的狼人脑袋,直接被一个突然出现的砂锅大拳头打成了血花。

    “呕!”苏欢从地上爬了起来,悲愤莫名的对黎明说道,“阿明,能不能别搞得这么恶心啊。”

    “我尽量。”刚从石之门里出来的黎明,甩了甩沾满鲜血的手,语气轻松的说道。

    “炎帝!”黎明扔出从口袋里拿出一枚高级球,将刚收服不久的炎帝释放了出来。

    喝吼!

    一阵闪光过后,炎帝霸气登场,其一身棕橘色的毛发,头戴假面,背负一对尖刺翅膀,四肢带着圆形的镣铐,长着一条如云雾一般的灰白色尾巴,整体看起来十分威武。

    “炎帝,这里拜托你了。”黎明轻轻拍了下炎帝的后背,后者严肃的点点头,随后便大吼着召唤出了如涡旋一般的火焰向四周扩散出去。

    燃烧的火焰将整个火山烧得火亮通明,一旁的苏欢目光呆滞的坐在地上,愣愣的看着那大发神威的精灵。

    这精灵叫炎帝?我记得这好像是古书上有记载过的……

    “水君!雷公!分散去帮助岛上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吧。”正当苏欢还在想着,黎明却又是叫出了两个富有仙气的四足精灵,并对它们吩咐着。

    苏欢:“……”

    不用想了,这特么就是传说中的三圣兽!

    “胡帕!使用解放形态!”黎明吩咐完三圣兽的工作后,接着便对胡帕说道。

    “嗯。”胡帕点点头,旋即浑身缠绕住一片如同星云般的动人光芒,最后凝成了一个巨大的六手大汉。

    “一起上吧,胡帕!”黎明指着天上那两只打来打去的精灵,随后跳上了胡帕的肩头,说道。

    “胡帕,要和阿明一起,战斗!”胡帕愉悦的点着头,随后和黎明一起飞上了天空,那粗大的长尾巴轻轻摇摆着。

    苏欢在下面看得一脸懵逼,这特么……自己的这个妹夫特么的到底什么来头啊!

    “奇妙空间,戏法空间!”
二百二十三 胡帕:阿明,胡帕来救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