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二 莱希拉姆VS雷吉奇卡斯(2/2)
作者:有道言
    “我认输了。”龙昊天无奈的笑了下,举手投降。

    围观的天阙人士皆是暗暗叹息,就连龙头的莱希拉姆都不是黎明的对手吗?这个黎明果然太强了。

    黎明轻轻一笑,从空中落到了地上,胡帕和阿罗拉同一时间赶了过来,阿罗拉给黎明递上一早就准备好的全复药。

    “谢谢你们俩啦,真贴心。”黎明接过全复药喷雾,给两个小家伙都来一次摸头杀,然后才转身给抱腿坐下来的雷吉奇卡斯治伤。

    “唔唔唔……好舒服啊。”雷吉奇卡斯只觉得伤口沾上喷雾以后,没有预想中的痛感,反而有种升天般的享受,情不自禁的发出了愉悦的叫声。

    随后,黎明拿着全复药喷雾来到了莱希拉姆身边,道:“乖乖站好,让我给你治疗一下。”

    “哦。”莱希拉姆非常听话的站好,挺胸抬头,全身梆硬。

    龙昊天看到黎明手里拿着的那个喷雾,有些好奇的问道:“阿明,你手里那个东西是什么?”

    “这个?全复药。”黎明摇了摇还剩一半的全复药喷雾,想了想,道,“这是给精灵恢复伤势用的,效果很好,你要是想要,等会儿如果还留一点儿,你自己拿去给人研究吧。”

    反正黎明估计研究不出个所以然来,毕竟是外挂出产的东西。

    在龙昊天目瞪口呆的表情下,莱希拉姆的浑身上下大大小小的伤口全部愈合,身子一抖,抖掉灰尘,整只精灵就像没受过伤一样洁白干净。

    黎明将全复药喷雾丢给龙昊天,然后拍了拍莱希拉姆的大肚子,回头对龙昊天道:“你家的莱希拉姆借我一下哈,跟它说点事情。”

    “哦,去吧。”龙昊天摆摆手,两眼放光的看着这瓶全复药,能这么快就恢复精灵的伤势,这很有市场啊!

    黎明将雷吉奇卡斯收回精灵球,然后抱着两小只骑到莱希拉姆的背上,飞到高空中。

    在这空旷无人的高空中,黎明和莱希拉姆可以放心大胆的随意交流。

    “黎明阁下,还请告诉我吧。”莱希拉姆语气诚恳的说道。

    黎明轻笑一声,然后将在百慕大的海底遗迹里看到那些古灵文石板的事情告诉了它。

    听完以后,莱希拉姆脸上感慨万千,语气有些复杂的说:“真没想到,我、大哥和义父的事情居然会被时拉比给记录了下来,想起来真是惭愧,当年我们因为刚诞生,神志不清而暴走,居然将我们多年来守护的文明又给自己亲手毁掉了。”

    “你大哥应该就是捷克罗姆吧?”黎明轻抚了一下它背上柔顺的羽毛,随后问道。

    莱希拉姆点点头,道:“是的。不过我们当时是分散离开的,如今我也不知道它现在在哪里。”它一眼便看穿了黎明心中的想法,不过却是没有生气。

    到底它曾经也是人类中的训练师,当然也是了解黎明的想法。

    “呵呵。”黎明干干一笑,他确实是在它大哥的主意。他想着以三龙之间微妙的联系,既然莱希拉姆都出世了,那捷克罗姆应该也会出世才对。

    那么捷克罗姆的事情暂且不想先,黎明还想到了酋雷姆的事情,他又对莱希拉姆说道:“说起来,我知道你义父,也就是酋雷姆的下落。”

    “你知道?”莱希拉姆精神一震,瞪大着眼珠子惊喜的说道,“能不能告诉我它在哪里?我和它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面了,我很想念它。”

    “它在南极深处某个地方那个,龙大哥手下的一个小胖子,他的一只精灵知道一点儿信息,我们可以去问问它。”黎明笑着说。

    闻言,莱希拉姆也不多思考,直接振翅飞了回去。

    刚落地,莱希拉姆就大吼道:“小胖子出来!”

    在场无数围观的天阙人士均是一愣,那些体型肥胖的人更是激灵灵的打了个寒颤,这特么是点名来槽啊!

    黎明一头黑线,小声对莱希拉姆补充道:“小胖子叫鲁业伟。”

    “鲁业伟出来!”莱希拉姆闻声又补充一句。

    随后,人群中就爬出来一个晃晃悠悠,脸色惶恐的小胖纸,他瞪着小小的眼睛,颤声道:“莱希拉姆阁下,请问有什么事?”

    “别紧张。”黎明咧嘴一笑,犹记得当初碰到这皮胖纸找他单挑的模样,简直牛的不要不要,现在跟老鼠见了猫似的。

    鲁业伟欲哭无泪,你让我别紧张就别紧张,我胆小啊!

    “你的几何雪花放出来一下,我们有事情要问下它。”

    “哦。”闻言,鲁业伟松了口气,原来不是找他麻烦,然后就把几何雪花召唤了出来。

    嘻嘻嘻嘻……

    几何雪花旋转着,仰着眼睛看向高大的莱希拉姆。

    吼吼吼……

    莱希拉姆用精灵语和几何雪花交流着,几何雪花先是有些激动,而后放松,然后高兴的围绕着莱希拉姆转悠了一会儿,最后才回到了鲁业伟身边。

    黎明和莱希拉姆对视一眼,他们都从刚才几何雪花的口中得知了酋雷姆的下落。

    酋雷姆现在就生活在南极点的一个异次元空间里,然而,黎明他们如果要去到那里可能并不大容易。几何雪花一族只是酋雷姆异次元空间外围的守护者,空间内还有四个被称为天启四骑士的神兽。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有道言,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