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八 麻烦不断(1/2)
作者:有道言
    “为毛不能升级啊!”

    就在皮神诞生的第二天,黎明一脸崩溃的发现自家皮神无法打怪升级!

    是的!而且别说打怪升级了,就连这个世界精灵普遍的顿悟升级都没有,是实打实的不能升级!

    黎明满脸的残念,这也太恶心人了吧!

    是的,零级的皮神,黎明差点没哭死。

    但黎明不死心啊,自己在这个世界生活这么久以来,还存了几颗神奇糖果,顿悟升级不行,打怪升级也不行,吃糖总行了吧!

    于是,黎明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给皮神喂了仅有的两颗神奇糖果。

    叮!宿主的皮卡丘服用神奇糖果,等级提升至2级!

    黎明:“……”

    所以,我特么花了这么大价钱换来了一个要持续氪金才能变强的玩意儿?

    这神奇糖果放现世都是珍品,有价无市,每颗价值都在千万元以上,黎明根本就搞不来多少颗。至于用外挂兑换的话,黎明现在外挂电量稀缺,一枚神奇糖果也要3000%电量,他也只能兑换出一颗。

    而且要为了让皮卡丘升到3级,黎明自己就要花费这能当应急用的外挂电量也不现实。

    所以,黎明此刻泪流满面,花了大价钱搞了个坑自己的玩意儿。

    也罢!

    黎明伤感一阵过后,也冷静了下来,自家皮神虽然坑是坑了点,等级也确实是低了点儿,但架不住它天生起点高,特性变态啊。

    所以,黎明抹去心酸的情绪,想试试这个有变异专属道具加持的皮神,它目前所能对付的极限是怎样。

    要知道黎明皮神的种族值是600,变异的电气球加持翻倍就是1200,那可是比羊驼的起点还高。

    在训练荒岛上,黎明让小胡帕唤来了30级的精灵,然后让皮卡丘挑战它。

    皮卡丘不负黎明所望,一招打雷就把那只精灵给秒了,黎明顿时大感欣慰。

    于是黎明让胡帕继续召唤更高等级的精灵出来,直到最后,单挑60级精灵的时,皮神开始对付的比较吃力了。

    怒刚刚好70级的精灵,已经是皮神的极限。

    对此,黎明才对自己用外挂具现出来的皮神身上,找到了一丝安慰感。

    似乎这外挂发现了黎明制造皮神的漏洞,黎明发现这辣鸡外挂悄悄的将“变异的电气球”下架了,而黎明皮卡丘所携带的变异电气球也无法拆下。对,也就是说,黎明再也没有造皮神的机会了!

    黎明心里暗暗滴血,心想,将来一定要投诉外挂制造商公司。

    黎明为了区分自家皮神与别家皮神,他决定给自家皮神取个名。这只皮神戴的帽子是小智在阿罗拉地区时所戴的帽子,所以黎明就给自家皮神取名为——阿罗拉。

    皮神阿罗拉的事情先告一段落,黎明还得去实现对盖欧卡固拉多的承诺,得快些把裂空座给找来。

    可是偏偏地,总有人来打断黎明的计划。

    在某一个早晨,许久不见的国安老大哥罗林上门来了。

    有心灵感应的黎明自然在罗林上门时,就知道了他来的目的,他表面故作惊讶的将他请进了自己家里。

    “你一个人住?”罗林不是一个人来的,身旁还跟着两个年轻的手下,一男一女,他在黎明客厅的沙发上坐下以后就若有所指的问道。

    黎明给他倒上水,微笑了一下,道:“是啊,现在是一个人。”

    闻言,罗林深深的看了黎明一眼,也没喝水,而是沉声道:“黎明,还记得燕之雨吗?我接到有人举报,从军事监狱里逃出来的燕之雨有在你家进出过。”

    “嗯?证据呢?光是一句话你就信了,你们这样工作可不行吧。”黎明微笑道。

    罗林一撇嘴,然后拿出了一张,上次燕之雨带着小胡帕和小星云去逛商场时被拍下来的照片,道:“这便是。”

    “这人穿的严严实实的,你确定吗?”黎明扫了照片一眼,深黑色的眼睛看着罗林。

    “呼。”罗林深呼了一口气,心里在思考。他知道黎明这扑街很难对付,与他接触过几次之后就知道了,而且对方能力极强,想要威逼肯定是会适得其反。

    他现在手里也没有证明燕之雨曾经被黎明收留过的绝对证据,罗林只能不动声色,故作自己拥有证据,露出一副胜券在握的自信模样,幽幽的说道:“黎明,承认吧,我有证据,只是不想让你难堪,我们国安想要一个事实的证据是轻而易举的。”

    黎明笑容灿烂,笑呵呵说道:“来吧,让我难堪!”

    罗林:“……”

    mmp,这扑街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换个人早就被他给吓死,马上认怂了。

    叮咚!

    正当罗林准备继续说话时,黎明家的门铃又被人摁响了。

    黎明打开门,然后就见到了熟人洪玉,龙昊天还有两个陌生的,满脸仇恨之色的中年男女。

二百五十八 麻烦不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