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 莱希拉姆:这不真实,要不要考虑放弃?(1/2)
作者:有道言
    “阿罗拉,给对方来最后一招!圣剑!”黎明对着皮卡丘面前的水晶大钢蛇大喝一声。

    皮卡丘神色严肃,伸出它短小的小手,小手臂骤亮,噌的一下下长出了两米长的电光细剑,像闪电一般冲出去,一剑刺出,让水晶大钢蛇避无可避,挡不可挡。

    “哇!”水晶大钢蛇吃痛的惨叫一声,然后倒地不起。

    叮!宿主的皮卡丘因为是私人定制版,无法通过击败对手获得经验。

    叮!获得了30%电量!

    叮!黎明兽参与了战斗,获得了部分经验。

    目前外挂电量为21233%。

    “干得漂亮阿罗拉!”黎明和胜利回归的阿罗拉默契的击了个掌,然后他来到水晶大钢蛇面前蹲下,摸了摸对方的大脑袋,笑道,“哈哈,阿钢,你不太行啊。”

    水晶大钢蛇忍着伤口的疼痛,倒吸着一口凉气,翻了几个白眼,没好气的道:“说什么风凉话呢?有这个嘲讽我的功夫,能不能给我治一下伤?”

    “得得得。”黎明笑了下,拿出全复药给水晶大钢蛇恢复伤势。

    重新恢复体力的水晶大钢蛇,看着黎明肩上那只戴红帽子的阿罗拉,不确定的道:“阿明,你确定你这只电老鼠真是只有9级?”

    “皮卡皮卡!”阿罗拉挥着小拳头,不满的冲水晶大钢蛇叫了几声,它表示对水晶大钢蛇对它的称呼很不满意。

    黎明笑着点点头,水晶大钢蛇见此一阵沉默,许久才憋出两个字:“变态!”

    “皮卡丘!”阿罗拉小脸阴沉,小手一挥又启动了圣剑技能,朝水晶大钢蛇劈了过去。

    黎明看着这一大一小两个家伙绕着这小荒岛到处乱跑,脸上挂着惬意的笑容。

    两个月前,黎明从世界精灵公会那拿到了一共七颗神奇糖果,全部给皮卡丘嗑了。这是一只氪金神兽,你不砸钱就不能变强。

    从2级升到9级的皮卡丘,能力值有上浮,私人定制的精灵都是极限能力值成长,所以黎明也不担心阿罗拉磕糖磕到残废了,放心大胆的让它磕。

    为了让阿罗拉能在日后的战斗中出力,黎明这一个月以来都在让它和升到81级的水晶大钢蛇阿钢进行战斗。把阿钢从洪泽湖,向艾姆利多那里把它的好基友请过来,那可着实“不容易”,黎明整整憋出了三个冷笑话才让艾姆利多松口。

    艾姆利多和阿钢是一对奇葩基友,笑点不同寻常,它们只会被冷笑话戳中笑点。黎明对此十分懊恼,他可是一个幽默风趣、博学多才、玉树临风、面若冠玉的绝世帅哥,居然逼他讲冷笑话,真是……太浪费他人才了,明明他最富有的笑话是带荤的……

    阿钢是个逗逼、自来熟,和黎明的精灵很快就能混熟。

    它虽然打不过阿罗拉,但是不代表它比不过小红和小美它们。

    于是,黎明发挥了资本主义老板核心精神,充分压榨了阿钢的劳动力,让它在训练阿罗拉的同时,也让它肩负起当小红小美它们教官的任务。

    两个月的训练,准神兽梯队的精灵,都升到了74级,神兽梯队最弱的代欧奇希斯面条,也被黎明“好好”照顾,提升到了80级。

    现在给小红它们练级,是越来越难练了,尤其是黎明还要均衡的照顾它们每一个,更是很费心思。

    不过,只要能看到精灵们的成长,黎明就很满意了。

    今天的训练也到此结束,黎明把阿钢送回洪泽湖,然后抱着阿罗拉回到了家里。

    他坐在正在葛优躺躺在沙发上的小星云和小胡帕这哥俩旁边,谢米那只草刺猬又在冰箱里翻箱倒柜,这个养的赔钱货肯定是又饿了。

    “小星,在看什么呢?”黎明揉搓了一下最近长了些个头的小星云的脑袋,问道。

    “在看电影《妇仇者联盟3:无线战争》,讲述的是一群单身汉为了与反派争夺五根不同颜色的网线打起来的故事,里面有个叫“灭爸”的大反派集齐了五根颜色的网线,打了一个响指断掉了整个宇宙的通讯网络,简直残暴无比!”小星云乖巧的回答道,说起那个叫“灭爸”的人物时,小脸义愤填膺。

    小胡帕插嘴道:“灭爸超坏!胡帕想打他!”

    黎明:“……”

    “嗯,很不错的电影。”黎明赞赏了一句,然后举起遥控器换掉了频道,说道,“我们还是看看新闻吧。”

    这种电影……小星现在还不适合看。

    “嗯嗯。”小星云跳到黎明的大腿上,靠在黎明兽爸比的小腹上,和他一起看电视。

    “唔唔唔……”为了拿到更多零食,不惜变身成天空形态的谢米嘴里叼着一大袋零食来到了黎明身边,把零食放好后,就变回陆上形态,滚落在沙发上,它从桌上拿起一包薯片。

    “阿明,帮我开!”谢米抱着薯片,趴在黎明大腿上,对黎明撒娇道。

    黎明对这个会卖萌的吃货没办法,毕竟是自己拐来的,虽然赔钱,但养起来还能撸就行。他拿起薯片,撕开,然后放在谢米身边,和它一起共享薯片。

    “嘻嘻。”谢米美滋滋的靠着黎明的大腿,一边惬意的吃着薯片,一边看着电视,感慨着这糜烂的生活。

    “别吃太多,等会儿你小心吃不下饭。”黎明捏了捏这小家伙的嫩脸。
二百七十 莱希拉姆:这不真实,要不要考虑放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