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六 Z组织覆灭(1/2)
作者:有道言
    两只神兽共同出现的一刹那,坂本良太和坂本浩二臆想中的怪天气异象没有出现,这父子俩的脸色就变得更加阴沉了。

    “为什么特性会发挥不出来?”坂本浩二心中疑惑,如果固拉多没配上大晴天,盖欧卡没有加持下大雨的天气,那么,两神兽的实力会大打折扣。

    黎明听到坂本浩二的心声以后,嘴角微不可查的咧开了一下,心道:呵呵,因为我有特性气闸啊。

    有我黎明在场,这两只就别想开特性!

    “大伙儿给我加油上!”黎明手一挥,手下的精灵们就一窝蜂涌了上去。

    坂本浩二和坂本良太看到那铺天盖地而来的传说精灵,冷汗涔涔,一咬牙,将伍箐送与他们的克隆精灵代欧奇希斯全部召唤了出来。

    这些代欧奇希斯是非完全克隆产物,没有改变形态的能力,克隆出来时是什么形态它就注定是什么形态,有短命的缺陷,只要派出来战斗,基本活不过两个小时就会自然消亡。

    “神圣火焰!”凤王站位最后方,一扇翅膀便扇出神秘的高温火焰,将迎面冲来的代欧奇希斯点燃,强烈的火焰极难扑灭。

    “暗黑洞!”达克莱伊躲在暗处猥琐,先开一个暗黑洞先催眠对手先,凤王紧跟在它技能之后又放了一个神秘守护,让大家免受这无差别攻击的影响。

    “喷火!”炎帝大吼一声,浑身冒火如同喷发的火山,从嘴中射出散开的熊熊烈火。

    “暴风雪!”

    “打雷!”

    “终极冲击”

    每只精灵都发动了自己最强的攻击,同时相互辅佐着,给彼此套上b。

    面对如此猛烈的攻势,还残存的代欧奇希斯部队、原始固拉多和原始盖欧卡此时都只觉得有一股憋屈感。

    真的难受!

    残余的三只代欧奇希斯发动破坏光线拦截三圣兽的攻击,原始固拉多则上前使用断崖之剑顶住雷吉奇卡斯的飞撞,一嘴还要喷出大字爆炎打爆悬在空中的暗黑洞。原始盖欧卡也不轻松,使出一招喷水才好不容易扑灭凤王扇出的神圣火焰。

    坂本父子俩见自己辛苦收集来的精灵在对手面前居然处于被压制状态,差点没把血给咳出来。

    黎明趁着神兽们在战斗的时候,自己已经趁着空隙快步来到了坂本父子俩面前,似笑非笑的说道:“哟,二位!”

    “哼!”坂本浩二看着黎明那张脸,眼里充满了恨意,这张脸他认得!将自己在天朝的分基地毁掉的那个人,就是他!

    “阁下真是好手段,三番五次的找我们组织的麻烦。”坂本浩二一脸恨恨的说道,别扭的天朝语听起来十分不好懂。

    闻言,黎明挠挠耳朵,道:“我找你们麻烦?明明是你们组织先找我茬的好吧,这责任推卸的,真够不要脸的哈。”

    不要脸?

    坂本浩二嘴角一抽,你见过我们反派有谁要脸的?

    “哼!你别得意,你的精灵是很强不错,但是此刻你自动送上我和老爹面前,在你的精灵们完成战斗前,我们就一定能将你杀死!”坂本良太一脸傲然,他不是超能力者,但却是一个格斗大师和武器大师,他将背在身后的重装镭射炮拿在了手中。

    坂本浩二不说话,眼神闪烁,他两手各持**,将之横握放于身前,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黎明摸了摸鼻子,总觉得这父子俩是不想活了。

    来一个高速移动,黎明瞬移一般的来到了坂本良太身前,一发爆裂拳就将他手中引以为傲的武器锤成了破铜烂铁。

    紧跟上回身一脚,坂本良太就腰部被踢到变形,身子扭曲的倒飞出去。

    “良太!”坂本浩二见自己的养子被黎明踢飞到半个人都陷进了墙壁中,生死不知,顿时勃然大怒,挥起两刀就是两片音速斩击。

    黎明以更快的速度将他的攻击躲开,一招“水牛狂打小老鼠”,连技能都懒得用了,把坂本浩二的四肢都打成了高度骨折。

    坂本浩二惨叫着,他能感受到四肢的疼痛,却依然不能再控制住它们,这让他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惧。

    黎明提拉着他的头发,微笑着说道:“你的狗命我要先留着,我答应了一个人要她来处置你的。”

    闻言,坂本浩二瞪着血丝遍布的双眼,强忍住惧意,怒吼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黎明眨了一下眼睛,似乎正在思考着这个问题,几秒后做出了回答,“将来可能会成神的男人。”

    成神?

    坂本浩二瞪着眼睛,一脸的愕然。

    黎明怕他自杀,给他嘴里塞了一团破布,然后转过身去,看着精灵们的战局。

    原始固拉多最初受燕无痕控制,但燕无痕死后,坂本良太就自愿服下了会让他短命的东西,但却接替了燕无痕的位置去操控原始固拉多的意识。

    如今,坂本良太被黎明给弄死了,原始固拉多自己的意识开始渐渐恢复。当它看到与自己对顶的雷吉奇卡斯以后,性格暴躁的它就感觉自己的威严遭到了挑衅。

    想它堂堂陆地之神炎皇固拉多,连时间神帝牙卢卡都敢硬刚的存在,居然还有人不知死活挑衅它的威严?

    不可饶恕!

    夺回意识的原始固拉多显然对自己的身体行动和技能的使用,都要更加顺畅且灵活许多,它使出一招断崖之剑,在雷吉奇卡斯的脚下制造出了如利剑出鞘般的岩土,直刺而去。

二百五十六 Z组织覆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