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五 风速狗的光速闪电下跪(1/2)
作者:有道言
    “哟,这小猫还‘挺’可以啊。.。品書網”墨兰不但不觉得这火斑喵的行为很挑衅,反而觉得对方的动作超萌,毕竟是当妈的‘女’人了,对幼小的小家伙总是充满了母‘性’。

    墨兰收回躺在地的念力土偶,换了下一只‘精’灵。

    “小可爱,应该和另一只小可爱对打,才显得公平啊!吧,水伊布!”墨兰‘露’出自信的笑容,娇声喝道。

    一个小型的水漩涡突然席卷在决斗场,下一刻,一只长着鱼尾和鱼鳍的水伊布从钻了出来。

    水伊布:水系吐泡小‘精’灵,66级,特‘性’是储水,‘性’格谨慎。

    “嗯?”黎明见此眉尾一挑,嘴角勾起,笑道,“嘿嘿,体型相近又怎么算得了是公平呢?回来吧火斑喵。”收回火斑喵,旋即拿出一枚友谊球。

    “小美,好久没出场,当睡美人很久了吧。可要打起‘精’神来,今天我可不会让你睡着的哦!”黎明召唤出了君主蛇小美,他看着小美修长柔美的背影说道。

    小美微微偏过头,用玩味的眼神看了黎明一眼,心里说道:“哦……那阿明打算怎么对待本宫呢?哦呵呵,本宫最近看到阿明喜欢照顾孩子,我也想要了呢。”

    黎明:“……”

    我特么是喜欢照顾孩子吗?明明是不得不照顾好吗?还有你这种很糟糕的发仔瘟口‘吻’,让我觉得好不妙啊!

    “咳。”黎明干咳一声,一脸严肃的指着对面的水伊布,道,“打赛打赛……”

    君主蛇嘴角一翘,心里轻啐一声,旋即把目光放在了面前的水伊布身,血红‘色’的双眸里带着无边的平静,它轻声对水伊布叫道:“平民,见到本宫为何不行礼?”

    小美说到底还是皇家小‘精’灵,气质高贵卓越,又冷面冰山,威严的气息更足了。

    闻言,被君主蛇优雅的身姿所震惊的水伊布,回过神来后还真的对它低了下头,行了一礼。

    墨兰也被君主蛇那‘女’王式傲娇的模样给惊喜到了,饶有兴趣的看着自家水伊布对对方‘露’出尊敬的模样。

    “我们既然各为其主,那么待会不用理会本宫的身份,尽管放手……草旋风!”小美对水伊布识趣的行礼非常满意,随后便义正言辞的对水伊布说着,但谁知其突然话锋一转,一甩尾巴是刮起一阵满是锋锐叶片的龙卷风。

    水伊布和墨兰:“……”

    墨兰嘴皮子一‘抽’,咋回事?这一下子画风突转的感觉……真特么有毒。

    水伊布更是震惊这只外表高贵的皇家小‘精’灵君主蛇小美,真是没想到它的行为这么有毒啊!居然偷袭!

    嗖嗖嗖!

    水伊布不得不恭喜对方,君主蛇还真成功了,面对突然席卷而来的草旋风,它只能硬抗下来。

    “干得漂亮!”黎明兴奋的一拍手,果然我家小美是像我,真‘棒’!该出手时出手!

    所有看这场赛的人:“……”

    啊……

    原来抱鱼狂魔黎明是酱紫的人么……

    “刃叶斩!”君主蛇尾巴的叶片骤然发光变成一把发光的利刃,灵活又修长的蛇尾对着水伊布是一顿眼‘花’缭‘乱’的进攻。

    “水伊布,高速星星挡下它们。”水伊布抖擞掉‘插’在身的锋锐叶片,旋即召唤出七八颗五角星,以极快的速度飞出与君主蛇挥出的尾巴对。

    噌噌噌!

    高速星星尽数被切裂成碎片,在空气爆炸。

    而紧跟着,水伊布趁君主蛇不注意时,嘴酝酿已久的极光束带着森寒之气‘射’出。

    小美顿时将身体旋转成弹簧的造型,让细长的极光束通过了它空的位置,有惊无险的避开了攻击。

    “妖‘精’之风!沉睡粉!”

    小美散下身的催眠粉末,同时吐出一口仙气般的大风,将这些粉末吹响了水伊布。

    “水之‘波’动!”水伊布唤出震动的水‘浪’冲向小美,挡下并溶解了迎面而来的沉睡粉。

    “飞叶风暴!”小美原地旋转几周,刮起巨大的风暴,风暴带着锋锐的叶片,整个风暴像一个体内长满利牙的蠕虫,它张着“大嘴”咬向水伊布。

    嘭嘭!

    飞叶风暴直接粗暴的撕裂了猛扑而来的水之‘波’动,毫无阻力似的继续冲向水伊布。

    “水炮!”

    水伊布不慌不忙,扬起小脑袋凝聚出巨大的水球后,猛地朝席卷过来的飞叶风暴吐出了一道极速的‘激’流。

    轰轰轰……

    技能之间的对撞发出了震天的响声,看得让人热血沸腾。

    “‘精’神强念!”黎明突然‘露’齿一笑,小美一心二用,以稍微削弱对飞叶风暴的控制为代价,分出心神使出了另一项技能。

    嗡嗡嗡……

    正全心全意控制水炮的水伊布突然浑身一震,脑袋像是被针扎一般疼痛,整个‘精’灵都漂浮了起来。

    “卧槽!君主蛇怎么会超能系技能!?”墨兰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对方那发亮的眸子和水伊布此刻被迫漂浮的状态绝对是‘精’神强念没有错的!

    顿时间,水炮技能被打断,还有余威的飞叶风暴赶到,将其卷入其。

    “唔!”水伊布在横向旋转的风暴翻滚几周后,最终不堪忍受的晕死在地。

    墨兰看着倒在地的水伊布,一脸的无奈,心里也有些不服气,最开始的时候要不是君主蛇偷袭,自己的水伊布至于到这种地步吗?还有这个君主蛇好有毒,咋会超能系的技能呢?
二百四十五 风速狗的光速闪电下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