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五 怀上他的孩子……(1/2)
作者:有道言
    哥?

    黎明额上冒着冷汗,看向面前的高冷蓝发青年,启动了外挂探查功能。

    拉帝欧斯:龙系超能系双系无限小精灵,84级,拥有唯一特性漂浮,性格冷静。

    (备注:水城威尼斯的守护神,传说中的小精灵,种群数量稀少,平时飞行的时候可以利用羽毛折射光而达到隐蔽自身的效果,故基本无人见过它们。该拉帝欧斯经常混迹在人类社会中,伪装人类技能max。重度妹控,认为妹妹拉帝欧斯是世界上最棒的母精灵,对凡是胆敢对自己妹妹有企图的家伙予以死亡凝视!

    本外挂都警告你多少次了,不要乱撩精灵!你看!惨了吧!)

    黎明:“……”

    神特么重度妹控!妹控之魂都已经蔓延到精灵身上了吗?

    还有这辣鸡外挂,怎么老说自己撩精灵了?我这连撩人类妹纸都是佛性的,怎么可能主动撩精灵?呸!老子性取向就是女人!

    深吸一口气,迎上对面那森然的死亡凝视,黎明眼角一抽,心里在疑惑。

    这拉帝欧斯莫不是没有眼皮,它是怎么做到瞪那么长时间,眼睛还不会干到发涩流泪的?

    不管如何,先跟拉帝欧斯打个招呼。

    “你好,我叫黎明。”黎明脸上露出勉强的微笑,然后指着拉帝欧斯道,“刚才它说笑的呢,我们只是朋友……”

    嘭!

    “扑街!是不是看不起我妹妹!?”拉帝欧斯闻言就突然气得身子一抖,猛地一拍桌子,沉着脸道。

    “没没没……拉帝亚斯多好的精灵啊,可我喜欢的是人类啊。”黎明连连摆手,赶紧解释道。

    拉帝欧斯黑着脸,不说话,跟黎明心灵传音:“恶心的人类型精灵,我把话放这了,黎明兽!我妹妹是我的,像你这个外表看起来就是变态的家伙,根本配不上她!”

    黎明……兽?

    闻言,黎明眼角一抽,他忍住想要暴打对方的冲动。

    拉帝亚斯看拉帝欧斯那副盛气凌人的态度,对比黎明那一脸憨笑的模样,顿时就对自家哥哥不满了,不满道:“哥!你干嘛欺负阿明啊?我可不允许你欺负他,再欺负他我可就生气了哦!”

    嘭!

    拉帝欧斯只感觉心口受到一通暴击,它骇然中又带着愤怒和悲伤,不可置信的看着黎明和拉帝亚斯。

    黎明一头黑线,你这种一副得知自己被带帽子的反应是怎么回事?

    “好了好了,大家聚一起是吃晚饭的,都平和一点好伐?”黎明觉得好心累,他其实就是难得出国游玩,然后叫了一个熟“人”做导游,这些闹心的剧情他不想要的好伐。

    “不吃!”拉帝欧斯把头一扭,仿佛一个受气的小孩,红着眼眶,撅着嘴。

    黎明:“……”

    “吃不吃!?”拉帝亚斯眼睛一瞪。

    “吃……吃就吃!”拉帝欧斯听这一声娇喝,身子一震,身为重度妹控的它,人生中第一条准则便是不可违抗妹妹的命令。它瞪了黎明一眼,然后就开始怼盘子,仿佛盘子里的那块战斧牛排就是黎明身上的肉一般。

    之后,在古怪的氛围中,黎明吃完了他的晚饭……

    在世界法庭开庭之前,黎明在拉帝亚斯导游的带领下,逛遍了整个水城,排除那个躲在暗中的那对死亡凝视之外,黎明和小星云它们都还是觉得很放松的。

    尝过后世无数美食的草刺猬谢米现在也没在对黎明抱怨过,嗯,前提是只要黎明在它饭点前先带它到饭桌上。

    草刺猬谢米平时比较傲娇,又傲又爱撒娇,不贴在黎明身上就仿佛不舒服似的,现在没事就喜欢和小星云一起钻到黎明怀里。

    “阿明,我也要吃甜甜圈!”谢米看到有人类小孩在美滋滋的吃着马卡龙甜点,顿时眼珠子一瞪,它抬起头,瞪着那对乌溜溜的眼睛,非常任性的叫道。

    对于自家的精灵,黎明一向比较宠溺,只是无奈的弹了一下这小家伙的鼻子,然后就给它买了。

    黎明跟在拉帝亚斯后边,一手揽着小星云和谢米两个小家伙,一手拿着用纸袋包住的甜甜圈放在它们嘴边,让它们自己啃着吃。

    小胡帕和皮卡丘这两孩子就比较懂事一些了,它们各自抱着甜甜圈待在拉帝亚斯的肩上美滋滋的吃着,没有再给黎明添麻烦。

    正走着,黎明一行人路过了一家便利店门口,而电视上正播报着的新闻引起了黎明和拉帝亚斯的注意。

    “世界法庭将于明日开庭,东瀛国的灭国嫌疑人——黎明目前仍不知所踪,就天朝官方负责人龙昊天日前所说,黎明将会遵守约定按时到达法庭。”新闻播报员字正腔圆,吐字清晰的说道。

    拉帝亚斯听完后沉默了一下下,它看向黎明,道:“所以你很快就要走了吗?”
二百六十五 怀上他的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