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集:巅峰之决!(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月光下,河滩上,为一窥当世武道顶峰,王昊暴起出手,一拳直击,破空怒啸,势可摧山裂石,宫羽田毫不示弱,足踏大地,力拔山岳,赫势相迎,双强交锋,展开最激烈的力量碰撞。

    巨大的力量下,河滩尘沙震动,好似变成水面,涟漪起伏,波纹不断扩散开来,数不清的沙子被推动,向着后方堆积,顷刻之间,竟形成了一圈足有丈许高下的沙幕,将两人圈在中间。

    至强一击,隔世撞击,巨大的反震之力由腿到腰,由腰到胯,由胯到膀,由膀到臂,再由臂到肘,由肘到手,节节震动,巨响连连。

    似鼓响,如炮崩,更像是雷霆霹雳,声势浩大至极。

    “化劲之上,抱元归一,金丹坐胯,破虚见神,原来如此,这就是当世武学最高深的奥秘吗,还不够啊!”

    心中思绪翻涌,口中放声长啸,王昊足下踏步,再击一拳,沸腾的气血,爆涌的劲力,掀起暴风怒卷,横荡四野。

    足踏八卦九宫,身似大枪标立,抱丹凝气,提至巅峰状态,宫羽田好似重回青年,老朽的身体挺拔,高大,随着他目光所向,至强一击,半步崩拳形意巅!

    “轰!”

    两拳相交一瞬,难以想象的巨力爆发,比炮弹轰炸还要惊人的滚滚雷音炸响,两人四周堆积而起的沙幕轰然飞散,如同平地起了一股沙尘暴,席卷八方。

    难承巨力,宫羽田脸上一红,身形一颤,不断传出连珠炮一样的骨骼炸响声,随之,整个人如同炮弹一样飞速后退,在沙滩上拉出两道又长又深的沟壑。

    王昊也并不好过,宫羽田的力气虽然远不如他,但身为抱丹顶峰的武道强者,凝练出来的罡劲强大,侵入他的体内,造成了很大的震荡。

    气血逆冲,竖发冲冠,脚下踩入地面,深陷三尺有余。

    “好大的力气!”

    一旁,丁连山见状,不由得满脸惊叹:“居然能够达到这种程度,不知道师弟他的丹劲能否支撑得住?”

    “很好,很好!”

    宫羽田的武功越高,王昊就越是惊喜,他口中长声大笑,伴随着轰然一声巨响,整个人猛地自半陷入的沙坑中跃起!

    这一刻,什么穿越,什么死劫,都被他抛诸脑后,唯剩下一个修者追寻修行之道、武术真秘的拳拳道心。

    宫羽田亦不例外,丹劲爆发,折返疾冲的身形,炮拳猛轰而出。

    “砰!”

    再次交锋,两人立身所在,再次掀起一股劲风怒啸,连珠炮似的滚动雷音不断炸响,卷起尘沙飞扬,数十米范围内如同下起了沙雨!

    以拳对拳,以强对强,两人身形交错,迅猛的交锋,转眼,便是数十个回合,再一次剧烈撞击过后,王昊身形一颤,宫羽田向后爆退,足足有数十米远。

    “哈!”

    一声大笑,正在爆退的宫羽田猛地停驻身形,口中称赞道:“王道长,你的武功尚未入化,竟然能够凭着力气强压我一头,实在是惊人无比,真是不敢想象,如果你化气归元、坐胯抱丹之后,该是怎样的强悍!”

    他的身上散发着滚滚热气,体内丹劲流转,化消巨力震荡造成的血气翻涌,时刻保持在巅峰状态。

    “宫师傅的形意拳也很厉害!”

    王昊活动活动拳劲,口中忍不住的惊叹出声,虽然,他的武功尚未入化,但炼体初窥门槛,一身气力,可以横推八马,在普通人中,绝对堪称得上是神力无匹,没有想到,宫羽田居然能够硬接他数十拳,即便吃了一些亏,却也没有受伤!

    “呼!吸!”

    宫羽田站在那里,发出悠长的呼吸声,他的一次吸气,都非常剧烈,肉眼可见的气流纷纷如水般流入他的口中,他的身体猛烈的膨胀,如同充气的气球一样涨大。

第15集:巅峰之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