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一 咸鱼X:老Y就交给你咯!(1/2)
作者:有道言
    哲尔尼亚斯休眠期:妖精系生命小精灵,100级,拥有唯一特性妖精气场,性格温和。

    备注:一千年前和伊裴尔塔尔大战过后,两者皆是元气大伤,哲尔尼亚斯化为树木沉睡,以待重生复活。以前年轻时是个屠龙高手,残暴的无穷殴打过不少它事先赐予无穷生命的龙系精灵,后来放下自己血淋淋的鹿角,改邪归正,选择做了一只温和英俊的蓝鹿。

    拥有永恒的生命,地球爆炸了它都不会死,可以自由的分享自己的永恒的生命。该精灵十分强大,复活时间早已过去百年却依旧咸鱼沉睡,做着昔日虐龙的美梦,它睡眠质量相当高,很难被叫醒!

    黎明微微汗颜,这个哲尔尼亚斯也是挺皮的啊。

    小星云飞到树枝,好的观察着黎明正在研究的这棵怪树。

    “这个哲尔尼亚斯该怎么叫醒呢?”黎明思考着,自己一发爆裂拳打过去,这树一点儿炸裂的迹象都没有,而且外挂提示的信息也没变,还是处于休眠期。

    黎明想了想,打算集思广益一下,把自己全部精灵都叫了出来。

    “各位,这里有一只睡神,大家想想有没有叫醒它的办法?”黎明一脸严肃的对自己的精灵们说道。

    阿宝和小红:“为什么要打扰人家睡觉啊,主人?”

    小美:“吊起来鞭打一百遍!”

    美纳斯:“将它整个浸泡在福尔马林里怎么样?”

    勾魂眼阿紫:“阿明,要不要解放我的禁招,一百次迎头一击效果应该超棒的!”

    胡帕:“胡帕会把它的头传送走哦,如果不起来的话嘻嘻,有没有被吓到?”

    烈咬陆鲨阿交:“嘿嘿,只要阿明把长长的”好!这个色鲨鱼的意见不用听了。

    莱伊:“色鲨鱼闭嘴!阿明,请让我进去它的梦境,把对方暴打一顿吧,虽然对手可能意识控制力我强”

    各个精灵都非常有想法,黎明沉着脸,认真的听着并思考着,他觉得它们的想法都很好,哦,除了阿交以外,但是明显哲尔尼亚斯是棵树,吊起来鞭打,浸泡在神秘液体,迎头一击一百次也不切实际,是吧。

    最后,凤王终于提出了一个富有建设性的提议:“用精灵之笛宝可梦之笛吧?”啪!

    黎明一拍手掌,愉快的拥抱了凤王一下,称赞道:“凤王同志的这个提议很好,你不说这茬子,我都忘记了还有这么一个东西!”

    随后将精灵们重新收回到精灵球里,回头看向了龟缩在“哲尔尼亚斯树”树底下的燕之雨,她眼泪汪汪的冲黎明哭着:“好多好大只的小精灵好可怕。”

    黎明:“”

    他摸了摸这瓜娃子的头,然后意识沉进外挂界面,点击了道具生成功能,通过搜索栏找到了精灵之笛后,便点击生成按钮。

    叮!消耗1000电量为宿主生成了道具精灵之笛。

    精灵之笛:瞎几把吹都能吹奏出美妙音色的笛子,任何沉睡或精神不集的精灵在听到这笛声后都会被惊醒!暂不知道对人有没有其他效果。

    目前外挂电量为17907。

    黎明的手默然出现了一道金色闪光,随后闪光凝成一个笛子的造型,闪光才变成星星点点消散无踪。

    看着手造型怪异的竖笛,黎明打量了一下,然后便将吹嘴塞进唇,轻轻吹奏起来。

    顿时,一阵悠扬的音色响起,这笛声一经吹响,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风不再吹,水不再动,云不再游,花虫鸟兽皆是停驻了生命活动,像整个世界都在倾听着动听的笛声。

    黎明不懂音乐,但总之故作深情的瞎几把乱吹,当自己很懂对了。他心在狂呼,在自己两个孩子面前,自己绝对不能丢脸!

    嗡!

    随着吹奏的时间移动,燕之雨发现身边的这棵树在发光,而且越来越亮,吓得她赶紧抱着小星云躲到黎明身后。笛声越吹越响亮,它像打针前那温柔涂抹在皮肤的凉液,惊醒了一切沉睡的意识。

    燕之雨的眼神在不断变化,时而清明时而迷茫各种情绪充斥在眼神,复杂无。

    咔哒!咔哒

    哲尔尼亚斯所化成的树闪烁出七彩的虹光,随后虹光大涨变成一个巨大的光球,一阵破壳的声音同时响起。

    一会儿后,一声鹿鸣嘹亮的响起,一条蓝色的瘦长鹿腿从光球迈了出来。

    黎明停下了吹奏,眼睛看向从虹色光球走出的哲尔尼亚斯。

    这是一只外形似鹿的精灵,身体颜色蓝黑相间,脑袋顶着八根蓝色如同树枝一样的角,角的根部向下延伸到眼睛和鼻子,盖过它的侧脸,一对瞳孔均呈英字母“”的形状。

    这赫然是放松模式下的哲尔尼亚斯!

二百三十一 咸鱼X:老Y就交给你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