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二 训练裂空座(1/2)
作者:有道言
    因为给裂空座刷新了状态,耗费了10%电量,而为它修复天生缺陷又耗去500%电量,所以,黎明现在仅剩下3013%电量。

    黎明疯狂嘴抽,看来他以后得想办法去赚点电量了,不然这以后遇上突发状况,自己就得扑街。

    既然裂空座也拿到手了,那么就去找个地方练练它吧,毕竟也和固拉多盖欧卡约定好了,要让裂空座打败它们两个。

    “你们要离开了吗?”谢米似乎看出了黎明的想法,顿时露出有些伤感的表情,当然这不是对黎明的,而是它新交的三个朋友。

    小星云闻言,脸色顿时垮了下来,可怜兮兮的看着黎明,脆生生的说道:“爸比,这么快就要走吗?”

    “皮卡!皮卡丘!”阿罗拉耳朵一垂。

    “唔……”重新变成封印状态的胡帕也是小嘴一扁。

    四个萌物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黎明只觉得无法直视,他叹了口气,随后把目光看向了空中花园之外的地方,他看向那只草刺猬,道:“如果谢米你这里有不怕刚才那种打斗场面的地方,那么,也不是不可以留下来。”

    “我有!”谢米顿时小眼睛一亮,它可爱的轻叫几声,然后转过身,回头说了一句,“来!跟我走!那个地方应该最适合战斗了。”

    说罢,谢米就闷哼一声,变成天空形态。

    谢米此刻的形态看起来有些像小狗,头上有点绿,脖子上还围着跟红围巾一样的东西,眼睛两旁还插着一对翅膀,脸上还挂着自信满满的笑容。

    “我们走吧,我的兄弟们哟。”谢米仿佛换了个性格似的,冲黎明他们来了一个电眼,一边嘴角上提,这副表情就像帅哥撩妹时的迷之微笑。

    黎明和三个小家伙:“……”

    黎明想起来似乎谢米这小家伙的变身是有特殊“属性”的,形态不同性格也会有所转变。

    顶着额上的几滴汗,黎明跟随谢米走出了空中花园之外,来到这片异空间边界的一个巨大回旋式建筑里边。

    这个建筑和黎明印象中的斗兽场有些像,但这个更大更宏伟,看这里的布局,黎明觉得这里应当是古巴别伦时期,他们曾经王国贵族们用来斗精灵的地方。

    “这里应该可以吧!兄弟!”谢米振翅停在黎明身边,又冲着黎明单眨了一下右眼,笑道,“你们可以尽情在这里训练,反正已经荒废很久了,我和生活在这里的精灵都不喜欢在这里斗来斗去的。”

    “如此就多谢了。”黎明满意的点点头。

    于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黎明就开始培养与裂空座之间的默契。

    别看裂空座每次都认认真真的完成黎明的指令,态度一丝不苟的,但黎明心里明白着呢,裂空座只是把自己当成了黎明的仆人和打手,与黎明所想要的伙伴情谊是不同的。

    黎明试着不把裂空座放进精灵球里,让它和自己一起吃、住和睡觉,但他感觉这条龙还是特么有问题,他甚至还感到裂空座这条龙在他没有强迫它训练之后,它居然有种失落的感觉。

    wh……what?

    黎明有些懵逼,他始终对它保持着一种平等的心理,不会讨好它也不会强迫它,但这裂空座却还偏偏失落了。

    难不成不能对它好?

    犹豫那么一秒钟,黎明决定在与裂空座相处得时候,尝试着用比较粗暴的口吻和他说话。

    结果,裂空座却是一脸严肃的对黎明说道:“黎明大人,爆粗是很失礼的事情。”

    所以,让裂空座失望的原因并不是这个,黎明想了想,觉得不如开诚布公的来一场篝火边的谈话好了。

    在一次黎明把大伙放出来(除了不听话的固拉多和盖欧卡之外),一起围聚在篝火边吃晚饭的时候。黎明趁着生物们在美食饱饭后的热情余温,他对裂空座问道:“裂空座,你现在最想做什么?”

    裂空座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我想打败大人您和胡帕!”

    闻言,黎明愕然了一下,这条龙还真的是耿直的性格。

    随后黎明轻轻一笑,道:“所以你想要变强?”

    “是的。”裂空座重重点首,然后微微有些失落的说道,“但是最近黎明大人您都没如约训练我,我没有感觉到变强。”

    “我明白了。”黎明理解了,裂空座是骨子里的狂热战斗份子,它这些天来都有些失落的情绪只是因为黎明没像收服它之前,跟它说的那样,会让它变强。因为黎明这些天都光顾着想法子去刷它亲密度了,而没有想着真正意义上的训练。

    所以,要攻略裂空座,额,这话也没毛病。对它来说,陪它一起训练成长就是最好的攻略手段。他之前想的那些攻略手段,或许对其他精灵拥有秒刷的效果,但对攻略裂空座来说,却是邪道!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里,黎明给裂空座带上了安抚之铃(通过战斗刷亲密度的道具),然后让它与同层次的对手战斗。

    胡帕将与他们相熟的精灵洛奇亚召唤出来,让裂空座与洛奇亚pk。它们每打完一场,无论谁胜谁负,黎明最后都会给它们用全复药恢复伤势。

    两只一级神间的战斗,每一次都能打到惊天动地,搞出巨大的动静。

    开始的时候,裂空座和黎明之间的默契度不够,有时候黎明下的指令,裂空座会犹豫,结果就是因为这个犹豫,让洛奇亚可以趁着这个空档将裂空座打翻在地。

    直到后来黎明来了一丝火气,对裂空座大声叫道:“如果你不相信我,那你特么现在就可以滚!”

    裂空座精神一震,这是它和黎明相处这么久的日子以来,第一次从这个温温和和的人类身上感觉到怒气,秉承着该怂得怂的态度。之后黎明的指令它都会马上执行,久而久之,它惊讶的发现黎明的指令其实都非常正确。

    它是当局者,没黎明做旁观看得透彻,同时黎明也对它自己十分了解,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怎么做才能打赢对手。此外,黎明也不是完全把它当成指挥工具,他只会在某些关键时候才会出来做指挥。

    之后,裂空座对黎明的芥蒂也就在每次战斗胜利后,变得越来越小,直到两个星期以后,裂空座和黎明之间的亲密度已经达到了能友好共处的地步。

    ……

    “神速!”裂空座浑身冒起蓝光,整条龙突射出去就像一道闪电。陪练两个多星期的洛奇亚见此,神情严肃的使出一招神鸟猛攻,与裂空座对撞在一块。
二百六十二 训练裂空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