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二 燕之雨:几个月不见,他就开启了后宫?(1/2)
作者:有道言
    黎明为了让小星云能够更早的苏醒过来,能够早日更自如的活动,他把小星云随身携带,这样能方便和他一起蹭经验。

    在小星云陷入沉睡后第三天,准神兽梯队的老班,阿紫和小美成功升至满级。

    “老班,阿紫,小美,恭喜你们等级到达终点了。”黎明挨个拥抱了它们三个一下,微笑道。黎明的各个精灵也纷纷上前来,给它们祝贺。

    “嘿嘎嘎。”阿紫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下,一如既往的有些腼腆和谦虚。

    老班憨笑几声,对天上吐出破坏光线,甚至能把天上集聚的多云天气给打散,它对黎明说:“阿明,你看我现在已经可以这么强了,炎帝和雷公都打不过我了呢。”

    “如果你不用mega进化的话,你能不能打赢过它们?”黎明拍拍这大家伙的小腹,揶揄的说道。

    老班闻言当即脸色一苦,不mega进化还真难说,神兽具备的天赋能力还有对应技能属性加成,都不是非神兽精灵可以比拟的。

    有黎明这个大土豪兼挂逼的精心培养,黎明的精灵们都有远超平常精灵的发育,现在老班的个头都有五米高,mega进化后,体型再拔高,那就是有八米了,差不多两三层楼的高度。

    随后,黎明把目光看向小美,不过他发现小美并不是有多么开心,或者说,它高兴的程度比老班和阿紫它们要小很多。

    “怎么了,小美?”黎明骚挠着君主蛇光滑可爱的下巴,轻声道,“是不是最近有什么不开心的地方?”

    小美眯着眼睛,对黎明的轻抚很是受用,它低下头用额头与黎明的额头蹭了蹭,“是有点儿,感觉我已经到了一个瓶颈了,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黎明轻抚着小美,默然无语,他或许以后能让小美突破600种族值的界限,给它继续提升能力,但这会是相当慢的一个过程,不像升级所带来的能力值提升那么明显。当然,黎明也知道小美忧虑的不是不能升级这一点,而是它和其他大多数同伴那样没有mega进化,这样的它即便处于相同等级,也赢不过老班和阿紫。

    不过……想让小美不通过强行修改种族值,去战胜mega进化的老班和阿紫,也不是不可能。

    想到这,黎明有些犹豫,随后对小美说道:“小美,如果有一个能让你想mega进化那样强行突破极限的可能,你要不要试一下?”

    闻言,不只是小美,在场的其他精灵们都愣住了。

    没有mega进化的精灵,也能突破极限?

    想到这,一直觉得自己凭白无故被妹妹小红压上一头的小美,顿时美眸一亮,连连点头,道:“我要试!我要试!”

    “好,那你跟我来吧。”黎明轻笑了下,拍了拍它的脑袋,“这一切都还不一定,如果不行的话,不要失望哦。”

    随后,黎明就把小美单独带到了训练场,其他精灵则是抓紧时间,也想早日达到满级,然后就能像老班和阿紫那样拥有咸鱼时间了。

    小美面对着黎明,认真道:“阿明,我准备好了。”

    “别急,等我给你开个挂。”黎明对它说了一句,然后就意识进入了外挂界面,点进了小美的个体属性调整,来到了特性修改。

    “但愿这个特性能奏效吧,这个特性在精灵世界就是个坑比特性,当初官方也没有给出过明确答案,都是编剧的坑。”黎明暗暗想道,随后给小美添加了这个特性……

    深州国际机场……

    一架从西亚飞来的飞机刚刚落地,飞机内一个小小的绿发精灵,一脸惊讶的看着窗外,把脸贴在了窗上,它回头兴奋的对它身旁一个戴着墨镜的俏美女人叫道:“呐呐,小燕,你看外面和上飞机前完全不一样了耶,这里好大,好多飞机呢。”

    “呵呵,这里毕竟是天朝,不是伊拉那种不发达的国家。”燕之雨微笑道,有些宠溺的轻抚了一下对方柔顺的头发。美洛耶塔有些内向,但却积极想做出改变,是个好孩子。

    下了飞机,来到了机场外,坐上出租车前往黎明所住的别墅,美洛耶塔脸贴着车窗,看着来往不断变化的景物,奇异有趣的建筑感到无比激动和好奇。

    “我突然有点儿明白,沙奈朵为什么那么久没回来了,这里肯定很好玩!”美洛耶塔回过头来,红着脸对燕之雨说道,它看着窗外,“原来外面的世界这么奇妙,不想回家不也是很正常嘛……说起来,沙奈朵,为了照顾我们,已经几十年不曾出过家门了。”

    燕之雨看到那张不断低下来的小脸,有种看到她弟弟小时候的感觉,她微愣了一下,旋即将它拉入怀中,抱着小小的美洛耶塔,道:“美洛耶塔不是累赘,会长大的,以后肯定是能帮到沙奈朵的。咱们见到沙奈朵以后,把话说清楚不就好了吗?嗯?”

    “唔。”美洛耶塔有些感动,又有些害羞的与燕之雨抱在了一起。

    燕之雨嘴角微微上扬,笑得很轻柔,心想:不知不觉,我这个曾经满手鲜血的蛇蝎女人,居然也开始对别人温柔了呢……

    一个多钟头以后,燕之雨牵着美洛耶塔下了车,终于来到了黎明的别墅,她还保留着被黎明收养时的记忆,看着面前这座别墅,恍惚间,居然有种回到家的感觉。
三百零二 燕之雨:几个月不见,他就开启了后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