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集:盛放的烟花(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暗夜深沉,杀戮无声,王昊宛若鬼魅一般,飞速穿行在奉天大营之中,邪刃夺命噬魂,呼吸之间,已然越过重重巡逻,来到军火库前。

    毫无疑问,像军火库这样的军事重地,肯定是防守森严的,三步一哨,五步一岗,鬼子兵们俱都装备精良,堪称固若金汤。

    不过,再严密的防守,都有照顾不到的角落,以王昊的眼力,过人的实力,轻而易举便就越过了鬼子们的防守,悄无声息的进入了军火库当中。

    放眼看去,偌大军火库里,堆满了枪支弹药,看这情形,鬼子是真的想要对华夏发动大规模侵略战争了。

    如今,日寇势大,兵锋强盛,他一人武功再高,能杀千人,万人,却终究难以阻挡大势到来。

    “可恨呐!”

    心思暗沉,杀意难忍,当下,王昊动作起来,他从库房中翻出了一些炸药包,排布在库房各处,然后用一根引线连接,只要他点燃引线,引爆一个炸药包,就能够在短时间内,靠着连锁反应,引爆整个弹药库。

    引线很长,从点燃到引爆炸药包至少需要一分钟,这段时间,足够他离开这里,去到不受爆炸波及的安全地带了。

    点火,后撤!

    王昊将速度提到了极限,此时此刻,他也顾不得会被鬼子发现了,整个人好似一股飓风怒啸,冲破了军火库的大门,向外疾冲。

    “纳尼?!”

    守在军火库大门外的鬼子兵尚未反应过来,就被一股超乎想象的庞然大力直接撞飞了出去,余光中,惊见一道身影,快似闪电,在暗夜中一闪即逝。

    “敌袭,敌袭!”

    不愧是当下最精锐的陆军部队,鬼子兵的军事素养真不是盖的,哪怕是在这人一天之中最为困顿的时候,看守军火库的士兵还是有不少人捕捉到了王昊那惊鸿一现的身影,随即,一声声惊呼示警,此起彼伏。

    “叮铃铃铃............”

    警铃声大作,回荡在夜空之中,打破了宁静的夜幕,随即,原本安安静静的军营,如同一只沉睡的巨兽,在受到侵扰后猛然惊醒,无数士兵从床榻上爬起,拿起刀枪,走出自己的营帐。

    “轰!”

    然而,等待着他们不是未知的敌人,而是一声熟悉的惊爆,然后,连锁反应如王昊所愿那般爆发。

    “轰隆隆.........”

    鬼子兵们下意识的向着声音来源处看去,直到这个时候,他们方才意识到,那里,是军火库所在的位置,紧接着,就见火光冲天,炙热气浪铺天盖地一般席卷而来,他们连反应都来不及,就已经被生生吞没。

    满仓的弹药一起被引爆,这一瞬间,产生的强大威力,几乎可以摧毁一切,大半个军营都被生生吞没,很多鬼子,直接就被热浪当场烤焦,烧化,成了灰烬。

    “我靠!厉害啊!”

    逃出爆炸范围后,王昊回头一望,正好看见了这一幕,不禁爆了一声粗口,找这情形看来,似乎炸军火库才是王道啊!

    他耗费心力,潜行暗杀,一天下来能杀多少人?这么一个军火库引爆,就炸平了大半个军营,付出与收获,相差太多了。

    不过,炸军火库的收效虽大,却不是他想炸就能炸的,说到底,他就一个人,没有信息来源,根本没办法获知日寇军火库的确切位置,只这一条,就是个难以解决的大难题。
第22集:盛放的烟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