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三 当水与火交集在一起(1/2)
作者:有道言
    叮!消耗1500%电量兑换了进化类道具——陨石。

    陨石:为口袋妖怪世界,落入流星瀑布的陨石,蕴含着神秘的力量。若其中的力量被裂空座吸收,裂空座将会获得mega进化。

    随着光芒的散去,这块拥有mega进化石纹路的陨石慢慢暴露在了裂空座面前。裂空座呼吸粗重,这块陨石在它面前就像是一条秀色可餐的美食。

    “感觉到了吗?它是你的了。”黎明嘴角微翘,笑眯眯的说道,然后从陨石身边走开,把陨石的诱人全貌完全呈现在裂空座面前。

    裂空座舔了舔嘴,没有丝毫犹豫的,直接一扑而上,飞到陨石上空就是张开大嘴。它体内的天皇器官启动,陨石内的神秘力量与其发生共鸣,它化作气体状的东西浮于陨石表面,而后发疯似的钻入裂空座口中。

    嗖嗖嗖……

    裂空座一边摄入陨石内的力量,它的身体也开始生出彩色的进化之光,身形开始发生异变。脑袋变大,嘴角下颚两旁的角延伸变长如利刃,头上生出的四角都各生出了一条橙色的飘带,身形变长变大,生出一个个镶嵌在身侧如同宝石一般的橘色椭圆状圆珠。

    轰!

    mega进化完成的钥石标志出现在裂空座面前,裂空座的mega进化完成。裂空座停飞在半空中,大嘴嘶吼出兴奋的咆哮。

    “这就是裂空座的mega进化吗?好强大的力量。”洛奇亚在地面上看着天上极速飞行的超级烈空座,一脸震撼的说道。

    这就是神兽的mega进化,不需要羁绊的存在,也没有副作用,甚至某些神兽还能自产它们专属的mega进化道具,更是不讲道理。(例如蒂安希。)

    黎明在地上看着这一切,心里暗暗点头。

    裂空座的mega进化被一度誉为过是最强的mega进化,其种族值已然达到了游戏里的最高,为数不多能与超级裂空座总种族值比肩的存在,也就大概只有超梦x与超梦y了吧。

    “裂空座,你现在感觉如何?”黎明对着天上飞行的超级裂空座大声询问道。

    “阿明,这感觉超棒!”超级裂空座兴奋的不能自已,如若不是因为怕自己收不住手把这异空间都给拆了,超级烈空座现在张口就来几发破坏光线。

    在让裂空座与盖欧卡和固拉多对决之前,黎明先让裂空座熟悉了几天属于它的突破界限之力。在裂空座心中,其实一直有一个心结,它和裂空座与盖欧卡三者,皆是地球意志的产物,但唯独自己不能拥有原始回归,这让它这个天空霸者总觉得被它们压了一头。

    现在,它天生残缺的天皇器官突然就好了,而且它还获得了比肩原始回归的超级进化的力量。牛逼大发的裂空座此时只想说一句:“啥固拉多啥盖欧卡,我要打十个!”

    在裂空座熟悉了mega进化三天后,裂空座正式决定一挑二。

    黎明纵身一跃,跳到裂空座的脑袋上,拍拍它的脑门,道:“准备好了吗?”

    “我准备好了!”裂空座肯定的点点头,曾经那两只嘲笑它不能突破界限的扑街,它今天要报复回来!

    它裂空座虽然是老实人,但也是很记仇的!

    黎明轻轻点首,从口袋里拿出两枚精灵球,将它们扔出。下一刻,固拉多和盖欧卡就从精灵球里跑了出来,它们睁开了闭上的眼睛,顿时间,仿佛一股神威浩荡。

    “哟嚯,你还真的收服了这原始绿毛虫呢。”固拉多看到黎明坐在裂空座的脑袋上的这一幕,忍不住嘲讽道。

    “呵,把我们叫出来,也就是说你是做好挑战了吗?”盖欧卡飞到固拉多头上,一脸淡定的说道。

    “辣鸡盖欧卡你飞到我头上干什么?你身上在滴水知不知道!?”固拉多咬牙切齿,盖欧卡故意在身体表面渗出水分,让水滴在它身下的固拉多身上,然后被对方高温的表面蒸发消失不见。

    盖欧卡不屑的撇撇嘴,整条鱼飞到更高,干脆凝聚出一大坨水滴滴在固拉多身上,然后嘲讽道:“不会飞的固拉多,闭嘴!”

    见这两货又有打起来的意思,黎明小拇指挖挖耳朵,慵懒的说道:“我说你们两个玩意儿,到底打不打?再不打的话,我就让你们再经历一次被群殴的滋味。”

    此话一出,盖欧卡和固拉多顿时浑身一僵,两兽嘴里刚凝聚出的水弹和火球全部咽了回去,它们异口同声的对黎明和裂空座说道:“废话不多说,开打!”

    “虽然我不屑于和这只‘陆地龟’合作,但是人类,我得告诉你,对付这只会飞的绿毛虫我们连原始回归都不需要!”盖欧卡大喝一句,随后张开嘴就是一发水炮喷出。

    轰!

    “说得好!”固拉多赞同的一点头,张嘴喷出一发喷射火焰。

    极致的火焰和极致的水流交汇在一起……

    黎明淡定的看着眼前缓慢喷来的水蒸气,他轻轻拍了下裂空座,道:“别像这两个傻缺学哈,没常识。”

    固拉多,盖欧卡:“……”

    mmp!

    裂空座轻蔑的看了眼这两货,的确,当初夏大禹把它请出来的时候,自己也是趁着这俩低能儿被收缴了原始回归的力量,然后再打完一圈后,自己才出来一挑二把这俩傻逼给打残了。

    “龙之波动!”黎明大喝,裂空座发出一声龙吼,喷出如柱的能量炮,直射固拉多而去。

    嘭!

    行动不便的固拉多直接被命中个正着,倒退了几步。盖欧卡见此不妙,赶紧喷出根源波动,想把这只“绿毛虫”给打下来。

    神速!巨声!

    裂空座早有准备,将固拉多打退以后,它就使出神速赶紧逃开原地,再次扑到固拉多面前,将之推倒在地,嘴里发出强烈的噪音。手短的固拉多和盖欧卡直接被震了个精神震荡,头晕眼花。

    “小瞧你们了!”盖欧卡定神冥想了一下,恢复过精神,阴沉的说道。

    “辣鸡固拉多,你快原始回归吧!咱们托大了!”盖欧卡冲被打翻在地的固拉多喝道。

    固拉多闷哼一声,眼神里尽是愤怒之色。

    想让我先用原始回归?是不是瞧不起我固拉多?

    “裂空座飞上天!辣鸡固拉多不会飞!”一声大喝传进固拉多的耳朵里,猛地一转头就看见说话的人就是抓着裂空座两角的黎明,只感觉自己能吐出一口老血。

    mmp,是不是真的欺负我不会飞!?

二百六十三 当水与火交集在一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