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 空中花园(1/2)
作者:有道言
    “哼!”闪光沙奈朵往后撤开一步,感觉脸还残留着对方手的余温还有一阵莫名好闻的味道,微微一阵失神。

    是的,黎明兽对异性精灵的特殊诱惑力又启动了

    由于对方也拥有心灵感应,设下了心防。所以黎明一直以来无往不利的心灵感应少有的没能发挥作用,没能听到对方此时的心声,否则他定该一头黑线。

    闪光沙奈朵很快恢复过来,有些惊疑不定的对黎明问道:“你这人类怎么这么怪?为何刚才我感觉到你身的能量波动不是人类的超能力,而是精灵的力量?”

    通过刚才的直接触摸,闪光沙奈朵能轻而易举的探查到黎明身体内的情况,所以,在刚才黎明抵抗它施展的“诱惑”和“催眠术”时,他体内一瞬间爆发出来,用来抵抗的力量也被它给探测到了。

    闻言,黎明脸色不大好看,沉着脸说道:“勉强来说,我也算一个精灵。”

    闪光沙奈朵倒吸一口凉气,美眸闪动,它惊异的打量着黎明,拥有人类外貌的精灵,它可是平生第一次见!

    “你施展一个精灵的技能给我看看。”闪光沙奈朵怕黎明骗它,犹豫了一会儿,对黎明说道。

    黎明想了想,那来一个,于是便使用高速移动,以极快的速度来到了闪光沙奈朵身后。

    闪光沙奈朵又被黎明吓了一跳,这个人类居然会我精灵的高速移动,那一瞬间释放出的思念力量绝对是精灵的能量不会错,这人真特么是精灵啊。

    “呼既然你是精灵,那是我们的伙伴。”闪光沙奈朵得知黎明是精灵以后,顿时变得友善许多,只是眼里流露出一丝古怪的神色。

    黎明无奈的笑了下,只能暂时重拾自己是只精灵的事实,道:“我叫黎明”

    “原来是黎明兽。”闪光沙奈朵恍然大悟,肃然的在脑海里记录下了有关于自己这类精灵的信息。

    黎明:“”

    不是黎明兽!我叫黎明,没有兽!

    “你们好,我是小星云,大家可以叫我小星。”趴在黎明肩头的小星云奶声奶气的冲着沙奈朵打了个招呼,然后从黎明肩头下来,想和一直绕着黎明转的小梦妖玩耍。

    两个小家伙似乎因为年龄都不大,都是蠢萌蠢萌的,充满童真的两精灵很快玩在了一块。

    阿罗拉和胡帕对视一眼,随后也笑嘻嘻的加入了和小星云它们玩闹的游戏。

    沙奈朵和黎明微笑着看着小家伙们在一旁玩闹,沙奈朵优雅的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然后带着黎明楼,一边说道:“我们这里已经很久没有外来的人或精灵来过了。”

    “那还真是我的荣幸。但听说进来的人,出去以后都疯了是怎么回事?”黎明疑惑的问道。

    闻言,沙奈朵无奈的笑了下,道:“只是一些催眠手段,一般闯进来的人都只是会被清掉记忆,说疯掉其实言过其实。只有那些怀着恶意闯进来的人类,我们才会用稍微重一些的手段,把他们痛打一顿,下个小诅咒什么的。”

    黎明了然的点点头,随后问道:“你们为什么不愿意与外界接触呢?呆在这个地方,你们平时吃些什么?”

    沙奈朵道:“一只守在大门的伊瑞希斯知道我还在这里生活着,所以他平时会负责给我们带来吃的。至于为什么不愿意与外界接触”它说到这,欲言又止了,它带着黎明来到一个房间,轻轻敲了下房门,然后推开。

    房门打开,黎明看见了一个有着如瀑绿发的人形精灵抱着腿坐在床,一言不发。

    美洛耶塔:一般系超能系双系旋律小精灵,78级,拥有唯一特性天恩,性格寂寞。

    备注:美艳歌姬阿法利亚死后徘徊不去的灵魂,集聚了众人对这个能歌善舞的女神的思念,两者混合而诞生的小精灵。它不是阿法利亚,却也是阿法利亚,渴望向世人展示阿法利亚优美的歌喉和舞姿,却也有着羞于展示自己的内心。它的歌喉能轻易操控人的悲喜,拥有歌声和舞步两种形态。会说人话。

    “美洛耶塔?”黎明心讶然,旋即也恍然过来,如果是是这个精灵的话,那刚才那动听的声音不怪了。

    “呀!怎么有人!?”美洛耶塔抬头看了眼沙奈朵,随后又看见一旁的黎明,整张脸顿时涨得通红,一掀起床的被子把自己全部盖住。

    黎明:“”

    “美洛耶塔,不可以这样,这是来拜访你的客人哦。”沙奈朵对于这个拥有主人歌喉和舞技的美洛耶塔万分无奈,既有着尊敬也有着对女儿似的照顾。

    美洛耶塔蒙住头,在被子里面瑟瑟发抖,娇声道:“我不要见客,不要见客!”

    “乖!听话,客人都来了。”沙奈朵美眸一瞪,伸手去扯被子,美洛耶塔在被子里面也拉着被子,两只精灵这么争闹着。

    黎明:“”

    我怎么有种青楼的感觉

    “那个沙奈朵,算了吧,美洛耶塔不喜欢我,不要强迫它了。反正我也正好还有别的事情,只是偶然来到这里拜访一下。”黎明有些哭笑不得,拉住了沙奈朵。

    沙奈朵停住了拉扯棉被的动作,看着那鼓起的被子说道:“你这孩子真是”随后感觉到自己的手臂还被黎明抓着,微红着脸看向黎明。

    “啊不好意思。”黎明看沙奈朵脸色不对,连忙松开了手,人家怎么说也曾是著名歌姬的精灵,深受人类化影响,女孩子的手臂不能随便碰。

    美洛耶塔敏锐的感觉到被子外面有一股怪的氛围,顿时有些好的小声问道:“怎怎么了?”

    沙奈朵有些羞涩的道:“没事没事”

    你脸红个屁啊!

    黎明脸冒汗,总感觉这只沙奈朵突然变得有毒,他连忙说道:“啊,那我现在走吧。”

    “等一下!”沙奈朵和美洛耶塔同时叫了一声,也不知道是谁突然用了念力,嘭的一下把房间门给关了,“哒”的一声还锁了!
二百六十 空中花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