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 沉睡的哲尔尼亚斯(1/2)
作者:有道言
    黎明探了探对方的鼻息,没死,但身体也到了严重缺水快死的地步。

    他记得组织的总部好像是在非洲的,不过具体在哪里却是一点儿也不清楚,但眼前的这个女人,她应该是知道的。而且,怎么的也算是在非洲的暂住民吧,应该自己更了解一些非洲的部族分布才是,这是寻找到那个所谓的迪而姆咕族的关键。

    也不多想,黎明先把美纳斯叫了出来,让它给半死的燕之雨冲洗一下身体顺便给她身体表面补充一下水分后,他才给这个女人喂水。

    盯

    黎明抱着燕之雨,给她喂水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一股凝视感,当他发现这凝视感来源是美纳斯的时候,他有些汗颜的说道:“美纳斯,怎么了?”

    闻言,美纳斯眨了下眼睛,隐去了它那“和善”的眼神,轻轻笑着摇了下头,表示无事,然后帮黎明带孩子哦带小星云去了。

    总感觉刚才美纳斯的眼神好危险

    给燕之雨喂下第一口水,燕之雨的求生欲被激发出来了,干巴巴的小嘴直接吸住了矿泉水**的**口,然后咕嘟咕嘟的开始狂饮。

    “慢点喝,你现在喝太快会伤到你喉咙的。”黎明提醒道。

    然而对方却仿佛没有听见一般,继续无意识的吞水,黎明见此也无奈,想想还是算了吧。喉咙伤伤吧,反正看对方身也有些伤,自己等会儿还要给她喷一下全复药,顺带一起治了得了。

    很快,燕之雨喝完了两大**水,喘着粗气清醒过来,她睁开那迷茫的双眼,看了黎明一眼,又看了看四周,什么话也没说。

    “忍着点。”黎明从背包里拿出一**全复药,在开喷前跟她说了一句,随后便对着燕之雨的身体喷了起来。

    下一刻

    “啊!!!!”燕之雨的惨叫声响彻云霄。

    几分钟以后,燕之雨抱着脑袋,露着胆怯的眼睛注视着黎明,嘴里断断续续的说着:“不要不要过来”

    对此,黎明眉头一皱,他用心灵感应探听过了对方的心声,完全像是计算机的乱码那样,纷杂凌乱。而且燕之雨好像被整成了一个弱智,脑子里空空荡荡的,什么都记不得了。

    这全复药能恢复伤势,全救不好她的脑子,能不能恢复过来,完全得看燕之雨自己的人品了。

    如今的燕之雨,是一个外表大御姐,内心最多六岁的小女孩。

    黎明觉得,他可能救了一个累赘。

    小女孩还是非常好哄骗,给她投食几块小星云最喜欢吃的橡皮糖以后,立马黏了黎明。

    于是乎,莫名肩负奶爸属性的黎明再一次回到了寻找迪而姆咕族的路,只是身边多了一个超龄萌娃

    继续沿着尼日尔河走了半天,黎明总算是见到了一个有人烟的地方,他心一喜,带着小星云和燕之雨来到了这片有人烟的地方。

    这里是一个非洲部族的群居地,他们的房子还是那种用兽皮麻布做成的,部族人身穿的东西也十分少,最多几块破布,男人尚且只穿着兜裆布一样的地方遮羞,女人更是衣不蔽体了。

    “”部族里正在做事的一位老人看到黎明这个外来者后,马前对他说了几句,可惜黎明听不懂,但他还是通过心灵感应知道了对方的意思。

    黎明想了想,便从背包里拿出一张有关于迪而姆咕族的图腾照片,这是曾贤以前拍下的。

    老人看到这张照片后,古怪的看了黎明一眼,然后便侧过身子,手指一指部族央处的那个图腾柱正是一个头长七色角的蓝鹿图案。

    黎明讶然,看来自己是找对地方了,这里是曾贤曾经到达过的迪而姆咕族。

    旋即,老人带着黎明进到了部族族长的帐篷里,燕之雨抱着小星云,一脸胆怯的紧随在黎明身后。

    “你是什么人?”族长是一个肌肉黑人大汉,浑身下都是精肉没有一丝脂肪似的,他听完老人的讲述后,用不标准的国际语言问了黎明一句。

    “我是一名路过的天朝人,正好发现这里是我要找的地方。”黎明回答道。

    “天朝人?”迪而姆咕族族长闻言一愣,旋即点点头,道,“那么远道而来的东方少年,你来我们部族是有什么事呢?”

    “我为贵部族的传说而来。”黎明也不遮掩,直言道。

    闻言,族长并没有因为黎明的直言而感到生气,反而是好的问道:“你是何从知晓我族的传说。”

    黎明把曾贤当年曾经来到过这里的事情告诉了他,族长哑然,古怪的看了黎明一眼后,他对着身旁的老人说了一句。紧接着,那老人瞪着眼睛看着黎明,旋即哈哈大笑,摇摆着脑袋离去,还摆摆手叽里咕噜的说了些什么。

    黎明只听到对方的心声是这样的:“没想到这人居然是曾贤的后辈,几十年不见的老朋友啊”

    原来是曾贤老师曾经在这里停留时,交过的朋友吗?也难为这个老人家,一把年纪了还记得当年的事情。

    得知了黎明是老人故友的后辈,族长对黎明的态度明显好了很多,他笑着对黎明说道:“你远来是客,还请你和我们一起共进晚餐,到时我会请萨满大人给你讲述故事,我们可以边吃边听故事。哦,萨满大人是刚才出去的那位。”

    “这好的。”黎明并没有发现他们不怀好意的心思,心里一片赤诚,最后也没有拒绝,答应了下来。

二百三十 沉睡的哲尔尼亚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