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六 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1/2)
作者:有道言
    想到自己故国传说中的神兽将可以破封而出,然后助自己大东瀛帝国恢复帝业,甚至还能从天朝那里拿走他们的国土……伊藤成心中就是一阵激动。

    黎明嘴角一翘,对面那几个扑街的心里话从开始到现在,全都一字不落的被他听进去了。

    那八咫镜封印的神兽是什么?黎明很好奇,但是直觉上估计应该不是什么强大的精灵。

    东瀛一方知道他们的底牌来了,底气也就十分足了,刚才还挺畏畏缩缩、毕恭毕敬的模样,现在转眼间就是下巴一抬,鼻子一挺,好像用鼻孔看人特别舒服。

    “肃静!”法官大人将锤子一落,发出重重的响声,全场寂静。

    龙昊天坐在旁听席第一排的位置,他沉着脸,一脸严肃的看着这场审判。

    黎明拥有数只传说小精灵的事情被东瀛一方捅出去以后,各国都把目光放在了这场判决上。各个巨头国家开始站队,有的站在东瀛与美坚一方,因为要是这场官司要是东瀛赢了,捞来的赔偿怎么的也得分他们一份,毕竟东瀛现在势弱还没国土,有了金山也没处放。

    而有的则站在天朝一方,这些都是天朝忠实的盟友。剩下的更多一部分小国家则是处于观望状态的中立,他们或许是墙头草,也或许是坚决不想掺和。

    然而,站队天朝一派的队伍人数少,站在东瀛那方的人反而更多。因为传说的小精灵哪一个不是有神奇的力量,哪一个国家的人是不想要的,这些巨头国家自然是瞄准了这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法官宣布开庭以后,上诉一方——东瀛派出代表人,一个西装革履的金发青年他站了起来,并开始述说陈词。

    看到这个金发青年,黎明先是用识破技能将他透视,在他身上找到了那面所谓的八咫镜。

    叮!

    八咫镜:这个世界的现形镜(映照之镜),多了一个封印三云神的功能。其内封印有龙卷云,雷电云和土地云三只传说精灵,三只精灵均可以通过其切换成灵兽状态的模样。

    “哦,原来是它们。”黎明看完介绍后,心中了然。

    三云神和三圣兽的地位相当,都属于末位梯队的神兽,本身实力吧,其实也就还行,只是拥有远超一般精灵的天赋能力给它们加成不少buff,所以才显得比一般精灵要强。

    黎明有些无语,这几个东瀛人的底气是不是也太傻了一些。

    神兽与神兽之间也是有差距的好伐?

    一边听着那个名叫夜神日的金发青年慷慨激昂、义愤填膺的发言,黎明一边无聊的想着等会儿审判结束后他要去哪里浪。

    龙昊天在旁听席上看着那个趴在桌子上逗弄皮卡丘的黎明,脸色顿时变得好黑,其他几个天朝的官方代表更是脸抽,这可是少有的世界法庭的审判,能不能严肃点!?

    “皮卡!皮卡丘!”

    “嘿嘿嘿……”

    在这肃静的公堂之上,在上诉方正在认真发表的陈词时候,这阵不和谐的声音幽幽的传遍这整个房间。

    在场所有人都一阵嘴抽脸黑,审判长和两位法官更是脸色阴沉如水,他们冷冷的瞪向黎明,这扑街能不能尊重一下他们的职业?

    夜神日更是差点被气吐血,这扑街实在是太嚣张了!懂不懂什么叫做礼貌?

    “被告人,请你保持肃静!”审判长一敲锤子,冲黎明低声喝道。

    黎明将戳着皮卡丘小肚子玩的手指突然顿住,随后一脸严肃的坐正身子,一手揽过放在桌子上的四个萌物。四个萌物也十分配合的露出认真庄严的表情,仿佛刚才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般。

    审判长见此眉头一挑,深呼一口气,随后又用锤子敲了一下,道:“继续!”

    他话音刚落,夜神日沉默,他默默的看着已经念完的稿子,太阳穴的青筋在跳动。

    mmp,自己刚才说的那些谁都没听吧!

    “我……我说完了。”夜神日憋红着脸说道。

    此话一出,台下的记者顿时开始议论纷纷。

    “他刚才说了啥?”

    “不知道啊……”

    “唉,算了算了。”

    “……”

    夜神日感觉一口老血都可以吐出来了,自己这么投入感情的陈词居然没人听!?都怪黎明那个死扑街!

    审判长眼神闪烁了一下,心里有些虚,其实他刚才也没认真听,原告方刚才说了什么,他一点儿也不知道。但这毕竟是播放给世界的一场审判,自己不能丢脸,得让这场官司继续下去。

    “下面有请被告方做陈词。”审判长轻咳一声,说道。

    闻言,黎明就上台来了,抱着萌萌哒的四小只。

    天朝的记者们见此一幕顿时眼睛一亮,不愧是有抱鱼狂魔之名的黎明。其实抱不抱鱼都是次要的,他其实只是喜欢抱着精灵,嗯……法庭上依旧临危不惧的保持平常心,抱着精灵从容辩词,果然不愧是我大天朝所出的本世纪最强天才。

    大新闻!

    黎明来到应讯台后,严肃的说道:“审判长好,法官好,同志们好。”

    众人:“……”
二百六十六 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