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四 又见鱼浩南(1/2)
作者:有道言
    黎明带着燕之雨来到了非洲罗坎达大峡谷之下,组织的本部基地。他和燕之雨刚一出现,那些看守的士兵们先是愣了一下,紧接着便一扑而上。

    “击掌奇袭!”黎明先把燕之雨扔到掩体之后,然后身形一动,以人之肉眼不可捕捉的速度迅速来到其中一个看守士兵身前,一个掌击拍碎对方的心脏。

    “阿柏怪!大食花!”几个看守士兵扔出了精灵球,将精灵召唤出来,尽是四十级出头的货色。

    小胡帕待在燕之雨身边,饶有兴趣的看着黎明在对敌方近乎虐杀般的行为,这已经不是战斗了,是碾压!

    黎明带着燕之雨和小胡帕一路平推,直到最后,组织的干部级成员都跑出来,派出他们的精灵企图干掉自己。面对数量众多的人和精灵,黎明这才让小胡帕出手,先用精神强念淘汰一波承受不住精神冲击的一波人以后。

    黎明再趁着他们一个个被精神强念束缚住身体的时候,他一招高速移动,加快步伐,旋即跟上几招击掌奇袭和爆裂拳,让残存的部队全部倒了下来。

    看着地上偶然还有几个苟延残喘的组织干部,黎明来到其中一人面前,摘下了她的面罩,诡笑道:“迪妮莎,果然是你呢。突然长了一对猫耳,很可爱呢。”说着,他还轻捏了捏对方头顶上的猫耳。

    “该死,你怎么会知道这里?”曾经被黎明送进监牢里的第二干部暗夜凶灵迪妮莎,此刻忍不住大叫。

    “因为我带他来的,迪妮莎。”燕之雨从暗中走了出来,一脸冷漠的看着她,道,“坂本在哪里?”

    “燕之雨?你不是已经被毁掉了半个大脑,流放到沙漠里去了吗?”迪妮莎愕然的看着燕之雨。

    她可是记得很清楚,当燕之雨得知自己弟弟已经被抓住并实验改造过后,她公然袭击了坂本浩二,然后就被抓住送进了实验室。被捣毁了半个大脑后,燕之雨虽然还坚强的活着,但其实已经离死不远了,被人送走丢到沙漠之中。按理来说,已经半死不活的她肯定死定了,却不成想她还活着。

    燕之雨呵呵冷笑:“失望吗?”

    迪妮莎小脸阴沉,她没有回答燕之雨这个问题,而是回答道:“坂本老大已经不在这里了。”

    “在哪儿?”这次是黎明问的。

    迪妮莎不回答,但黎明却是嘴角一翘,道:“原来是去找盖欧卡了啊。嚯,原来还和乱世组织讨要了一件装备,让超能力者和精灵都无法通过精神定位找到他。”

    闻言,迪妮莎的小脸就瞬间煞白,她难以置信的看着黎明,颤颤的说道:“你你是心灵感应者?”

    “这很重要吗?现在你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黎明微微一笑,捡起一边的手枪,对着这只猫耳萝莉的脑袋,没有一丝犹豫的就开了枪。旋即,他又朝着在地上爬的,那几个想要逃跑的组织干部头上来了几发。

    人全部倒下后,黎明站起身,对燕之雨问道:“你们这里有金库吗?”

    燕之雨:“哈?”

    “额,有金库吗?就是放宝贝的地方。”黎明干咳一声,迎着对方那震惊又鄙视的目光,他故作没发现似的,一脸淡定。

    笑话,知道组织首领不在,去找盖欧卡以后,黎明就放心了。

    因为盖欧卡在哪里,达克莱伊知道啊!

    既然知道了人在哪儿,干嘛不趁着人家瞎忙活的时候,自己去掏空一下别人家底呢?要知道上次在一个组织分部里,他就淘到了好些个宝贝,作为本部基地,金库应该会更壕才对。

    燕之雨脸皮子狂抽,最终还是带黎明来到了坂本浩二办公室之下的,专属于他的收藏室。

    黎明摸着下巴,开启着外挂探查功能,查看那些被规整的摆放好的宝物。

    古董花**?摔了等一下,给小胡帕收藏好了。

    又是纪念用的精灵球?唉,算了,收了吧。

    果然翁的精灵蛋?收!

    技能机器一打?肯定收啊。

    营养药剂?收收收,拿去做人情送。

    王者之证?可以可以

    看一件收一件,小胡帕跟在黎明身后,大眼睛亮晶晶的,用光环接住黎明丢过来的东西。身为小财迷的小胡帕,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点财宝。

    到最后,黎明甚至开启了识破技能,通过透视又找到了一件隐藏的财宝。

    黎明一发爆裂拳,轰烂金库的一扇墙壁,连通了墙壁背后的密室。

    在那里,黎明成功的拿到了唤醒天空之柱裂空座的绿色宝石。

    “哈哈哈,果然没走是正确的。”黎明拿起绿色宝石,将之丢给小胡帕保管。

    再次扫了一遍,发现这里已经没有其他的珍贵物品了,于是黎明就打算去找坂本浩二的麻烦了。

    “莱伊。”黎明对着自己的影子叫了一声,燕之雨在一旁看得一头雾水,这啥操作?

    旋即,一个白毛怪从黎明的影子里浮出来,道:“什么事,阿明?”

    “带我去找盖欧卡,你应该知道它在哪里吧?”黎明记得达克莱伊以前跟他说过,盖欧卡就在欧洲的一个蓝洞就是海洋中因各种原因形成的巨大圆形深洞里。

    达克莱伊点点头,旋即将蓝洞的位置告诉了黎明,并告知他应该就在那个蓝洞的海底。随后它就回到了精灵球中,等会儿要去的蓝洞是缺氧地带,它承受不住。
二百五十四 又见鱼浩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