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集:救治,邪噬!(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破旧道观里,伤势恢复的王昊,一展超凡医术,救死扶伤。他先点伤者身上诸般窍穴,刺激潜能爆发,暂时保住其性命,然后,以本命真元为引,修复其受创的五脏六腑,直到生理机能恢复。

    说起来简单,但实际操作过程,着实困难非常,尤其是现在的王昊,修为尽失后,虽重新走上修炼之路,却是以炼体为主,一点本命真元,实在是不怎么够用,足足花费了一个多小时,才勉勉强强完成了救治,自身也消耗甚大。

    “呼——”

    长吁一口气,他瘫软在地,大口的喘着粗气,胸口如风箱般起伏不停,破旧的道袍紧贴在身上没,被汗水浸透,凸显出他如今的消瘦身形,更显狼狈。

    一旁,石勇搓着手,眼见着王昊累成这般模样,心里过意不去,也不好意思在这档口发问,为什么他的兄弟到现在都还没有动静。

    “好了,别担心了。”

    王昊喘了几口粗气,已经缓了过来,他道:“救治很成功,你的兄弟已经脱离危险期,没有生命危险了。”说话间,只见他伸手在伤者身上轻轻一拍,如起了连锁反应一般,原本苍白的脸上,再没有一丝青灰,反而浮现出一抹红色。

    “这.........”

    虽然并不精通医术,但看兄弟脸上的神色变化,石勇也不难知道,他的兄弟这是情况好转了,当下,他的脸上不禁涌现出几分惊喜,忙不迭的向着王昊拱手抱拳道谢:“多谢道长,多谢道长!”

    “扶危救困,乃道者当为,无需道谢。”

    王昊摆了摆手,道:“你这兄弟,伤势严重,虽然经过治疗,脱离危险,但还是需要好好静养一阵子。”

    “知道知道,道长妙手回春,真是当世华佗!”

    石勇忙不迭的点头,跪倒在地,“砰砰砰”磕了三个响头,顿时,额头之上,满是青红,地面坚硬,他却毫不惜力。

    王昊见状,不禁对这个大汉生出了几分好感,这个石勇,一看便知是个性格直爽的汉子,心机不深,即便不是好人,也应该不会是个坏人。

    他抬抬手,扶起了石勇,带着几分好奇问道:“方才你说,你们兄弟二人在这山中遇见了一群狼?”

    猛兽血肉,属于大补之物,如果有可能的话,他倒是想要猎上几只,虽然是普通动物,但对刚刚开始炼体的他来说,应该还是有不小的作用的。

    “唉,正是!”

    石勇点头,他苦笑着应道:“我这兄弟名唤向武,是个练武之人,自持勇武,想要跟我进山见识见识,不曾想,竟会在山中遇见野狼,若是一两只也还罢了,但那一群,足有二三十只,要不是我们跑得快,只怕早就给撕成碎片了。”

    “还真有狼。”

    王昊心中暗自惊讶,脸上神色却不见变化,他自轻笑道:“罢了,道观里虽然没有什么好东西,但也还有些吃的,你们便暂且住下,待到你这兄弟恢复几分,再走不迟。”

    石勇忙点头应声:“多谢道长,那就打扰了!”

    “无妨。”王昊自顾转身,向着屋外走去:“我去山中采点药草,这里就劳烦你照看了。”说话间,他已走出了房间,只留给石勇一个背影。
第7集:救治,邪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