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七 将死之人(1/2)
作者:有道言
    在返回天朝的船上,黎明坐在自己单人间的船上,看着摆在自己面前的全部精灵球。

    小星云和火斑喵成为了好朋友,两个小家伙在黎明的枕头上嬉戏,玩闹一阵后才一起跳到黎明大腿上,均是一脸好奇的看着黎明。

    黎明轻轻弹了一下两个小家伙的脑门,然后才又把目光放回了自己的精灵球上。

    如今,他手上的精灵一大把一大把的。

    按收服的时间顺序,黎明将它们排列好。

    第一只是暴鲤龙小红,第二只是君主蛇小美,然后是美纳斯,勾魂眼阿紫,班吉拉斯老班,镰刀盔小镰,达克莱伊,胡帕,烈咬陆鲨阿交,怪颚龙阿宝,小星云,三圣兽,凤王,火斑喵,三神柱,圣柱王雷吉奇卡斯……一共二十只小精灵。

    其中,自己光神兽级别的精灵就有总数的一半了。

    黎明抿嘴,自我吐槽道:“我收服这么多神兽是打算灭世吗?”

    不管怎么说,目前收服的精灵对于黎明来说真的有点太多了,如果要寄养在培育小屋……这个世界的精灵培育小屋有几个能承受得住他家精灵的破坏力?

    说到底现实就是现实啊,估计就没一家培育小屋愿意接自己单子的。

    突然,一枚友谊球突然晃了几下。

    黎明看了眼便知道这是属于小胡帕的精灵球,拿起它,然后将小胡帕释放了出来。

    “嘻嘻嘻,阿明,早上好。”小胡帕睡了整整一天,总算是恢复到了精神饱满的样子,它亲昵的与黎明蹭了下脸,然后就扑向了小星云,嘴里还怪叫着,“小星!”

    小星云被小胡帕扑倒,笑咯咯的,奶声奶气的叫道:“胡帕哥哥,和小火,一起玩。”

    接着,黎明身边的这三个小家伙就钻进了他的被窝里闹腾去了。

    黎明见此轻轻一笑,然后他看向了新加入伙伴队伍的三神柱和圣柱王的精灵球,俯身轻声低语道:“不管以前你们为谁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但如今你们都是我的精灵了,大家伙们。”

    随后,黎明就将这些精灵球全部收了起来。

    叩叩叩!

    黎明刚收拾完房间和行李,房间门就被人敲响了,他下床打开了门。

    只见话痨大舅哥站在他面前,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冲黎明摆摆手,道:“哟,阿明,早上好。”

    “见到你以后,我美好的早上都失去了颜色。”黎明笑眯眯的说道,眼睛却看向了苏欢那头白发,还有那略微惨白的俊脸上,这家伙也是睡了整整一天才醒的啊。

    头发都变白了,看来之前在岛上他喝的那种药剂有什么副作用吧。

    “啊,阿明你真坏,人家是你大舅哥的说。”苏欢闻言,顿时顶着一双幽怨的眼睛,GAY里GAY气的说道。

    黎明挠挠耳朵,一脸的不以为意。表示相处久了,就对对方这种时不时小受气息十足的表现免疫了。

    “有什么事?进来说吧。”黎明淡淡的说道,让苏欢进了房间。

    关上房门,两人相对坐在了房间里的椅子上,黎明给苏欢倒上了一杯温开水,同时缓缓说道:“你应该快死了吧?”

    闻言,原本还笑容满面的苏欢就脸色一僵,旋即摸着自己的那头白发,苦笑道:“是的,喝下那瓶药后,我从此以后会获得‘发火’的能力,但与之相对的,我要付出自己的生命力。”

    黎明也给自己倒了杯热水,慢慢喝下一小口,随后对苏欢轻声道:“谢谢。”

    苏欢沉默了一下,随后一脸释然的样子看着自己手中的杯子,说道:“你是我妹夫,我救你本就是应该的,只是……我却没想到,是我太小看你了。凭你那一身超凡的实力,其实压根不需要我的帮忙,但是我也不后悔我这么做。”

    黎明静静的听着,他也想救苏欢,可惜他不是精灵,自己外挂没法帮他。凤王的能力是复活死者不错,但那死者原本就命不久矣,即便是复活也就只是勉强续命一秒,没有任何意义。

    要救他的话,黎明能想到的,也就是传说中能给予生灵生命的哲尔尼亚斯了。

    不过,哲尔尼亚斯的踪迹,黎明并不清楚。在根迪亚斯文明消亡之后,有关于哲尔尼亚斯的消息就绝迹了,达克莱伊并不知晓,胡帕也定不到位,这也就免谈靠异次元洞强行召唤了。

    “但你还是不想死的,对吗?”黎明看着他的眼睛,问道。

二百二十七 将死之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