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六 龙昊天:扑街!把东西放下!(1/2)
作者:有道言
    龙昊天顶着一双死鱼眼,生无可恋的看着黎明,没好气的道:“我现在特么都不知道把你喊过来是对还是错了!”

    “是对是错,你自己想咯。”黎明轻轻笑了一下,喝着热茶。

    咕咕咕

    窝在自己衣服里睡觉的小星云和小胡帕似乎都醒了,两个萌物从他衣服里钻出来,露出萌萌哒的睡眼。小星云奶声奶气的说道:“爸比,我饿了”

    黎明:“”

    龙昊天:“”

    众研究者:“”

    夭寿啦!精灵会说人话!!!!

    还好黎明机智,顶着一头冷汗,先是一把捂住了两个小家伙的嘴巴,对着它俩使了一下眼色,然后自己模仿小星云的声音,紧跟着小星云刚才的话道:“是不是想说这个呀?来来来,爸比给你喂糖吃。”

    他一边说着,一边狠狠地瞪了龙昊天一眼,那眼里带着杀气,警告着他最好不要说话。

    刚才在场的人也就只有龙昊天一人亲眼看到了小星云在张嘴说话,所以黎明这么做还是很好的蒙混了过去。

    龙昊天感觉到了那死亡凝视,顿时死死的紧闭着嘴唇,表情尽量压抑着惊悚,几秒后,他哈哈大笑着拍着黎明的肩,道:“你这小子咋这样呢?哈哈哈哈”

    “哦”众研究者恍然大悟,一副原来如此的模样,对黎明善意的笑了下,然后继续埋头做事。

    有爱的训练师,是可敬的!

    小星云和小胡帕还是很聪明的,一看环境不对,周围还有很多陌生的叔叔阿姨在。小星云自知差点犯了大错,顿时眼含泪光,一脸“爸比,我错了”的可怜模样。

    黎明当然不会生小家伙的气,毕竟小家伙一直在睡觉,对外面的事情不知道,最近也一直在家舒适惯了,一时间放松了警惕很正常。

    “走!”黎明皮笑肉不笑对龙昊天说了一句,后者立马身体梆硬的站了起来,然后在黎明“友善”的搭肩下离开,一边走还一边说道,“龙大哥啊,我记得刚才你说是有东西要给我的吧,哈哈,在此之前我给你看一个大家伙!”

    实验室里的研究者们看到两人离去的背影,不禁感叹着。

    “这就是超级天才间的友谊吗?”

    “嗯妙啊!妙啊!”

    “”

    然后黎明就给龙昊天看了一个大家伙!

    龙昊天只知道自己被黎明带到了一个没人注意的转角后,下一刻就天旋地转,自己来到了一片茂密的原始丛林里。

    他被吓到了,以为自己发现了黎明的秘密所以要被暴尸荒野了,就本能的召唤出了暴飞龙想要抵抗,结果就看见黎明胸口钻出一个天气泡泡转身间变成一个身高四米的彪形肌肉大汉,一招就把自己的暴飞龙摁在了地上。

    而他,则更加不可能反抗的被黎明一脚踩在了胸口上,然后一脸惊恐的迎着黎明那双充满残念的眼神,只听黎明说道:“想活吗?”

    “嗯嗯嗯!”龙昊天小鸡啄米似的连连点头。

    “那你知道怎么做了?刚才你听到了什么?”黎明连续问道。

    闻言,龙昊天当即一脸茫然,道:“诶,我刚才听到了什么,我怎么会在这?”

    “嗯,孺子可教也。”黎明满意的点点头。

    让龙昊天收回暴飞龙以后,黎明再次搭上龙昊天的肩头,一眨眼的功夫,龙昊天就看到眼前的景象又变回了天阙总部的风景,黎明保持着和善的微笑,仿佛刚才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

    所以刚才我在做梦?

    “龙头儿,你衣服咋有个鞋印啊?”一个路过的同事看到龙昊天以后,便对龙昊天打了个招呼,然后也不待他回答就笑着离开了。

    龙昊天低头一看那42码鞋的鞋印顿时脸皮一抽,然后就觉得肩膀一痛,他悲愤的看向一边笑眯眯的看着他的黎明。

    ,果然不是梦啊!

    面对可怕的黎明兽,龙昊天选择了屈服!

    龙昊天带着黎明来到了他在总部的专属小房间哦,专属办公室,办公室里有两个隔间,一个睡觉的地方里面还有浴室和厕所,另一个隔间则给他存放物品用。

    他所谓的私人收藏库也就在这个“另一个隔间”里,隔间门打开,黎明站在门外一看,顿时倒吸一口凉气。

    麻痹!一堆灰尘!

    龙昊天一脸神气的抬头挺胸,道:“这可是我从出道以来一直收集的宝物哦,各种精灵道具,还有珍贵物品都放在这里了。”

    “你特么是多久没打扫过这里了?”黎明有些无语。

    “也没多久啊,我两年前才打扫过一次呢。”龙昊天一脸严肃的说道。

    黎明:“”

    白了他一眼,黎明不想吐槽这个大大咧咧的扑街,目光看向这些被盖上一层灰尘和蜘蛛的玩意儿,他还是有些好奇这里都有些虾米东东。

    探查功能启动!

    叮!发现探险套装!

    叮!发现学习机器!

    叮!发现超级钓竿!

    叮

    黎明只感觉自己的脑袋差点被“叮”爆了,眼皮狂跳了好久才适应了过来。
二百三十六 龙昊天:扑街!把东西放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