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七 挂逼的皮神无敌(1/2)
作者:有道言
    只见燕之雨突然岔开领口,露出了一片诶!?还是衣服?

    黎明眯着眼睛,给了燕之雨一个饱含深意的眼神。

    嘶你这不行啊,不专业。

    燕之雨嘴角微翘,大仇已报过后,整“只”人又开始本性暴露,眉眼之间尽是勾人的媚态,腻着娇声道:“你刚才在想什么呀?”

    “我在思考为什么我会这么帅。”黎明一脸严肃,煞有其事的说道。

    绝对不能承认自己刚才差点被耍了!

    闻言,燕之雨白了他一眼,深吸口气,摆正态度,认真的说道:“我以前有对你不利过,现在还帮我给我弟报仇,现在无论你想怎么对我都可以。”

    看着燕之雨那诚恳的模样,黎明笑了一下,随后拍了拍她的肩头,与她擦肩而过,一边走进胡帕的光环里,一边头也不回的说了一句:“无所谓了”

    燕之雨看着那渐渐隐去的背影,她感觉一阵窒息,浑身颤抖一阵,沉默良久,最后大声冲空气叫骂道:“么的,装什么逼啊扑街!留点钱给我啊!把我一个黑户丢在国外,你神经病啊!”

    黎明回到深州的家,暗暗的为自己刚才的行为点赞,给一个获得新生的人留下一个深邃的背影,嘶果然逼气十足!

    “爸!”小星云飞扑到黎明怀里,心情十分愉悦,黎明离开它去找组织的麻烦已经过去差不多一天了,这是年幼的它从未经历过的一种担忧感。

    “饿不饿?”黎明亲了一下小星云软乎乎的脑袋,问道。

    “饿!”

    “吃饭去。”

    “哦!”黎明和他的精灵们在一番大战过后,在荒岛尽情的吃吃喝喝,开了一场私人派对,缓解了一下战斗过后的激情。

    新加入队伍的盖欧卡和固拉多这俩个老油条一开始还不太服气,因为它们觉得黎明靠的是数量取胜,以多欺少,靠得根本不是实力。

    闻言,黎明一脸古怪的看着它们,诡异的笑道:“所以,你们想要我证明实力给你们看?”

    两兽随着它们的控制者一死,它们体内的胡帕力量之气也跟着消散不见了,因而智商回归。

    “对!”固拉多脑子不太好使,盖欧卡聪明一些,两兽异口同声的叫道。

    闻言,黎明一拍手,道:“行!你们等我几天,我把裂空座带过来的时候,我们重新来一场,保你们心服口服!”

    盖欧卡和固拉多相视一眼,旋即露出嗤笑,道:“嗨,原来是那条虫子。当初要不是夏大禹先抢先一步,设计将我俩的完全力量给吸收了一大部分,让我们无法进入原始回归状态,那条虫子哪会是我俩的对手。”

    黎明回敬它们一个不屑的表情,“啧,还会被人设计,看来你们智商没有多高。”

    固拉多,盖欧卡:“”

    么的,这是关键吗!?这是他们说的话的关键点嘛?你说你做人能不能别乱戳兽痛处?很疼的啊!

    看它们不满又幽怨的眼神,黎明摸了摸鼻子,笑眯眯的道:“所以,你们是觉得裂空座会打不过你们任何一只?”

    固拉多和盖欧卡给了他一个傲然的眼神,这不明摆着的吗?

    “行!”黎明挠挠脸,同时他心里也有所疑惑,看来这裂空座有点儿问题啊,它居然从出生以来没进化过一次?

    裂空座在“海陆空”三兽组里,是非常特殊的一只,它并不具备原始回归形态,但却具有进化形态。与能随时进入原始回归状态的盖欧卡和固拉多不同,裂空座要进入进化,需要吞食陨石的能量。将能量吸收进它体内的天皇器官,在必要的时候“引爆”,天皇器官会充当钥石和石,从而发挥出进化所需的力量。

    不过,听这两只货的口气,似乎裂空座没有表现过它进化的一面。

    难道说要裂空座进化,所需要的陨石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又或者说,这个世界的裂空座胃口较大,怎么吃陨石都达不到可以的标准?还是说这个世界的裂空座是个残疾龙?

    不过这一切都不太重要了,反正黎明他已经有裂空座的线索,同时还有唤醒它的必要道具绿色宝珠,到时候问一下这个世界的裂空座便是了。

    于是,黎明对这俩货约法三章,在裂空座没把它们打败之前,黎明不会强迫它们做事,但同时它们也不能肆意妄为,这段时间只能待在精灵球里睡觉。

    其实到了固拉多和盖欧卡这个层次的神兽,精灵球只要不是大师球,它们只要有想出来的念头随时都能自己跑出来,精灵球只不过是它们能随时回去的一个“家”罢了。但是,两兽毕竟是爱面子的精灵,遵守诺言还是做得到的

    在凤王三圣兽,神柱王和三神柱的“簇拥”下,固拉多和盖欧卡强颜欢笑着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派对。

    派对结束,黎明回到家里的床休息,枕边躺着自家两个崽,达克莱伊化成小黑球飞出了家里。

    黎明听达克莱伊说,它好久没见克雷色利亚了,怪“想念”那只母精灵的,所以想去找它交流交流感情。

    黎明躺在床,意识沉入外挂之,开始清算这次捣毁组织的收获。

    传说精灵小队,三圣兽和三神柱等级提升了两级,平均都达到了90级,达克莱伊升一级。面条代欧希斯厉害了,蹭经验蹭的最爽的是它了,直接飙升到74级。

    准神兽精灵小队,小美小红它们参战较少,升级梯度不如面条这么多,也平均只升了两个等级。

    黎明他自己本身特殊,混的经验最多,却只升了一级,达到了66级。

    外挂电量从14592升到了19233,收获了差不多四千多电量。

    有了这么多电量,黎明想到在全国联盟大会,道具栏新加入的道具变异的电气球,脸浮现出了猖狂的笑容。

    将外挂功能跳转到精灵生成功能界面,黎明心里百感交集,这个功能虽然很牛逼,但其实也很坑。
二百五十七 挂逼的皮神无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