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五 奈克洛兹玛(2/2)
作者:有道言
    而通往究极空间的究极之门则需要另一些精灵看守,看守员有两个,白天和黑夜轮班,白天则是黄昏之鬃索尔迦雷欧,夜晚则是佛晓之翼露奈雅拉。这,便是第二重关卡。

    第三重关卡,则是卡璞一族,它们负责巡逻警戒究极之门外的一切,防止有其他的生灵靠近,同时,它们也负责培养星之子科斯莫古,每当索尔迦雷欧和露奈雅拉将要因为寿终消亡之时,它们就负责给科斯莫古寻找孕星者,让孕星者将科斯莫古培养成索尔迦雷欧或者露奈雅拉为止。

    奈克洛兹玛就这样,在这无光的究极空间一个黑暗山洞里封印了自己,再也没出去过。

    甚至不知道外面曾经发生过什么。

    卡璞一族因为当年根迪亚斯文明的灭世之灾消失无踪,连带着科斯莫古们也不知去向,谁也不知道它们究竟去了哪里。

    没有接班人的索尔迦雷欧和露奈雅拉,为了能够长久的看守住究极之门,至少在新的接班人到来之前,它们得活下去,选择了沉睡。于是它们在沉睡前,设下了可怕的封印,凡敢靠近究极之门,意图进入究极空间的生命,都将会被毫不留情的夺取生命。

    直到封印因为入侵者过多到达力量上限,索尔迦雷欧和露奈雅拉就会从沉睡中醒来,对抗入侵者。

    伍箐也正是因为看中了索尔迦雷欧和露奈雅拉这两只看守精灵的强大力量,也知道封印的事情,所以才会在那时候设计,让各国人先去送死,等封印耐久度不够后,那两只神兽破封而出,她再用事先设置好的陷阱,将它们一打尽。

    再然后,就是为了获得究极空间里的那些究极异兽,它们实力强大,数量众多,脑子有坑,是绝对不容小觑的一股力量。

    再最后,伍箐最想要的便是她眼前的这只奈克洛兹玛了。

    但奈克洛兹玛即便现在不可动弹,伍箐却也不敢小觑它,和最强精灵王创世神阿尔宙斯同根同源的神兽,不可能弱小到哪里去。

    伍箐对付它,不敢让精灵们用任何特殊类招数,甚至有些物攻类技能都不敢使用,因为它们都会发光。

    已经过去了不知道多少个亿年的奈克洛兹玛,不用想都知道,如此渴望光的它一定是已经疯了,只要有一点点的光,相信都会让它暴走起来。

    但这不代表,奈克洛兹玛就只能用平对付了。

    因为奈克洛兹玛是超能系,超能系精灵就是天生挂逼,即便奈克洛兹玛现在在沉睡,但它无意识的用超能系精灵的力量反击,也不是一般精灵所能够承受的。

    为了抓到奈克洛兹玛,伍箐已经耗费了无数人力物力。自开始对付它以来,已经过去整整一个星期了,她既要亲自上阵,指挥精灵们和手下们对抗奈克洛兹玛,也要派人去对付不断涌向究极零之空洞的究极异兽们,毕竟这些究极异兽可是奈克洛兹玛的守护者。

    伍箐再怎样的一个女强人,此刻也已经累了,她握着手中最后的暗黑究极球,将其扔了出去。

    噔!

    暗黑究极球砸在了奈克洛兹玛身上,射出一道黑光,将对方包裹住后又将其收进了球中。

    伍箐凝视着暗黑究极球的动静,直到看到暗黑究极球收服成功后发出的微微闪光过后,她终是松了口气,腿一软坐在了地上。

    收服成功了!

    “恭喜首领!”精疲力竭的乱世组织成员远远地对伍箐说了一句,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绿色的药剂,全部喝了下去。这是乱世组织特有的能量药剂,精灵和人喝了都可以不用吃饭,瞬间从药剂里获得充足的能量。

    伍箐对他们微微一笑,这一笑可把这些成员们看呆了,因为印象中,伍箐是从来不会这么笑的,想来应该是伍箐太高兴了。

    “回去营地休整两天,第三天,便是我们正式向世界发起进攻的开始!”伍箐也喝下一**能量药剂以后,就马上迅速起身,先前那愉悦的微笑也消失不见,她变回如常那般的冷艳模样,对着手下们叫道。

    “是!”

    第二更完毕。是捏,大结局很快就要来了捏。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有道言,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