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三 记忆复苏的燕之雨(1/2)
作者:有道言
    黎明刚走不久,林昭娣就和梦幻与比克提尼一起赶到了东瀛,然而映入眼帘的却是一片岛屿沉没的景象,场面十分壮观。

    林昭娣,梦幻,比克提尼:“”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梦幻一边用意念包裹着林昭娣使她能和它一起飞上天,一人两精灵在逐渐沉底儿的东瀛岛国上转了几圈,顺手救了些精灵和人,带他们到陆地后就离开了。

    “梦幻,这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呀?”林昭娣憋了好久,愣是没想明白。

    要说黎明有危险?林昭娣直觉告诉她,黎明百分百没事儿。还有,你看这天空都恢复到正常的夜色了,很显然固拉多应该都被黎明给收拾掉了。

    梦幻用心理感应回应道:“我刚才通过心灵感应探查了一下那些精灵们的记忆,只在一只精灵身上找到了关于黎明所做的事情。哇靠,你那黎明大哥简直不是人”

    林昭娣闻言立马打断了梦幻的话,瞪着美眸,严肃的说道:“不准说脏话哦,梦幻!”

    对于小姑娘的瞪眼,梦幻心里暗暗撇嘴,得得得,你黎大哥说不得。平常我说脏话你咋不管?

    旋即,梦幻沉吟了一下,重新组织了一下语言文字,才把黎明在几分钟前做的事情都说了一遍。

    当听到黎明居然拥有超多只传说精灵以后,林昭娣先是震惊,然后便是露出了一脸的崇拜,美眸里少有的冒着星星,喃喃道:“果然,黎大哥真的是好厉害。”

    “提尼!提尼!”正在飞行的过程中,小屁股长着一对小翅膀的比克提尼突然惊叫了一声,旋即两只小手向前推出熊熊烈火。

    轰!

    熊熊烈火和前面射来的一道破坏光线对撞在一块,发生了一个爆炸。

    梦幻见此顿时反应了过来,当即给自己和两个伙伴都套上了各种b技能,一瞬间便做好了最大程度的防御准备。

    爆炸的硝烟过去,一人两精灵都看到了面前阵型排布杂乱的六只代欧奇希斯。

    梦幻看到这一幕当即忍不住叫骂一句:“黎明你大爷,走的时候也不收拾一下烂摊子!”

    是的!燕无痕召唤出来进攻富士山的六只代欧奇希斯都残血活了下来!

    面对这种残兵败将,梦幻和比克提尼自然没在怕的,梦幻先让林昭娣躲一边,一边对比克提尼说道:“比克提尼辅我,我要开一个核弹版的暗黑爆破!”

    “提尼!提尼!”比克提尼严肃的点点头,手一摸梦幻,将自身无尽的力量传输给了梦幻

    黎明带着气息奄奄的燕无痕回到了深州的别墅,他刚一出现就闹出了巨大的动静,在客厅里和小星云一起等待他回来的燕之雨就来到了黎明房间。

    旋即便和小星云一起瞪着眼睛看着面前这一幕,只见黎明和一个白毛长发面罩男被簇拥在各种精灵怀里,黎明脸上露出无比无奈的表情。

    得了,自己房间炸了!

    小胡帕露出了讪笑的表情,呐呐的道:“哈哈哈情况紧急嘛”

    黎明从口袋里掏出精灵球,让精灵们全部收了回去,顿时整个房间都空旷了许多,当然,现场还有其它从东瀛顺便解救的一些小精灵,它们先是来到黎明身边,对他表示感谢以后便一起从破开的墙壁跑了出去。

    从地上爬起来站好,把自己的黑西装外套丢在满是狼藉的地板上,黎明才俯身下去,将燕无痕提了起来,将之丢在了床上。

    怕他死太快了,黎明给他喷了点全复药恢复了一下他的伤势。

    因为全复药副作用被痛醒的燕无痕睁开了眼睛,那眼眸中的紫色光芒渐渐隐去,原本无神冷漠的眼神恢复了清明。

    “这是哪里?你是谁?”燕无痕皱着眉头,从床上爬了起来,看向黎明不解的问道。

    还不待黎明说些什么,燕无痕就突然感觉一阵虚弱感,他头上的头发在大把大把的掉落,身体在加速着老化,很快便从一个白发年轻人变成了秃顶,身体萎缩,皮肤变得皱巴巴的小老头。

    “姐姐?”燕无痕看到一脸怕怕的躲在黎明身后的燕之雨后,惊喜的叫了她一声。

    黎明一直在用心灵感应,发现燕无痕似乎对被自己带回来之前的事情都没有什么印象,整个人也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此刻听到燕无痕叫燕之雨姐姐以后,眼睛就是一瞪。

    “你叫什么名字?”黎明试探着问道。

    “我叫燕无痕。”燕无痕突然发现自己的手臂支撑不了自己了,整个人就躺在了床上,他颤颤的伸出手摘下自己的面罩,露出了一张苍老的面容。

    他眼神微微动了一下,似乎陷入了回忆,黎明也抓住了这个契机发现了燕无痕的秘密。

    原来,在燕之雨被天朝带走之后,在其被救回来之前,失势又被关押在组织地牢里的燕无痕就被人抓去做研究了。而抓他去做研究的人,正是乱世组织的科学家们。
二百五十三 记忆复苏的燕之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