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一 大家的成长(1/2)
作者:有道言
    给巨金怪治好伤势,黎明又让巨金怪进行了mega进化,主仆俩又再次进行了战斗,一直练习到巨金怪精神疲惫才停下。

    这时候,沙奈朵才端着一杯泡好的茶过来,贴心的为黎明递了过去,轻声道:“阿明,喝口水吧。”

    “谢谢。”黎明微笑着接过茶杯,说了一句,而后将这温热的茶一饮而尽。

    沙奈朵微微一笑,坐在了黎明身边,依靠着黎明。巨金怪眼神闪烁,当即起身,迈着四条巨腿赶紧走人,心中大呼:狗粮警告!

    “说起来,你有多久没回去了,不担心美洛耶塔吗?”黎明笑问道。

    闻言,沙奈朵长叹一声,“唉,担心是担心,可是,我不也是想给我家美洛耶塔找一个爸爸吗?”

    噗!

    黎明差点没把刚喝进去的茶水给喷出来,随后他无奈的看着沙奈朵,“沙奈朵,你知道我跟你说过的,我喜欢的是人类。”

    “人形的,不行吗?”

    “不行!”黎明有些哭笑不得,看对方那一脸幽怨的眼神,莫名的尴尬。

    沙奈朵撇撇嘴,随后搂着黎明的胳膊道:“我不管,反正现在我是你的精灵,你不能不要我。”

    “我也没说不要你啊,只是说,不能答应你的想法。”黎明轻轻一笑,随后从兜里拿出了一串项链,“对了,这是给你的。”

    “嗯?”沙奈朵看到这串造型精美的项链以后,顿时美眸一亮,它双手接过,像信徒观赏神物一般小心翼翼。

    当它看到项链最中心的那颗宝石以后,沙奈朵却是一阵惊讶,“诶!?居然是mega进化石?”

    黎明微笑道:“对,这是专属于你的mega进化石。”

    “专属于我的吗?”沙奈朵爱不释手的将其护在怀里,脸上挂着微笑,随后对黎明说道,“阿明,为我戴上吧。”

    黎明点点头,给它戴了上去,沙奈朵原本就是特殊的闪光精灵,外表很美,现在又都戴上一串精美的mega石项链,顿时就变得更加美观了。

    “真好看。”黎明点点头,沙奈朵也很满意,这项链很符合它的气质。

    “阿明,等会儿把大金叫回来,让我和它比比,谁的mega进化更强吧!”沙奈朵嘴角一翘,一脸的自信,“我肯定会更厉害。”

    对此,黎明笑而不语,只是轻轻点首。

    待休息半个小时后,黎明将巨金怪叫了回来。

    “你们怎么也来了?”黎明微笑着对跟着巨金怪前来的酋雷姆和小红它们说道。

    小红蹭到黎明面前,用大脑袋拱着黎明,笑眯眯的说道:“阿明,我们今天刚训练完,就过来休息一嘛。”

    “呵呵。”黎明轻抚了一下这条性格与正常暴鲤龙严重不符的小红,随后对小美它们说道:“大家这些日子都辛苦了,不过很快也就都要结束了。”

    黎明扫过一遍准神兽梯队的众精灵们,发现它们现在都已经普遍达到94级了,它们已经快满级了!全部都是极限能力值成长的它们,发育都是完美的,不同性格带来的减分效果完全可以无视,它们远超满级的同类,甚至已经能硬刚达到满级的三圣兽和三神柱了,有时候它们稍不注意,还可能会被小红它们打败。

    小红小美它们一种准神兽梯队的精灵,对黎明这些日子因为琐事无暇顾及它们并没有感到失落,反而推动了它们成长。它们意识到,黎明即将要面对一个大麻烦,急需要得力的伙伴,所以它们像变强的心情比任何时候都要迫切。

    况且,黎明是训练师,它们才是黎明的作战精灵,让训练师为它们精灵挡风挡雨,这简直太不像话了。

    “爸比!”小星云扑到黎明的怀里,使劲儿的撒着娇,最近它也开始进行了一些轻微训练。说是训练,其实主要还是蹭经验。小星云毕竟有着科斯莫古的进化链,所以,在它彻底形成战力之前,还是得先进行一次进化。

    如今的它已经42级了,它也想早一天帮助黎明,不想做累赘。

    阿罗拉则是耸拉着脑袋坐在一边,嘴里叼着一块橡皮糖,有些郁闷,就它一个和其他兄弟姐妹不同,它要升级简直太特么困难了!

    “好了各位,你们先站在一边看着吧,这场战斗,完全是即兴。”黎明拍拍手说了一句,其他精灵们就顿时让开了位置,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黎明抱着小星云,使用飞空术升到天空中,他作为此次的裁判,对肃然相对的大金和沙奈朵,说道:“准备好了吗?”

    “嗯!”巨金怪和沙奈朵同时应道。

    “那好,比赛开始!mega进化!”黎明大喝一声,巨金怪的身体和沙奈朵的项链就同时发出了闪耀的虹光。

    噌!

    两只精灵身形都在不断的变化着,巨金怪的四足变大同时翻转到身前,像四束巨大的枪管似的。

    沙奈朵则是头发卷曲蓬松,如同白色假面般的脸延伸出两道完美的曲线,胸口的鳍状物裂开两半,身上朴素的晚礼服变得更加精致高贵,两臂变白,手上如同带上了优雅的白色丝质手套,看起来比之前更加高贵优雅许多。

    幸运咒语!影子分身!

    超级沙奈朵在mega进化刚结束,就马上使出了技能,让自己被一层无形的祈愿之力所保护,所有要害都不再致命。同时,它娇躯一震,瞬间分出四十道分身,都各自前仆后继地冲向超级巨金怪。

    臂锤!

    超级巨金怪一个巨臂横扫,打散了一大片分身。

    催眠术!

    还残余的十一只超级沙奈朵跃然空中,同时朝着超级巨金怪发出了催眠的光波。

    自我暗示!

    超级巨金怪冷哼一声,迎着这催眠的光波闭上眼睛,在意识陷入沉睡之前,先一步给自己加了个buff。
三百零一 大家的成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