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 升级的心灵感应(1/2)
作者:有道言
    苏灵此时心情非常复杂,面容惆怅,脸皮狂抽。请

    如果你发现你男友身边多了个小贱人,我想你应该巴不得把男友那玩意儿给剁了,顺便把那小贱人泡浸福尔马林里密封起来。然而……事实确实是这样的。

    但是,苏灵眼皮狂跳的看着紧搂住黎明胳膊的沙奈朵,一口老血都能吐出来了。

    小贱人没有,小贱精灵有一只!

    “阿明,这到底怎么回事?”苏灵看沙奈朵那甜蜜的样子,自己都觉得被气笑了。大学又放假了,她从羊城赶了回来,第一时间去见这个整天忙着“拯救世界”的男友,结果她一开门,看到了沙奈朵抱着黎明不放的一幕。

    黎明翻了翻白眼,“我特么也想知道是怎么回事?这孩子莫名其妙的粘我了。”说这话的时候,他莫名的觉得一阵心虚。

    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

    “阿明一直把我当孩子?讨厌,我可是成年精灵了。”沙奈朵娇嗔一句,轻拍了黎明结实的胸膛一下。

    黎明,苏灵:“……”

    苏灵一头黑线,不过她也没小气到会吃一只母精灵的醋,而且看黎明生无可恋的那样,心下也觉得一阵好笑,她道:“老实招来,你怎么会突然诱拐到一只闪光沙奈朵的?看它这一身打扮,不便宜啊,不会是哪家的精灵吧。”

    闻言,沙奈朵看了眼苏灵,眼里闪过一丝羡慕,黎明兽喜欢的是人类,而这个应该是黎明兽的人类女友吧,真好啊。我要也是人类的话,我肯定早把黎明兽给睡……黎明兽肯定早接受我了。

    黎明无奈的笑了下,将他去了伊拉国然后在废弃别墅里偶遇到闪光沙奈朵的事情告诉了她。

    听闻到沙奈朵居然是昔日美艳歌姬的精灵时,苏灵小嘴微张,吃惊不已。

    她小心翼翼的打量着沙奈朵,夸赞道:“难怪可以打扮的这么漂亮。”

    “谢谢,你也很漂亮。”闪光沙奈朵朝苏灵轻轻一笑,对她心灵传音道。

    闪光沙奈朵渐渐松开黎明的胳膊,黎明也趁机抽出了手,找了个机会,说道:“我去拿些喝的和吃的过来,你们先聊。”他拉起小胡帕的小手跑。

    闪光沙奈朵和苏灵看了眼夺门而出的身影,都不禁有些好笑,这一人一精灵坐在黎明房间里的沙发,开始聊起了妹纸之间的友好话题。

    黎明和小胡帕来到了客厅的沙发坐下,小星云、谢米和阿罗拉三个小家伙齐聚在黎明的大腿,三个小家伙都用一副好的眼睛看着他。

    小星云道:“爸,你是不是又要给小星找嘛嘛?”

    “把又字去掉,根本没那回事。”黎明摆摆手。

    “会不会跟谢米抢吃的?”谢米一脸紧张的抱着它的一袋薯片。

    “不会,谁也不会跟你抢吃的。”黎明捏了捏这小家伙的嫩脸。

    阿罗拉:“皮卡皮卡皮卡丘?”

    “啧,阿罗拉你这话说的不对了,你主人我魅力大是不错,但你和那扑街外挂一样又说我在外勾搭精灵这可不对了。”黎明闻言,便放下了谢米的小脸,改去揉捏阿罗拉这只电老鼠的长耳朵。

    小胡帕捧着脸笑嘻嘻的对黎明说:“阿明今天有没有被吓到?”

    “呵呵,希望以后别再有这种刺激了。”黎明苦笑道,说到底都是外挂的锅,想想人家训练师和精灵,都特么是超纯洁的友谊关系。

    自己这边呢?我把它们当伙伴,但却一个个都特么想我!?

    小红是这样,老班是这样,美纳斯也是这样……还有其他精灵也是这样,现在又多了一个沙奈朵,天啦噜!

    以后我还怎么和这群革命老战友站一块啊,我都不敢站它们前边了,怕一不小心被摁在地。

    黎明郁闷又惆怅的背靠着沙发,抬头望天,心里一万头羊驼在奔腾。

    “对了!我还没跟胡宇他们说事儿呢,这可是正事。唉!真是……”黎明突然觉得脑灵光一闪,一拍额头,他起身,将小家伙们从大腿放下。

    他先看了胡帕一眼,随后又看了下楼,决定还是先给她们说说。黎明先到冰箱前,拿了点吃的喝的,了楼。

    在房门外听见屋里和谐的相谈声,黎明大感欣慰,和谐相处好。

    像小红它们那样打起来,才真是让人头疼。

    他敲了敲门,随后将东西送了进去,跟她们说公司那边还有些事情需要处理。苏灵和闪光沙奈朵都点了点头,说放心去吧,她们在这里等着。

    黎明这才放心的和胡帕一起离开,再一次来到了进化之家的公司本部。

    洛璃的办公室里突然出现一个光环,正在办公的洛璃看到眼前这一幕差点被吓了一跳,旋即看到黎明从里面出来后,才松了口气,没好气的嗔怪道:“能不能走正门?扑街!”

    “我也没走后门啊。”黎明随口说了一句,回头看到洛璃绯红的玉面,疑惑道,“咋了?”

    “……没。”洛璃嘴一抽,随后道,“回来了?有什么发现没有?”

    黎明笑了下,招招手,“把那俩货叫来吧,我当面跟你们说。”

二百九十 升级的心灵感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