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集:浩劫重生!(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北漠,地处神州之北,放眼望去,尽是黄沙满目,无边无际。自天变后,这地方,可谓是荒凉至极,不说世俗凡人,便是那些顶尖高手,也甚少踏足。

    抬头看,万里虚空,白云卷舒,骄阳似火,铺天盖地笼罩而下,偶有一阵疾风呼啸,卷起无边热浪,随着滚滚沙海不断起伏。

    盘坐在山巅,王昊身子陡然一震,仿佛感应到了什么恐怖的事情,天空中的浮云一扫而空,刚刚还是一片晴空,现在却陡然呈现出一片诡异的暗红色。

    猛然睁开双眼,王昊抬头望天,两道犹如实质一般的骇人精光,径直往天空之上斗射而去。

    只见在那暗红色的天空之上,一个巨大的漩涡正在缓缓成形,一道道的狰狞电蛇,不断的朝着漩涡之中汇集,仅仅片刻那之间,那漩涡便化成了一朵暗红色劫云。

    伴随着漩涡缓缓转动,那劫云不断翻滚,数不清的电蛇在劫云之中不断蜿蜒奔走,陡然,一股莫大的威压从劫云之中产生,排山倒海一般,向着下方馈压而落。

    地面上,“轰隆隆”的巨响接连不断,滚滚天雷怒吼咆哮,宛若海啸般的恐怖力量席卷四面八方,重重叠叠,形态各异,高有万丈,看起来异常壮观。

    “终于来了,我的天劫!”

    这一刻,王昊感到了一股莫大的压力,仿佛连自己的呼吸也变得困难起来,但是,他的眼中,却没有一丝一毫的畏惧之意,反而,还透着一丝的急切与期待。

    自地星天变,大地灵气复苏,修行取代科技,他意外得到一颗天降奇石,踏足修行之道,已经足足过去三百年了。

    三百年间,他从最初的菜鸟,一步步成长起来,扫荡天下邪魔,横推八荒无敌,成为名震地星的神州豪侠,声名显赫!

    他这一生,功成名就,可谓是尽善尽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当初,天地大变之时,自己最心爱的女孩死在了动乱之中,空留余恨。

    从那之后,他除了在痛失挚爱的时候,有过一位红颜知己,便醉心修炼,终于,他崛起微末,成为天边时代最具传奇的盖世强者,甚至于,到得如今,只差半步,便可打破虚空,踏足传说之中的仙神之境。

    仙界,那可是个令无数人都向往的地方!

    此刻,王昊心中生起豪情无限,猛然间自地上一跃而起,周身上下,臻至顶峰的真元怒涌翻腾,伴随着衣衫起舞,一股无形无质的恐怖压力,浩瀚如海,犹如翻滚着的大浪一般,一波接着一波,向着四周扩散开来。

    “轰!”

    便在此刻,一声惊天巨响,猛然回荡在天空之上,仿佛是天空崩溃的呻吟,无边雷云翻滚起涌,亿万电蛇争相游走,闪烁不休,那缓缓转动的漩涡,带着无穷的威压,自九天之上慢慢镇压而落。

    “来吧,我的天劫,我已经等了你三百年了!”

    伴随着王昊近乎疯狂地一声大吼,无边的声浪穿金裂石,排空而上,天上劫云翻滚,大雨倾盆而下,狂风四起,顷刻之间,四象运转,天劫正式开始。

    “轰隆隆!”

    积蓄完能量的天劫终于开始落下,暗红色的巨大漩涡不住转动,如同呼吸一般伸缩膨胀,紧接着,一声惊天憾地的大响震荡四方,雷云翻滚之间,一道粗达数十丈的耀眼雷光,带着令人窒息般的威压,猛然自电光闪烁的漩涡劫云之中轰了下来。

    九天劫雷来势凶猛,速度极快,一瞬之间,便已穿过了王昊的身体,轰在他脚下的那座大山之上,伴着一声惊天大响,生生轰爆了这座大山!

    漫天乱石飞舞间,王昊悬身半空,周身雷云起涌,大地崩溃碎裂,狂风起处,沙海翻滚,方圆上万里之内的生灵都感觉自己的心灵仿佛在剧烈的颤抖一般!
第1集:浩劫重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