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九 外挂精灵球(1/2)
作者:有道言
    林昭娣他们一家都用惊愕的眼神看着黎明,谁都没想到黎明居然也是精灵。

    光是林父自报家门已经就让他们头脑发酵一些时候的了,谁能想到,黎明居然也爆出身份,这着实让人难以置信。

    林父上前一步,看着黎明,严肃道:“你果然是精灵没错,刚才你打出电磁炮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和电系精灵同源的能量,能否告知,你是不是也是乱世组织实验下的产物。”

    闻言,黎明摇摇头,心道一千个mmp,自己是被外挂瞎改种族值强行变身成精灵的产物,和那啥破实验没啥关系。

    “我不是,我的形成原因比较特殊,不可抗力啊……”黎明一脸的感慨,这外挂真是太特么操蛋了。

    林家人面面相觑,谁也不知道黎明身上发生过什么,看那眼神,倔强中带着丝丝伤感,那是一种历经风雨后依然坚强的勇气(详情请见被强行哲学以后还依然顽强生活的人士)。

    ……

    之后,黎明将琪亚娜和波尔凯尼恩给正式收服了一遍,只有经过他收服的精灵,才会拥有外挂保护,才能完全确保它的安全性。

    由于是特殊时刻,黎明为了能以最快的方法去提升与琪亚娜和波尔凯尼恩的默契,他也不惜耗费电量去兑换出价值500%电量的友谊球,用友谊球来收服它们。

    不过好在,现在小美它们在岛上训练,经常会与胡帕从世界各地召唤过来的精灵对战,能时不时的给黎明带来电量,这些损失的电量可以很快补回来。这些被召唤来的精灵不收服,但相当于被圈养在那里了。伟大的科学家们——盖诺赛克特,模仿治愈波动的力量制造出了精灵治疗仪,只要精灵还有一口气,就一定能被治好。

    黎明起初还担心,那些被召唤来的精灵会对他感到不满,但是由于伙食太好,甚至还能碰到这里优秀的异性,住得又舒服,设备又奇佳能有助于它们这些野生高级精灵的成长,现在那些精灵死皮赖脸都不想走了。

    甚至有时候,那些精灵看到黎明到来,还会抱大腿,乞求着黎明将它们收服。

    将琪亚娜和波尔凯尼恩送走后,黎明就开始审讯这只爆肌蚊了。

    爆肌蚊经过黎明用全复药恢复伤势以后,眼巴巴的看着黎明,一动也不敢动,抱着习惯蜷缩在角落里,没办法,裂空座它们这几个大佬正虎视眈眈的看着它,更别说对它来说,邪门到不行的黎明兽了。

    究极异兽的脑电波很奇怪,与寻常小精灵不同,黎明用心灵感应,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成功和对方连接上意识。这也大概是为什么,黎明不能第一时间探查到林昭娣家出事的原因了。

    “爆肌蚊是吧。”黎明传音道,对方是究极空间里出来的,不可能听懂人话。

    爆肌蚊闻言一愣,旋即忙不迭的连连点头,“是是是。”

    “你是怎么从究极空间里头出来的?”黎明疑惑的问道。

    “我是被一群像你这样的人类,从究极空间里头抓出来的,他们用那种像你收服精灵的那种道具将我们抓住……”爆肌蚊老老实实的交代了出来。

    黎明听完它的话后,一阵沉默,这乱世组织实在是太谨慎狡猾了,他们将爆肌蚊抓住以后,是把它带到究极空间之外很远的地方放出来的,这导致爆肌蚊的记忆里有断层,它根本就不知道究极空间具体在什么地方。

    “看来,自己的心灵感应是被完全针对了啊。”黎明眼神闪烁,看来伍箐很熟悉自己的能力呢。

    爆肌蚊被放出来以后,由于暗黑究极球的特性,使得它无法违抗将它收服的人的命令,它被下令来到这,去干掉林昭娣一家。

    黎明猜测,估计应该是伍箐发现了林父的身份,所以想赶尽杀绝。

    “你知道还有其它像你一样的究极异兽被抓起来,然后都怎样了吗?”黎明问道。

    爆肌蚊闻言,摇摇头,道:“我并不知道,不过我觉得可能会跟我一样,去完成特定的任务。我在临走之前,有听到那把自己抓起来的人和他的同伴们说,现在只要把我们大批究极异兽放出去,到时候整个天朝都会动荡。”

    闻言,黎明脸色一沉,究极异兽要是被成群放出去,他很难想像这群好战份子会带来怎样的破坏。

    他拿出手机,开始翻开天朝的新闻,刷新了一下,果然出现了两三个关于究极异兽的新闻。

    比如说电束木,它袭击了三峡发电站,掠夺了那里的电力。

    恶食大王啃食了沪市的一栋摩天大厦,引起了重大事故,造成众多人员伤亡。还有天朝各地同时出现了不明的寄生生物,让精灵们陷入了奇怪的暴走状态,做出了很多奇怪的过激行为。

    不过,天阙和国安的人,还有民间的天朝训练师都自发的与这些究极异兽进行了对抗,及时遏制了它们的行为。

    黎明皱着眉头,他知道,这些肯定是开胃菜,究极空间可是异世界,那里的究极异兽数不胜数,迟早被“承包”它们的乱世组织放出更多出来。

    光靠黎明自己肯定是不行的,毕竟分身乏术,所以黎明立马通知了龙昊天和罗林,告诉他们,这是乱世组织释放出来的究极异兽,让他们随时做好应对接下来更多究极异兽的准备。

    龙昊天和罗林闻言肃然,赶紧把此事传达给天朝各个地方,军队,媒体还有政府,让他们都做出相应的迎敌准备。

    媒体通知民众近期外出注意小心,晚上不要外出。军队则负责戒备巡逻,政府则号召民间的训练师们,组成临时抗敌团队。天朝民众们一时间都有些躁动,人心惶惶,有些不安。

    其他各国看到天朝遭不明生物袭击的消息以后,有些同情,有些则是幸灾乐祸。

    不过,他们的幸灾乐祸也没持续多久……

    黎明暗中将天阙和国安抓捕起来的究极异兽,又全部纳为己用,他发现自己从外挂兑换出来的精灵球有一个非常可怕的地方。

    也不亏是外挂出品的精灵球,霸道!

    那就是,外挂兑换出的精灵球,除了功能方面和现实精灵球没什么两样,它还具备了两个变态特性。

二百九十九 外挂精灵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