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一 固拉多与原始回归(2/2)
作者:有道言
    那长发面罩男带着一个遮住了鼻子和嘴巴的黑色绷带面罩,露出在外的脸部肌肤惨白无,一双眼睛微微凹陷眼眶微微发黑,嗯……看起来像是“养鸟过度”的模样。

    但他身材魁梧,身穿的紧身劲装更是将他全身充满爆炸性的肌肉衬托出来,那眼神犀利而又冷酷,整个人仿佛是件人形杀戮兵器。

    然而也确实是的,这个长发面罩男正是坂本良太所依仗的最大秘密武器。

    “燕无痕,记住你的职责是保护我的安全,凡是敢对我做出有所威胁事情的人,全部不要留情,通通杀掉。”坂本良太将刀鞘交给身后一个小弟,从兜里拿出一块干净的抹布,一边慢悠悠的擦着刀未干的血迹,一边对长发面罩男说道。

    “是。”长发面罩男燕无痕冷漠的回应一句,表示自己一定做到,坂本良太对此满意的点点头。

    一段漫长的路程过后,坂本良太带领着他的手下们停在了富士山半山腰的一块有组织成员提前把手的地方,然后让各个复杂挖掘工作的组织成员指挥着专业挖洞的精灵,挖好了一个可以到达目的地的洞穴和通道。

    之后,坂本良太继续沿着通道前进,最终,他甚至感受到了一股炙热。

    轰!

    在前面开挖的精灵突然挖到了尽头,尽头的墙壁裂开,顿时炙热的源头暴露了出来,原来他们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富士山这座休眠火山岩浆底部。

    看着面前那些热腾腾,红油油的岩浆,坂本良太微微皱着眉头,暗暗不解道:“这种地方,固拉多真的能活在这里?”

    旋即,他又让手下指挥精灵给他们在岩浆行走铺路,好让他们能更快找到固拉多。

    最后,坂本良太领导的手下们终于发现了一尊固拉多的巨大石像,它这么安然无恙的瞪着眼睛,静静的只露出一个脑袋,待在岩浆里头。

    这世界有几个石像是能承受的住这种高温还没点损伤的?那估计这是被封印处于石化状态的固拉多了。

    “这是固拉多吗?一个脑袋这么酷,哈哈,有意思。”坂本良太哈哈一笑,接着命人拿来一个箱子。

    箱子还未打开,只是靠近这只固拉多的石像,这石像在开始隐隐骚动起来,似乎石像内的某个沉睡的生命已经听到了苏醒的呼唤。

    “呵。”坂本良太嗤笑一声,打开了箱子,从取出了一个红色宝石还有一个怪的枪,将红色宝石插入那把怪枪的插槽里之后,他便举枪对着固拉多石像射了出去。

    “复苏吧,固拉多!”坂本良太狂热的笑了起来,将这把能激发出解封之力的红色宝石释放出了它的部分力量,让这力量流进了固拉多石像。

    轰轰轰……

    下一刻,固拉多石像开始躁动了,身的化石外表正在瓦解,露出了那红色的钢甲皮肤。

    “咕啦!”固拉多闭的眼睛猛然一睁,兽瞳残留着被封印前的暴虐情绪释放,它仰天长嚎一声,便从地爬了起来,并挥舞着巨大的红色爪子向四周的一切乱扫着,似乎有种想破坏世界的冲动。

    坂本良太在将红色宝石的部分力量射出去以后,他带着手下们撤离了,回到了地面,然后正巧看到了破土而出的巨大怪兽。

    它爬了起来,黑色眼眶的兽瞳冷漠无情的扫过坂本良太,最后将目光锁定在了他身那把枪,其实真正锁定是那镶在墙的红色宝石。它感觉到了,那宝石里蕴藏着它全部的力量,能带它回到巅峰状态。

    然而,坂本良太却并不畏惧固拉多的眼神,甚至没有被对方的威势给吓到,反而还从口袋掏出了一个怪的紫色精灵球。

    那精灵球半紫半白,球面还有一个,那意味着一个大写的英字母aser!

    这……便是基本不出世的,最强精灵球,据说什么精灵都能百分百捕捉的大师球!

    “去吧!”坂本良太将大师球丢了出去,固拉多当即无法抵抗的被吸收进了大师球里,它奋力挣扎着,但却是做无用功。

    最终,大师球周身闪过一圈亮光,标志着固拉多被人成功收复。

    刚收复,坂本良太忍不住将其放了下来,固拉多对于自己突然被抓一事感到羞恼,甚至是不太愿意配合。

    但坂本良太却晃着手的红色宝石,笑道:“你想要吧?我可以给你哦。但与此相对的,你要听我的话!”

    “咕啦!”固拉多凝视着坂本良太一会儿,旋即点点头,答应了下来。

    坂本良太将红色宝石丢了出去,固拉多老早做好了准备,仰头一伸接住了,然后并将之吞了下去。顿时,一股强悍的力量出现了,固拉多身原本的黑色纹路开始发亮,它的整个身体,还有尾巴都在不断的伸展延伸。

    最终,这只刚复苏原本还处于三米半高的固拉多,在此时已经到达了五米之高。这便是固拉多原始回归形态!

    刚一回归原始形态的固拉多,终于不再掩饰自己强大的力量,以它为心,漆黑的夜幕破开了一个小口,晴朗的天空出现了,旋即口子越扩散越大,甚至扩大到了半个地球都变成了白昼!

    于是,这才有了黎明在全国联盟闭幕仪式看到的那一幕。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有道言,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