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集:魔头,死劫!(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是名传天下的神州豪侠?

    还是臭名昭著、凶名赫赫的九幽邪尊?

    就在脑海里恍恍惚惚一片混沌的时候,王昊的鼻尖,却突然间传来一抹幽幽体香,虽然没有成亲,但也曾有过挚爱,也曾有过一位红颜知己,是以,他下意识的便就感觉到,有人在靠近自己,而且,还是一个女人。

    女人的曼妙体香,可谓是这个世界上最独特的香味了,环肥燕瘦,却是各有不同,王昊此时此刻虽然迷迷糊糊的,可也心里清楚,对方绝对不是自己所熟悉的女人之中的任何一个,就算是在那什么九阴邪尊的记忆之中,也陌生的很。

    “九幽邪尊..........该死的大魔头..........我要杀了你..........”

    就在王昊还满心疑惑的时候,耳边忽然传来了一声咬牙切齿、细如蚊吟还带着一阵紧张甚至是颤抖的话语。

    这是啥么情况?难不成是哪个暗恋我的美女,眼见着得不到我,所以想杀了我?不对啊,虽然成名以后,自己的确是风靡了不少的美女,但是我辈修行之人,终究还是以修行最重的,怎么可能会发生这种状况?

    不对,她不是要杀我的,她是要杀那个九幽邪尊?也不对啊,貌似我现在就是那个九幽邪尊啊!

    想通了这点,王昊不由得为之大急,靠!哥们堂堂一代神州豪侠,行侠仗义一生,不敢说造福苍生,但总归也算得上是心胸坦荡、问心无愧,天劫都没轰死自己,难不成就要这么不明不白的死了不成?

    他想要醒过来,但是,脑海里纷纷乱乱的一片,却是令得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躯体,就算是想睁开眼睛都办不到。

    “蹭”地一声轻响,那是利刃出鞘的声音,虽然没有睁开眼睛,但是,王昊依旧可以想象得到,此时此刻,正有一个女人站在自己床边,手上持着一柄长剑或者短剑,呃.......这一点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那剑尖恐怕正冲着自己的要害刺来。

    霎时之间,一抹冰凉带着浓重的死亡气息,从自己的胸口之处传了过来,瞬间通达全身,完了,这下真的要玩完了!

    王昊心里一声哀嚎,就在这个生死存亡之际,原本浑浑噩噩的他,脑海里突然一阵清明,也不知道是从哪里生出来的力气,竟然让他猛地睁开了眼睛,张口便是一声怒喝:“你想杀我!”

    伴随着这一声怒喝爆出,王昊感觉自己的身上的力气突然之间回来了,意识瞬间便是掌控了他的身体。

    爆喝的声音很阴森,还带着几分沙哑,配合着着四周山洞的环境,更是显得恐怖至极,再加上是由王昊这等高手的口中喝出,自然是带着一股无形的气势,令得那个想要杀他的女子的动作不由得为之一滞。

    乘着这个大好机会,二话不说,他连忙起身往后退开,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顶尖高手,自然知道,在敌我实力未明之前,与敌人接击显然不是个好的选择。

    脚下踏稳地面,站定身子,然后下意识的抬眼望去,结果,这一看,他就不由得为之一阵失神。映入眼帘的竟然是个身着白衣、姿色绝顶的妙龄女子,当然,这不是关键,毕竟,三百年修行,漂亮的女人他见得多了,最关键的是,这女子显然是要对自己不利。

    此时此刻,这女子手中持着一柄短剑,正满脸惊慌失措的看着自己,王昊即便是在怎么笨,也立即便是明白了过来,这位,大概便是刚才想要杀自己的人了。

    “额.........”

    王昊吱唔了一声,还没有想好开场白,只能用他现在那带着几分阴森、沙哑的声音郁闷的问道:“你是什么人,竟然敢来杀我?”

    那女子可能是见到自己是无法得手了,当即便是一声决然的娇喝:“大魔头,我柳冰凝杀不了你,也不会任你欺辱,你等着吧,我夫君姜恒楚一定会为我报仇的!”

    我跟你有什么深仇大恨,用得着这么狠吗?再说了,我有说过要对你不利吗?王昊只感觉郁闷无比。

    不好!

    就在这个时候,他猛然之间醒过了神来,可是,却还是迟了一步。
第2集:魔头,死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