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二 莱希拉姆VS雷吉奇卡斯(1/2)
作者:有道言
    三!二!一!决斗开始!

    “莱希拉姆!交错火焰!”龙昊天大喝,莱希拉姆张开嘴巴,呼喝出青白色的火焰,火焰分两条如同火蛇一般缠绕在一起。

    交错火焰冲出,转眼间火焰幻化成巨大的青白色火焰大鸟,大嘴咬住雷吉奇卡斯,似乎想要将这美味的食物叼走一般。

    雷吉奇卡斯何其笨重,虽然慢启动特性是让它速度刚开始慢了一些,但它还是顶住了这次攻击,在持续喷出的火焰将它烧伤之前先用广域防守保护了自己。

    “不行啊,这个慢启动特性简直是累赘。”黎明暗暗想道,随后进入外挂界面,把慢启动这一特性进行了置换。

    叮!宿主将雷吉奇卡斯的慢启动特性置换成了持久力,消耗了1500%电量。

    目前外挂电量为20033%。

    看到那结实守护住雷吉奇卡斯的能量护罩,龙昊天轻哼一声,让莱希拉姆做出变招,喝道:“莱希拉姆,对方速度太慢,放心大胆的进行攻击吧,这次使用龙之波动!”

    轰!

    波动的龙之力量从莱西拉姆身上喷射而出,迅速的轰击向雷吉奇卡斯。

    而正当龙昊天和莱希拉姆都以为这招必中无疑的时候,他们懵逼的发现刚才还慢成龟速的对手,突然速度暴增,整一个灵活的大胖纸,在地上来了一个侧滚以后,就马上推出发亮的双手。

    嗖嗖嗖嗖!

    无数巨大的尖石从雷吉奇卡斯的手掌上射了出去,莱希拉姆心中一凛,振翅一扇升入空中。

    轰轰轰……

    尖石直接突破决斗场的防护罩,打入建筑中,造成了巨大的破坏,墙面坍塌,决斗场四周的墙壁开始碎裂。

    “不好!快离开。”龙昊天见此一幕不由大惊,他着实小觑了神兽的力量,他冲着黎明大吼道,随着一声闷哼,他化成了火人。

    叮!消耗900%电量为黎明兽添加了飞行系技能——飞空术。

    飞空!

    发火升空!

    一道尖石攻击,直接打爆了天阙所谓坚不可摧的建筑,使得对战中的黎明和龙昊天不得不升入天空,在天空中指挥着各自的精灵作战。

    “莱希拉姆,使用大字爆炎!”莱希拉姆猛地一扇翅膀,打出一个巨大的火焰波,火焰波在空中炸开形成一个大字。

    冰冻拳!

    雷吉奇卡斯从钢筋泥土的废墟中如同导弹一般喷射出去,它对迎来的大字爆炎不闪不避,直接就这么撞了上去,穿过火焰,粗大的拳头冒出低温的寒气捶向莱希拉姆的腹部。

    嘭!

    莱希拉姆的腹部被力气惊人的雷吉奇卡斯击中,发出的闷响就像是鼓棒捶到响鼓一般。

    巨声!

    莱希拉姆眼珠一瞪,口中喷出一口小小的龙息,再一咬牙,张开大嘴对着雷吉奇卡斯狂吼,巨大的吼声让人耳朵刺痛不已。

    迷昏拳!

    雷吉奇卡斯发出一阵急促的机械音警报过后,双手合十,交错握拳,照着莱希拉姆的脑袋砸了下去。

    “卧槽,这个大块头简直是个刚猛的莽夫啊!”化身成火人的龙昊天看到雷吉奇卡斯的表现以后,膛目结舌一阵后便是忍不住吐槽道。

    哪一只精灵是会像它那样往枪口上撞的啊?你特么倒是躲开啊!

    莱希拉姆被这一迷昏拳砸到头晕目眩,开始往下坠。雷吉奇卡斯跟着往下掉,它闷哼一声,召唤出一对巨大的蓝色巨手,抓住了莱希拉姆的**,然后开始疯狂揉搓和紧捏。

    捏碎!

    莱希拉姆被捏到痛醒,紧咬着牙关怒瞪着雷吉奇卡斯,这家伙的力气未免也太大了!

    青焰!

    莱希拉姆眼眸骤亮,用意念唤出美丽而激烈的青白色火焰,将雷吉奇卡斯给紧紧包裹住。

    吼吼吼……哔哔哔嗡嗡嗡……

    两个大块头从空中落下,一起坠落在大地上,造成如同导弹袭击的效果,掀起爆炸一般的风波。

    无数闻声赶来的天阙人员躲在四周,从掩体上探出头来,无比好奇究竟是哪一方赢了。

    只见尘雾散去,两个巨大的身影渐渐显现出来,它们两个都还遍体鳞伤的站立着,面对着彼此。

    黎明飞落在雷吉奇卡斯的身边,关心道:“还坚持得住吗?雷吉奇卡斯?”

    雷吉奇卡斯在心中回应道:“我还可以,刚才摔的那一下其实并不痛,我现在的物防特别高。”

    那浑厚的胖子声传进黎明的脑海中,黎明松了口气,看来特性持久力还真的适合雷吉奇卡斯这个性子的精灵。

    “莱希拉姆,你怎么样了?”龙昊天降落到莱西拉姆身边,紧张的问道。

    莱希拉姆摇摇头,它心中苦笑,其实它的翅膀已经受伤很严重,飞不起来了,现在还能站着,都是勉强的。

    “输了吗?”龙昊天轻叹一口气,他连黎明的一只神兽都打不过,很难想象若是面对其它神兽又会何等凄惨了。

二百七十二 莱希拉姆VS雷吉奇卡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