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三 黎明兽是羊驼派来的正义使者(2/2)
作者:有道言
    “为什么摇头,为什么点头,你慢慢说给我听,我会听着。”伍箐头也不回的说道。

    她看到了

    代欧奇希斯眨了下眼睛,随后开始结结巴巴的吐字说人话。

    天朝深州

    黎明说到做到,当晚就宴请了这些日子过来帮忙的天阙和国安的人士,请他们吃了一顿饭,顺便把如今的天阙首领龙昊天还有国安局长罗林也请到了场。

    一阵觥筹交错,大伙开始动筷子吃饭,气氛不错。

    龙昊天、罗林和黎明还有其他几个黎明的熟人坐一桌,饭局一半过后,龙昊天便对黎明说道:“阿明,秦会长身死的消息你应该知道了吧。”

    闻言,黎明夹菜的筷子顿了一下,但这也仅仅是一瞬,他便又沉默不语的夹菜吃,吃下一口过后,他才“嗯”了一声,点点头。

    龙昊天和罗林见此相视一眼,龙昊天便接着说道:“那你知道现在精灵公会由谁在管理吗?”

    黎明停下筷子,擦擦嘴,对他们摇摇头,“不知道。”

    “现在管理一整个世界精灵公会的人,是洪玉。”龙昊天说道。

    “她?为什么。”黎明眉毛一挑,好奇的问道。

    这时候,罗林就回答道:“因为世界精灵公会会长秦朝,就是洪玉的亲舅舅啊。”

    闻言,黎明讶然。

    随后,黎明便听罗林和龙昊天缓缓道来。原来洪玉大御姐也是个可怜人,其父母从小就挂得早,后来她被交由其舅舅秦朝抚养长大,对洪玉来说,秦朝是她的舅舅也是她的父亲。只是洪玉大御姐喜怒不形于色,平时冷着一张脸,性格太傲娇,压根不会承认这一点,所以在平时工作中也不曾叫过秦朝舅舅,而是一口一口秦会长的称呼。

    这看着生分,其实他俩关系很好。不然,在秦朝死后,洪玉也不会一言不发就接任了了代理会长的位置。

    “所以你们说这些是做什么?”黎明挠挠头,故事很感人,可关他屁事。

    龙昊天和罗林闻言,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他们头上带着黑线,顶着一双死鱼眼看着黎明。

    黎明摊摊手。

    龙昊天嘴角一抽,道:“所以,你不觉得你欠人家什么?”

    “为什么要觉得。”黎明有些好笑,虽然不知道秦朝会长怎么死的,但他死了和自己也没半毛钱关系吧。

    “因为人家秦朝会长的死,就是和你有关!”龙昊天肃声道。

    “嗯!?”黎明眉头一皱。

    “当时,圣盾局邀请各方势力成立针对你的联盟时,就只有秦朝会长一个人站出来坚持反对,最后他就是因为这件事情,被圣盾局的现任局长青舞杀死的。”

    听完龙昊天所说的话,黎明沉默了。

    在道理上来说,黎明不欠秦朝什么,但在情理上,他欠了很大一笔。

    罗林长舒一口气,拍拍黎明的肩头,说:“现在洪玉当代理会长,有很多问题,内部现在开始搞分裂。你知道的,世界各国的训练师都和世界精灵公会息息相关,这样长期以往下去,先不说对我们天朝,对整个世界都是不妙的。”

    闻言,黎明就拍下了罗林的手,“得了,别给我压帽子了。敢情好,我请你们俩吃饭,你们俩就来一起怼我是吧?就这么想我去做精灵公会会长那位置?”

    看黎明那似笑非笑的模样,龙昊天和罗林两人有些尴尬,两人相视一眼,最后,龙昊天干咳几声,说道:“也不是一定要让你坐上那个位置,当然,你能做会长那自然是最好嘛”

    “呵呵。”

    “哎哎哎,别那样笑,慎得慌。”

    “”

    “无论你做不做那会长,现在世界精灵公会搞分裂的事情,跟你还是有关的吧,这摊子你多手得帮忙收拾一下不是?”

    “行!我帮!”黎明突然一拍手,他将自己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又道,“我帮洪玉坐稳那个位置。”

    第二更完毕,接下来黎明兽会触发一个新的剧情,对,又要碰上一方神兽了,各位猜猜看吧。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有道言,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