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一 收服裂空座(1/2)
作者:有道言
    葛拉西蒂亚花:现已绝迹的花朵,是伊拉国国土上曾经的古巴别伦国的国花,花语是纪念与感谢。此花是传说的精灵,谢米最喜欢的花,它的花粉可以让谢米变身成天空形态。

    黎明没有伸手去触碰这些漂亮的花,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谢米!谢米!”一只背上长草的白色刺猬从葛拉西蒂亚花里跳了出来,它好奇的看着黎明,冲他用心灵感应说道,“你是什么人,怎么会来到谢米这里?”

    谢米(陆上形态):草系感谢小精灵,82级,拥有唯一特性自然回复,性格天真。

    (备注:因自然的馈赠而生,拥有天空和陆上两种形态,是西亚半岛地区传说的小精灵。天赋能力可以分解大气中的毒素,换来新鲜干净的空气,给荒芜的土地带来充满生机的花圃。知恩图报,若觉得受人恩惠,就会给恩人带来漫山遍野的葛拉西蒂亚花。)

    “你好谢米,我是黎明。”黎明眨了下眼睛,看到这只小小只的萌物,撸精灵的手瘾又要犯了,他暗暗提醒自己这时候要悄悄的靠近它,他微笑道,“我到这里是为了来寻找裂空座。”

    谢米感觉到黎明对它有不轨的想法,小短腿警惕的后撤了一步。

    小星云从黎明肩上跳了下来,飘到谢米身边,奶声奶气的说道:“谢米,我叫小星,要不要和我一起玩?”

    “小星?”谢米对单纯的小星云就放松了许多,它上前嗅了嗅小星云,把小星云弄得发痒直笑,谢米被其笑声所感染,当即笑着说道,“好呀。”

    接着皮卡丘和小胡帕也都一起来到了谢米身边,这几个小萌物凑在一块,开始用精灵语叽里呱啦的说着什么,然后一起跳入草丛中嬉闹起来。

    黎明看着这场面不禁轻笑起来,这就好像一群牙牙学语的小宝宝们围聚在一起说话那样,画面很有爱,让他心底里下意识的又掀起了“父爱如山”的波澜。

    四个小家伙去一边玩了,黎明又没有收到任何提示,就只好和一直覆盖在他影子上的达克莱伊,兵分两路去寻找裂空座的下落了。

    这不知道什么原理悬浮在半空中的空中花园大体上成金字塔构造,一共有三层平台,每上一层都要上一次那些悬浮在空中的石板台阶。

    黎明和达克莱伊在最底层发现无果,就上到第二层,搜罗了一圈,也是啥也没发现。

    那就只剩下最后一层了。

    走上最后一层,黎明看到了一座祭坛,祭坛地上刻着一个神秘古朴的法阵,呈圆形,图案有月亮太阳和星辰,在法阵中央则有盘成一圈圈的龙形石像。

    叮!

    裂空座(沉睡形态):龙系飞行系双系天空小精灵,100级,拥有唯一特性气闸,性格认真。

    (备注:顺地球的意志,从大气层中诞生的龙形小精灵,自古以来便象征着天空。拥有极强的领地意识,凡是不是属于上的生命,胆敢闯入者皆是会受到它无尽的追杀。天生残缺,天皇器官未能成型,一直以来都在吞食天外陨石所附带的能量修复该器官,所以不能进行mega进化。

    因为当年竭力阻止固拉多与盖欧卡之间的战斗,耗费了大多能量,寻找到了这个拥有干净大气的异空间里沉睡下来,以待持有唤醒其沉睡力量的有缘人来临。咳,外挂再偷偷告诉宿主一件事,它虽然性格是认真,但其实是一只喜欢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逗逼龙。)

    黎明:“……”

    得了得了……这些神兽一个个的看起来外形很有逼格,其实都是奇葩。

    来到裂空座面前,黎明让达克莱伊去把小胡帕叫来,准备开棺……准备唤醒裂空座了。

    不一会儿,达克莱伊去而复返,带着小胡帕和身后的三个小伙伴们。

    谢米来到黎明身前,说道:“能问你一个问题吗?为什么要复活裂空座?”

    黎明蹲下身,看着谢米说道:“我需要它的力量,震慑某一些想伤害我的人。”

    谢米眨了下眼睛,认真的和黎明对视了好一会儿,才说道:“这样吗……”随后跑回到小星云身边,两个小家伙又扑在一块打闹起来。

    小胡帕给黎明抱来都有它一个头大的绿色宝珠,黎明拿过这枚绿色宝珠,然后慢慢靠近了裂空座。

    随着越发靠近裂空座,黎明手中的绿色宝珠就愈发闪耀,并开始抖动得愈发剧烈。直至离裂空座仅有两三米的距离时,黎明手中的绿色宝珠脱手而出,直接飞进了裂空座石像的嘴里,随后一阵绿色的闪光遍布这裂空座石像。

    噌!

    顿时这只灰白画风的裂空座石像是上色了一般,浑身染上了一层绚丽的颜色。

    吼!

    裂空座睁开那双金色眼珠黑色瞳孔的眼睛,它仰天长啸一声,飞到天空中,盘旋几圈后才停飞在黎明面前。

    裂空座这条飞龙,说是一条龙,但在黎明看来更像是一条长角的巨蟒,有手无足,两手各三根锋锐的爪子,一口红色的獠牙整齐排列在大嘴的口腔上,浑身遍布一圈一圈的金黄色纹路,看起来非常有神秘感。

    它的出场让皮卡丘阿罗拉感觉如临大敌,阿罗拉跳到黎明身前,“皮卡!皮卡!”的叫着,似乎在说着一些警告的话。

    小星云和谢米两只小家伙相互依靠在一起,都非常不喜欢裂空座身上散发出来的压迫感,小胡帕抱着手臂挡在它们面前,用自己其实抵消掉对方身上的威压。

    “裂空座你好,我是黎明。”黎明仿佛感受不到压迫感,上前几步来到裂空座身前说道。

    裂空座轻吼几声,在心里回应道:“感谢你将我唤醒人类……”

    “我需要你暂时做我的精灵。”黎明微笑着说,直接开门见山。

二百六十一 收服裂空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