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三 杀死一只埃文(1/2)
作者:有道言
    黎明的杀意掩饰的很好,所以许长江根本就没发现。他只是嘱咐着黎明这段时间,最好不要在外抛头露面,让他尽量待在家里不要出去。

    黎明表面上自然得好好的答应下来,但其实心里已经在暗暗盘算着该怎么去宰掉那个扑街洋鬼子。

    直接干掉他的话,黎明觉得自己想证明清白就难了,毕竟他刚被对方通缉不久,这时候直接把埃文给做掉了,那外界的人肯定会有人怀疑是自己做的,让自己陷入更加困窘的境地。所以,在把对方头扭下来之前,黎明自然是先想着如何撤掉自己的通缉令。

    想及此,黎明当晚就做出了行动,身为穿越者,一个挂逼,能不留隔夜仇就绝对不会留!

    偷偷找上龙昊天,从他那里得知了埃文洋鬼子所在的位置。

    “唔唔唔李想朔什么你想做什么?”龙昊天鼻青脸肿,他口齿不清的对黎明问道。刚开始这龙天王不老实交代,所以被黎明暴打了一顿。

    龙昊天现在心中悲愤不已,这黎明简直不是人,他好歹也是天朝人民共同拥护的龙天王,拥有亿万粉丝的超强爱抖露!这黎明居然一点儿面子都不给,想用暴飞龙跟对方打吧,黎明在他有这个动作之前就抢先一步收缴了。

    够胆来单挑啊!

    龙昊天心中气愤的狂吼,心中恶狠狠的想道:“扑街仔等着,全国联盟上我会让你知道训练师靠得不是自己的力量,而是精灵的实力!”

    听到对方心声的黎明心中不屑,不说假的,我就单让我家雷吉艾斯出手,也不开挂,你的龙系精灵可能都得团灭!

    黎明看了一眼龙昊天,淡淡的说道:“你猜我想做什么?”

    我猜?猜你妹哦!

    龙昊天脸皮一抽,傻子都知道你这个连精灵应该都能揍趴下的人,如果找到这个诬陷你的人后会做些什么了。

    不把对方头给扭下来,我跟你姓。

    说罢,黎明也不再给龙昊天问问题的机会,转身便隐身离开。

    “妈耶,这黎明到底特么有多强啊”龙昊天看到黎明离去后,忍不住露出苦笑,对方的速度已经远超他对超能力者的认知。

    就算是速度型的超能力者也没他这么快的,他自身的“发火”能力已经算是超能力者里爆发力很强的,瞬间爆发出的速度绝对堪比超音速飞机,而黎明比自己还快!

    还有那手劲儿啊,跟机械钳子似的,掐住他身上哪个地方就肯定是掰不下来的了。他发火能力刚使出,对方一个照面就一手掐着自己脖子把他举了起来,然后另一手直接扯掉了他身上所有的衣服,致使他随身携带的精灵球都连用的机会都没有了。

    依靠胡帕的帮助,黎明轻松的来到了距离天朝海域两千多公里的一艘航母上。

    老规矩,先让达克莱伊放个暗黑洞,这航母上只要不是特殊的精灵都是得立马跪的。一会儿的功夫,这艘巨型航母上就基本没一个醒着的生物。其中有一架刚起飞的飞机,直接跑出跑道,掉海里去了。

    黎明隐着身来到了埃文所在的房间,刚打开房门,他就感觉到了一股杀意,于是便迅速踢出一脚,将躲在门后的那人踹飞出去。

    “呜啊!”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白人被黎明一脚踹飞后,顿时发出一声惨叫,撞破了墙壁,直接来到了另一个房间里面。

    看清那个艰难爬起来的金属男人的模样后,黎明就认出了对方:“埃文克伦美尔?”毕竟事先就先查过了对方的一些公开资料,长什么样还是知道的。

    一旦动手,黎明的“变色”特性也就失效了,埃文看到眼前那来人的模样,顿时如野兽一般低吼道:“该死的,你是谁!?”

    “来杀你的人。”显形后的黎明脸上带着黑色的妖怪面具,他轻轻说道。

    “桀桀桀桀”埃文轻抚着隐隐作痛的胸口,随后狞笑着说道,“杀我?你有这个能力吗?”

    “自然是有的。”黎明掏掏耳朵,话音刚落,身形一闪就来到了埃文身后,再次一脚将其踢飞。

    浑身变成金属的埃文防御力很强,即便黎明没有出全力,他挨了黎明这一脚后居然还是能继续站起来。

    黎明慢悠悠的走近他,道:“曾经有个人被你抢走了一切,你还毁掉了他的人生,所以,最近有人拜托我来取你的狗命。”埃文胆敢如此猖狂的找上门来,还想抢走自己的精灵,黎明猜也不用猜就知道这人肯定不是初犯,之前也定然有人被他这么针对过。

    于是,黎明谎称自己的身份,想借机套他的话。当然,套不出来也没关系,心灵感应时刻开着,该知道的还是知道,他一切秘密都将无所遁形。黎明如若不是为了解除自己的通缉,现在这个洋鬼子早死了。

    闻言,埃文脸上阴晴不定,他这一生造的孽自己都数不过来,哪知道是哪个人要对付自己,但他脑海里还是不断回忆着那些被自己加害的人的名字。

    来到埃文面前,黎明开启爆裂拳往对方左肩打了过去,而对方咬着牙出拳和自己对顶。悬殊的力量差距,让埃文直接没了一条手臂,埃文痛苦的惨叫着,捂着手臂断开的截面。

    “其实你也可以不用死。”黎明揪着对方的头发,面具上露出的黑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对方慌乱的眼神,如魔鬼般在他耳边低语道,“只要你乖乖配合一下,告诉我你都做过什么坏事,并把留下过什么证据交出来的话”

    “你你休想!”埃文咬牙,硬着头皮抵抗道,然后突然一手丢出好几个精灵球。
二百三十三 杀死一只埃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