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一 固拉多与原始回归(1/2)
作者:有道言
    看到这一幕,黎明愕然了一下下,旋即便猜到了大概。

    这个时候,差不多半个地球的人类都看到了这般异象,夜幕转变为白昼,气温还在攀升。正在进行全国联盟闭幕仪式的天朝国人此刻也被转移了注意力,因为这种异象实在是太怪了。

    全国联盟的闭幕仪式,众人们对这个特的天象议论纷纷,龙昊天更是直皱眉头,他觉得定是有大事要发生了。

    “阿明!”这时候,叶修的声音通过指挥台的扩音器响起,众人这才反应过来,这里还有件大事。

    黎明看向叶修,冲他微笑着挥了挥手,道:“看来我们的试得放到下次了,现在有个巨大的危机,虽然不一定需要我去处理,但我有这个能力,我也想去做。”

    “什么意思?”叶修微微皱眉,他对黎明放弃试的决定并不意外,他也正打算这么去做,只是他不太明白黎明话的意思。

    巨大的危机?

    他看向天空亮得如白昼般的黑夜,直觉告诉他,这个危机和这异象的起源有关。

    正这时,龙昊天踩着暴飞龙来到了黎明身前,他也不顾及什么面子了,而是严肃的问道:“阿明,你知道这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不懂的事情,找黎明准没错!

    “准备一下吧。”黎明看着他,淡淡的说道,“固拉多要出来了。”

    “固拉多……”龙昊天一愣,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但紧接着,他却是突然眼珠子一瞪,额开始冒汗,吞咽着口水,道,“你刚才说什么?什么固拉多!?”

    “是你想的那个。”黎明微微一笑,旋即他拿出了一枚怪兽球,对着天空打开。

    吼吼吼!

    暴鲤龙小红再次出现在众人眼前,黎明蹦五米多高,跳到暴鲤龙背,在飞走前对龙昊天认真的说道:“当年固拉多和盖欧卡之间不知道在为什么而在古天朝的国土进行了一番大战,但我想它们应该是为了争夺什么东西。所以,你得做好历史重演的准备。”

    “走吧,小红。”黎明轻轻一拍小红的脑袋,随后小红迅速飞离了现场。

    黎明从最初开始说的话,经由指挥台的扩音器传了出去,听到这些话的人每个人都愣住了。

    很快震惊转变为了恐惧,固拉多如此神兽非人力可阻挡,其本身存在是逆天的。

    龙昊天看着那远去的身影,良久,才回过神来,他顶着一头的冷汗,严肃的回过神来,对着叶修说道:“叶修,我们天阙该集合了!”

    “梦幻,克提尼,我们也要一起去帮助黎明大哥吗?”林昭娣趁着混乱的现场悄悄离开,她一边走一边对着身边的空气说道。

    梦幻显形出来,看着林昭娣说道:“固拉多我和克提尼强太多了,它在几千年以前已经到了神兽巅峰的存在,甚至敢和帝牙卢卡叫板,如今其重新复苏,算实力略微削弱,也不是我们能应付得了的。”

    “提尼!提尼!”克提尼显形出来,赞同的点着头。

    “可是,黎明大哥可以吗?”林昭娣有些担忧的说道。

    闻言,梦幻那张仿佛千年不变的表情居然变得无古怪,眼神流露着不解之色,道:“我觉得他可以。他身有噩梦神,还有其它很多熟悉的精灵的气息。再加他本人还拥有ega进化石,应该是能保证安全的。”

    林昭娣沉默了一下,最后还是说道:“我们还是跟过去吧,黎明大哥,如果再有了你和克提尼的帮助,他的精灵们的实力一定能够大增的。”

    “好吧。”梦幻看着林昭娣那坚定的眼神,只得无奈的答应下来,这人类小姑娘性格固执了,一旦心有决定绝对拗不过来了。

    “好,我先去换身衣服准备准备……”林昭娣顿时笑了起来,然后看了一下自己这身装扮,这么直接过去,肯定不行,得换换。

    嗖!

    在飞行的过程,黎明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光环,光环里打开的是异次元洞,胡帕从光环内钻出来。

    小星云和燕之雨同时从光环里探出头来,黎明轻轻揉了下自家养的两个“孩子”,道:“你们等我回来,小星,在家和小燕姐姐要乖乖的哦。”

    “嗯,我在家等爸回来。”小星云乖巧的点着头,只是眼里流露着不舍。

    黎明轻轻一笑,在胡帕将光环收回牛角之前,朝它们挥了挥手。

    “阿明!固拉多!”胡帕来到黎明身前,对他提醒道。

    “我知道,你现在应该知道它在哪里吧。直接把我们带过去,我们来会会它。”黎明点点头,轻轻拍了下对方的小脑瓜。

    胡帕轻“嗯”一声,然后又再次摘下一个圆环,打开了一个巨大的异次元洞,体型庞大的小红和黎明都钻了进去……

    两个小时前……

    “啊……我的祖国,好久没有回来看过了,这里的景色依旧是那么的迷人。”一个穿着黑色西装革履的高大男人行走在富士山山间的小路,一手拿着刀鞘,另一手拿着一把带血的东瀛**。

    他正是组织的第一干部,坂本浩二的干儿子坂本良太。受其干爹之所托,带着几支组织的士兵强行空降东瀛,为了复活并控制住传说的神兽,炎皇固拉多。

    几支得到过强化实验改造过的士兵部队,给了坂本良太极大的信心,但同时,最让他有底气的还是他紧随在他身后的一个长发面罩男。

二百五十一 固拉多与原始回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