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五 奈克洛兹玛(1/2)
作者:有道言
    黎明和苏绣的眼神对视着,许久,他才说道:“这次的敌人很强大,你和小灵想要在战斗上帮助我,是不可能的。”

    闻言,苏绣银牙轻咬嘴唇,美眸中泛起一丝涟漪。

    这是瞧不起我吗?

    “不过”黎明突然话锋一转,他一手紧握住苏绣的手,轻笑道,“不过,我需要好多懂事能干的后勤,至少,希望能在我累的时候,可以让我有一个微暖的胸怀靠一下。”

    他另一手搂住了苏绣的腰,这一话和举动让苏绣脸一红。苏绣眼神频频躲闪,有些慌乱,颤声道:“你你想干嘛?”

    “要不要加入我的后宫额,不,是后勤啊。”

    “呸!想得美!你累了,还指望我找你?”苏绣听到那两个字顿时俏脸像火烧一样,挣脱出黎明的束缚,捂脸而逃。

    看着那逃离的倩影,黎明轻轻一笑,喃喃道:“唉,这后勤真不合格,还要我上门”

    由于时间不多了,而黎明的训练计划还差一点,他就突然想到了谢米的空中花园异空间,在那里训练的话应该就可以了,毕竟那个异空间与现实世界有着时间差。

    于是乎,黎明接下来两天都找不到人,因为去了那异空间后,他就没打算在训练任务结束之前回来。

    只是,在黎明临走前,他也对临走的燕之雨提醒道:“近些时候,要小心行事,碰到像它们这样奇怪的,没见过的精灵品种,马上逃,不要有任何侥幸的想法。你现在训练师等级还太低,要跟它们打起来,凭现在的你根本不是对手。”黎明说的时候,还将自己搜集的究极异兽放出来给燕之雨看。

    看黎明那严肃的表情,燕之雨也认真的点着头,她知道黎明是不会骗她的。

    来到空中花园以后,小家伙谢米就俨然虎归山林一般,闹腾的很厉害,带着阿罗拉和小胡帕到处乱跑乱闹。

    黎明对此轻松一笑,然后独自一人来到了训练裂空座的那个地方,把要训练的精灵们放了出来。

    美纳斯,君主蛇小美,怪颚龙阿宝,镰刀盔小镰不能进化的小精灵都出现在了这里,其中还包括神兽梯队的达克莱伊,代欧奇希斯,三圣兽和三神柱它们。

    “阿明,是不是要训练那个?”小美有些兴奋的对黎明叫道。

    黎明笑着点点头,昨天他和小美一起实验过了,那个是可以成功的。

    美纳斯它们闻言一阵疑惑,有些茫然的看着黎明,美纳斯好奇的问道:“阿明,你是要带我们做什么?”

    闻言,黎明当即看向它说:“我要教大家的,就是比肩进化的一种另类进化牵绊变身!”

    众精灵听到这闻所未闻的名词后,立马眼睛一亮

    究极空间究极零之空洞

    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丰满美人冷静的面对着眼前这个黑乎乎的晶体生物,这是一个存在于究极空间的特殊究极异兽,世界上仅有它这么一只。

    “这家伙比想象中还难对付啊。”伍箐心中暗道,她很清楚眼前的这个浑身好像是黑色棱镜组成的究极异兽是什么,它是更加古老的存在,比之羊驼还要古老。

    这个究极异兽存在于根迪亚斯文明的神话里,是的,根迪亚斯文明对于现世来说就是神话,神话中的神话,无异更加天方夜谭。此黑乎乎的究极异兽,名为奈克洛兹玛,被称为混沌之主。

    在宇宙初生之时,一片混沌,随后渐渐孕育出了光和暗,那光和暗就是原本的奈克洛兹玛,它既是光也是暗,笼罩暗,吸收光,就是这样矛盾的存在。奈克洛兹玛渐渐生出意识后,它感觉到了孤独,于是想要伙伴,想要同类。

    有光才有生命,也不知是谁这么告诉它的,也或许是奈克洛兹玛就是这样认为的,它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光奉献了出来,所以宇宙出现了无数能发光的物质。

    失去光的奈克洛兹玛变成了如今现在这个模样,它原本璀璨夺目的样子消失了,没有光的它就像失去了外表,变成了黑夜。生灵没有了表皮是很痛苦的,奈克洛兹玛也是一样,但它很高兴,因为它确实看到了新生灵在出现。

    先是和奈克洛兹玛同根同源的创世神阿尔宙斯因为起源之力诞生,它与奈克洛兹玛不同,拥有多属性,天生拥有创造生命的能力,它孕育出了众多诞生生命的星球。奈克洛兹玛眼见着新生命一个个出现,大喜过望。

    起初,奈克洛兹玛也和其他新生的生命一样,会在一起玩耍,但失去光的奈克洛兹玛身体里却一天天的淤积着黑色的杂质,阻碍着它的行动,同时它也会变得忍不住需要光,会去吞噬光。

    奈克洛兹玛生怕自己有一天,会忍不住连新生命身体的光一起夺走,善良的它决定封闭自己,它拜托创世神阿尔宙斯,为它开辟一个异空间,它要待在那个暗无天日的空间里沉睡,封印自己。

    为保险起见,阿尔宙斯给奈克洛兹玛设置了三重关卡。第一重关卡,奈克洛兹玛让阿尔宙斯在这异空间里驻守一群强大的精灵在这里,以免自己发狂的时候会忍不住从究极空间里逃出去。

三百零五 奈克洛兹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