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一 咸鱼X:老Y就交给你咯!(2/2)
作者:有道言
    “孩子是你唤醒了我吗?”哲尔尼亚斯有着一副清脆好听的男性嗓音,它三米高的身躯微微前倾,低着脑袋看着黎明,张嘴说道。

    “是的,哲尔尼亚斯。”黎明点点头,然后说道,“我叫黎明,我需要你的帮助。”

    闻言,哲尔尼亚斯便和善的说道:“你唤醒了我,这自然没问题。”

    然而其实,哲尔尼亚斯的心声:“啊啊啊啊,为什么要打扰我咸鱼时间啊,我不想那么快醒过来!”

    听到对方心声的黎明:“”

    “我有一个朋友因为服下了特殊的东西命不久矣,我希望能借助你的力量,赋予他正常的寿命。”黎明顶着一头黑线,解释道。

    “好的没问题!”哲尔尼亚斯连思考都没有直接一口答应了下来,它内心在咆哮,“啊啊啊啊,赶紧做完好事回去睡回笼觉。”

    黎明沉默了一下,感觉近年来遇到的精灵大多画风都不是特别对,眼前这头鹿已经彻底废掉了,彻底的睡神!

    “那人在哪里?”哲尔尼亚斯眨巴眨巴眼睛,好的问道。

    “哦,你等等哈。”黎明将胡帕释放出来,让它将远在深州床玩直播的苏欢给通过异次元洞拉了过来。

    !?

    苏欢一脸懵逼,他只是突然觉得自己脆弱的发根遭到了无情的拉扯,下一刻天旋地转,转眼间他来到了这满是沙漠戈壁的地方。

    “啥啥玩意儿?”苏欢看着眼前这头仿佛能遮云蔽日的巨大蓝鹿,愣愣的说道,他伸手摸着自己被胡帕拔成地海的头顶,莫名感觉悲从来。

    “额,他,拜托你了哲尔尼亚斯。”黎明指着还没回过神来的苏欢说道。

    “了解。”哲尔尼亚斯惜字如金,闷哼一声,浑身骤亮,鹿角变成闪闪发光的米色,左右角都兑成的点缀着橙红紫蓝的亮色,随后一阵令人觉得舒服的光芒洒下。

    苏欢被那星星点点的光芒洒到,浑身也亮起了一圈淡淡的白光,一阵舒适到他差点忍不住的感觉涌脑海。

    他苍苍的白发逐渐变黑,柔顺有光,惨白又了无生机的脸渐渐恢复了气色,有些精神萎靡的双眸变得异常精神振奋!

    “啊我又感觉浑身充满力量啦!”苏欢舒服的眯起了眼睛,两眼露出迷失之色。

    黎明在一旁看着,忍住了想打死他的冲动,你发出这种怪的叫声是怎么回事!?

    “哼”哲尔尼亚斯随后慢慢收回了光芒,跟黎明道,“好了,他生命加速流失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他身体里古怪的能量我也有顺便帮他修正过,从此以后他可以自由的使出那股力量。”

    随后它看向这满山遍野的沙漠戈壁,凄凉无的环境,轻叹一口气,道:“没想到再次醒来,看到的景象却是这般凄凉,唉,也罢,让我来为这片土地带来新的生机吧。”

    “喝啊!”哲尔尼亚斯一脸大义凛然的模样,心里却是在打着坏主意,“哈哈哈,花费完力量赶紧沉睡,本神懒得和那只乱搞破坏的臭鸟打架。人类骚年哟,既然你找我帮忙,那作为回报,那只臭鸟交给你了撒!”

    一直有在偷听对方心声的黎明听到哲尔尼亚斯的心声后,顿时大惊道:“哲尔尼亚斯,你不能这么坑!你要我怎么对付,那可是可以任意剥夺生命力的伊裴尔塔尔!?”

    “额”哲尔尼亚斯闻言脸色一僵,旋即便反应过来,一脸严肃认真的对黎明说道,“孩子,偷听人家心声是坏习惯,是不好的行为哟,嗯,所以我要惩罚你,伊裴尔塔尔交给你来解决了。”

    黎明:“”

    俏丽吗!

    见黎明一脸悲愤莫名的样子,哲尔尼亚斯安慰道:“别生气嘛,呐,本神给你点儿打它的福利好了。”说着,哲尔尼亚斯便凝出一根发着米色光芒的细线,轻轻戳进了黎明心脏之。

    “好啦,以后我们的生命共享啦。”哲尔尼亚斯朝他笑了下,然后再次大喝一声,把自己的天赋能力开启到最大。

    顿时,以哲尔尼亚斯为心,青青草地开始向整片撒哈拉大沙漠蔓延了出去,干涸的河道重新流淌起了流水,仙人掌变成了参天大树,松散的沙土变成了肥沃的土壤。

    一块仿佛了无生机的死地,此变成了美不胜收的宝地!

    迪而姆咕族的族长和萨满老人自然也是看到了这剧变,他们相视一眼,眼里尽是难掩的震惊之色,旋即和其他非洲人民们共同流下了难掩的泪水。一时间,各个在非洲沙漠戈壁滩生活的人,不管他们是不是信神者,都无不面色潮红的开始原地跪拜朝圣。

    这特么简直是神迹啊!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有道言,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