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四 mega起源(2/2)
作者:有道言

    黎明直接给他一个“我知道”的眼神,然后淡淡的说道:“啥进化,我不会啊。”

    闻言,龙昊天笑容一僵,腆着脸道:“阿明别酱紫撒,你曾经战斗过的视频我都看过了,你绝对是目前世界掌握进化的第一人,你给秀秀呗。”

    “诶诶诶,别乱说话,小心我告你诽谤跟你讲。”

    “说吧!你要啥!?”

    “你怎么能这么侮辱我的人品呢?我是那种为了达到目的要别人东西的人吗?”

    “哎哎哎,像您这样人格高贵的人,肯定需要一些东西来衬托你的逼格。等会儿我做主,我带你去我私人收藏库,要啥东西随便挑,包您满意,不满意您随意打我,绝对不反抗。”

    “嗯孺子可教也。”黎明闻言满意的点点头,反正现在国家也知道了进化的事情,自己以前担心的事情也可以放下,他现在能趁着这个机会捞点东西出来才会更有意义一些。

    杨教授看着两个人的相处方式,这下完全确定了两人确实是关系很好,同时听到龙昊天说的那一句“进化的第一人”不由大为好。

    “哈哈,杨教授,你安排一下,等会儿我要和他来一场。我倒要看看是他精灵的进化厉害,还是我的波士可多拉进化厉害。”龙昊天哈哈大笑。

    闻言,杨教授顿时精神一震,瞪着眼珠子盯了黎明一会儿,然后马回过头对手下们喊道:“清出实验室!准备新一轮的观察实验!”

    “哦!”大伙儿都亢奋的挥舞起手臂,研究设备全面启动,每个人都在各自负责的设备前位,随后去往实验室外的决斗场电梯门打开。

    黎明和龙昊天进到电梯里,来到了这封闭的决斗场内,杨教授他们那些研究者在面的实验室里,透过玻璃窗看着他们。

    “我的这只波士可多拉等级不会很高,也68级,所以别担心我会用等级压制你。”龙昊天和黎明拉开距离后,停下转身对黎明笑道。

    “无所谓。”黎明耸耸肩,虽然这段时间主要在训练火斑喵,但其他精灵也都精进了一些。

    两人拿出了个自己精灵球,相对而立,杨教授通过广播,严肃的说道:“实验开始!”

    “决定是你了!勾魂眼波士可多拉!”两人同时大喝,一个长着一对蓝宝石眼睛的小紫人和一只头顶三根尖刺的灰色巨型怪兽被召唤出了场内。

    “勾魂眼?”杨教授看到黎明居然召唤出了这么一个精灵,有些哑然,通过监测数据,得出了勾魂眼的等级还居然只有62级。

    这能打?

    “博士,这只勾魂眼好怪啊!”有个戴眼镜的爆炸头看着电脑屏幕显示的数据,不禁惊呼道。

    “怪?”杨教授闻言一愣,旋即走过去看,这才发现这只勾魂眼被扫描得出来的能量和体质数据,居然远超一般勾魂眼!

    杨教授看的嘴角狂抽,特么的,这根本不是勾魂眼吧,是一只披着勾魂眼外衣的精灵吧!

    他又怎么想得到,这只勾魂眼已经被某只大挂逼改成了600总种族值的精灵呢?

    “哦,居然是勾魂眼?”龙昊天看到黎明叫出来的小家伙居然是它以后,诧异了一下,旋即笑道,“阿明,那你可要小心些啦。”

    “哦。”黎明淡淡的应了一句。

    两人相视一眼,同时对着各自的精灵大喝一声:“进化!”

    噌!

    “嘿嘎嘎!”

    “咳哆啦!”

    两只精灵同时震天大叫一声,浑身都染了一层不同颜色的光之外衣。

    勾魂眼的眼睛瞬间变成血红,一手伸出虚空一握,一个个凭空出现的红色能量方块叠加重组形成一个红色大晶石。

    波士可多拉身体微微前倾,身体都大了一圈,灰色的身体长出了白色的金属外甲,臂膀的突起扩张成如同利刀一般。

    轰!

    两道彩色的钥石印记相对出现,又同时轰然消散不见。

    “勾勾魂眼的进化!”实验室里的人看到勾魂眼进化的一幕都惊骇的张大了嘴巴。目前他们手里拥有的进化石还都是曾贤他们出土的那两颗,一个是波士可多拉的,还有一个是蜥蜴王的,石的成分和制造他们都还不清楚,可以说,现在每一枚进化石都十分珍贵。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有道言,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